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09
上周帶允嘉去竹東鎮逛早市找小吃時,順路到竹東國小對面的東源餅行買神木麵包,神木麵包的基底口感就像一般土司,外觀還真的有點木頭紋理的模樣。

DSC_2306
DSC_2409
東源餅行的神木麵包有7種口味,原味、黑巧克力、楓糖、抹茶紅豆、黑糖、全麥黑糖和咖啡,尺寸:長*寬是=13*14cm,全部都是80元。店家的DM上還有賣類似新美珍布丁蛋糕、諾貝爾奶凍捲和鈞鎂北海道牛奶蛋糕的熱門團購商品。

DSC_2329
DSC_2328
買完神木蛋糕帶允嘉到大同國小溜滑梯,剛好充當允嘉的點心。

DSC_2310
DSC_2313
DSC_2352
DSC_2691
紅豆抹茶口味,抹茶味中等,土司夾雜的紅豆餡不多,口感有點乾,挑嘴的允嘉只啃上面的白巧克力和紅豆,小嬸覺得不錯吃,我和小姑則是覺得不優。

DSC_2375
DSC_2357
DSC_2378
DSC_2402
DSC_2698
黑巧克力神木麵包口感最剛好(不像其他二種口味偏乾),巧克力上面有杏仁片,土司夾雜巧克力脆脆的口感,大家都是一口接一口(整袋一下子就吃完),當場把其他二種口味晾在旁邊。印象中也曾在網路上看過有人推薦木村屋的神木麵包,不過外觀Size大不同。

DSC_2422
DSC_2417
DSC_2431
DSC_2723
原味神木麵包,沒有巧克力的部分吃起來就像一般白土司,上層巧克力吃起來就像麵包店的巧克力麵包,有點像白土司加了巧克力麵包上蓋。

如果以土司來看的話,神木麵包的訂價算是高檔,抹茶紅豆和原味神木麵包口味較一般,巧克力神木麵包就真的不錯吃!這次小姑最後一個試吃,黑巧克力神木麵包沒吃到,其他二種口味也是幾乎只剩基底麵包可嘗,好吃的巧克力部份早就被啃光,所以她的感想就只是一般的吐司,只能怪我們這些早起的鳥兒太沒品,盡挑好吃的部分先下手:P


※東源餅行神木麵包※
網址:http://blog.yam.com/clem0707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2段276號
電話:(03)5962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