DSC_0136
京都賞楓七日趴趴造時,行走在日本機場、京都車站、百貨公司或商店街,沿路都看得到應景的聖誕裝飾,已經可以感受聖誕節即將來臨的歡樂氣氛!

DSC_0076
不過鳥先生向來屬於能不過節就不過節的死硬派(連生日都不太過orz...),所以家中很少出現過節相關商品。但沒想到一回到台灣,就收到漪珊遠從澳洲飄洋寄來給允嘉的聖誕禮物~~

DSC_0094
DSC_0109
問了一下google大神,漪珊寄來的Christmas Advent Calendar,網拍上面商品名稱寫的"聖誕倒數巧克力",正面共有24格,裡面裝的是牛奶巧克力。

DSC_0130
DSC_0175
從12月1日開始,按照上面的日期,每天打開一格,等到最後一顆巧克力吃完,就表示平安聖誕夜的來臨。

DSC_0138
DSC_0140
裡面的牛奶巧克力,每顆的造型都不一樣,問允嘉上面圖案是什麼,允嘉都會有想像力的答案。

DSC_0146
DSC_0148
DSC_0174
第一張圖中的是鞋沒什麼疑問,中間是熊熊拿眼鏡,最下面那個反過來是豬媽媽,他說上面有頭髮、還有大鼻子...

DSC_0152
DSC_0156
允嘉一回台就連開三窗,吃了三顆巧克力,開心的很!跟他說接下來每天只能戳一格,他也能乖乖的接受。

商人真有創意,想到用這種方式來倒數,實在有趣!在此要感謝人在異鄉的漪珊還想到我們,貼心的禮物讓允嘉也能沾染一點過節的氣氛,邊吃巧克力時還會邊唱聖誕歌哩^^"

剛才允嘉回家又想起要倒數,因為這幾天都忘了,我請他先去洗手,他極度不捨的跟巧克力暫時告別,洗完又開心的跟巧克力親蜜喊話!不過他今天有點咳嗽,我只准他吃一個,他竟然願意分一半給我!教育大成功cc~

謝謝漪珊在寒冬中送來溫暖,請妳好好照顧自己,我們會等妳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