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12
約了蝌蚪和Weiwei二家到北投蓬萊排骨酥聚餐,吃完飯再到北投溫泉博物館和圖書館溜小孩拍照,這次終於見到了新成員「冠軍」弟弟,實在是有夠可愛的啦,歡迎小冠軍的加入!

DSC_2754
DSC_2766
我們吃過的蓬萊排骨酥系列有三家,最早吃過的是位於位於天母中山北路七段底的興蓬萊、第二間是天母忠誠路上的金蓬萊,而這次則是北投的蓬萊台菜餐廳。

DSC_2748
DSC_2749
北投蓬萊排骨酥menu,蓬萊系列我們必點的就是排骨酥和放山雞,至於另一樣招牌佛跳牆則是要看人數多寡才會點。

DSC_2796
我最愛蓬萊系列的排骨酥,有時候點太少還會加點一盤!

DSC_2786
不過和天母那二家相比,北投蓬萊排骨酥的骨頭好像比較短,以前小朋友都可以用抓著像吃棒棒雞腿那樣啃,這次的有點難度。

DSC_2775
放山雞,鳥先生覺得和其他二家同樣好吃,我則是覺得比較有咬勁,也可以說比較硬一點。

DSC_2799
DSC_2802
點給小朋友吃的炒麵炒飯

DSC_2767
絲瓜蛤蜊,有小朋友最愛的蛤仔~~

DSC_2803
糖醋魚片,也是點給小朋友吃的。

DSC_2808
DSC_2817
這天讓我最為驚艷的軟玉豆腐,裡面好像有美奶滋、花生粉、香菜、蝦仁、火腿和豆腐,尤其沾醬後更是可口,相當合我的味,之後幾天還唸唸不忘~~

DSC_2820
餐後水果盤

DSC_2821
DSC_2941
DSC_3010
吃完午餐就是北投溫泉博物館和新北投圖書館的放風時間

DSC_2859
DSC_3117
DSC_3058
DSC_3066
DSC_2848
DSC_3093
DSC_3129
永遠都是那麼快樂的小朋友,最後一張照片是蕾蕾用D90拍的喔!

這天天氣爆熱,還是wei聰明,讓啾蕾姐妹花穿了無袖春季洋裝,既舒服又好看!另外兩個男生就可憐了,玩的滿頭大汗身上還穿著長袖...

※北投蓬萊排骨酥※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38號
電話:(02)28912778

※天母興蓬萊台菜海鮮※
網址:http://www.splr.com.tw/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65號1樓
電話:(02)28771168

※天母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
網址:http://hipage.hinet.net/golden-formos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2巷2號1樓
電話:(02)28711517.(02)28719266

※延伸閱讀※

《遊記》970105北投市場排骨酥&蔡元益紅茶&文吉肉羹(北投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2899

《遊記》970105關渡台北藝術大學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3122

《遊記》960113坐擁山林的北投圖書館(大推!)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7368745

《遊記》劍潭勇伯米粉湯&北投溫泉博物館之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94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