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45
上回見識到桃園野上麵包店的排隊和秒殺搶購人潮之後,就對於短期內能品嚐到野上麵包不抱希望,想不到就在某個寒夜裡,學妹Wei送來一大袋野上麵包,當場讓縮著身子散落在家裡各個角落看電視或上網的一家人,全部動員起來,拍照的拍照,吃麵包的吃麵包,客廳瞬時變得熱鬧滾滾。

DSC_3376
DSC_3396
超熱門的棍子麵包,據說好像是放在櫃台,每人限量購買,Wei硬是分了半條給我們,實在是揪甘心ㄟ!

DSC_3427
DSC_3489
DSC_3509
DSC_3522
義大利水果蛋糕,組織又軟又綿,就算放隔天的口感還是很好吃!

DSC_3555
栗子塔,野上麵包的可頌特色就是口感優兼超級酥,只有一點點油。

DSC_3549
DSC_3543
咖啡可頌,外層有糖杏仁粒(很香),裡面有葡葡乾,咖啡味淡淡的(聞得出來),吃的時候咖啡味反而不重。

DSC_3552
熱狗烤過超級酥,沒有想像中油,熱狗外觀看來乾乾的,其實裡面沒那麼乾,熱狗口感偏軟,也有點偏鹹,但外層酥皮實在是有優!允嘉吃完的感想是:「軟軟脆脆,軟軟酥酥,好吃極了!我原諒爸爸了!(ps.因為隔天早上爸爸叫他起床吃,少爺不太高興...)」

DSC_3608
DSC_3642
奶油麵包口感香軟,內餡很柔滑,雖然克林姆份量不少,但吃到最後三口還是只剩麵包,沒有很平均分布。另外,最上面那層麵包皮很薄,很容易就撕開。

DSC_3581
DSC_3587
DSC_3602
紅豆麵包最中間有核桃,紅豆餡不少,吃得到有顆粒,鳥先生比較喜歡這一款。

DSC_3672
DSC_3676
法國紅豆的麵包很合我意,紅豆的甜度蠻剛好的,麵包皮是有筋度帶口感那種,雖然有點乾,但很有嚼勁,配合內餡的濕度很好吃,是我平常愛吃很像麻糬麵包的麵包,外皮吃來帶芝麻和鹹香。


※桃園蘆竹野上麵包坊※
地址: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南崁交流道附近)
電話:(03)3120 433
(好像不接受預約,只能現場排隊搶麵包)

※延伸閱讀※

《遊記》9712桃園蘆竹逛早市啃阿三排骨便當(桃園蘆竹南崁竹圍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9693

《遊記》9711桃園蘆竹野上麵包坊&竹圍漁港全家福魚丸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8476

《試吃心得》南崁小瓢蟲波士頓派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5845

《試吃心得》桃園蘆竹老鄉手工水餃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0262

《食記》9511桃園機場接機吃透透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6528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