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13
夏日天氣熱到該該叫,尤其身為大肚婆又該得特別頻繁,即使在辦公室有冷氣吹,但有時還是會覺得悶熱,尤其再罩上WEI給的抗電子波防護衣,更需要加速空氣對流,以免汗滴直直落。所以除了桌子底下藏了台增進循環的小電風扇,最近在同事的推薦下,又進了這台大同復古桌上型小電扇。

DSC_5991
大同復古小電扇有分黑色和藍綠色,同事買的是藍綠色款,在大同門市買是499元,Y拍賣價則為450元(須加運費不等),一般網友團購價多在4X0左右。這台小電扇附USB線,直接吃NB或桌機的電。全金屬機身,所以有一點重量,可上下調整風向角度,運轉時沒什麼音量,出來的風量還蠻舒服的,就是有風對流的感覺。

DSC_6267
同事還跟我小小透露,有時下班忘了關,就算隔天早上來,風扇馬達也不會過熱,整個對台灣生產的自有品牌感到自豪!

DSC_6288
鳥先生家倉庫也有一台生命力超強的大同風扇,全身上下都是鐵打的,超級無敵重,經過無數次的重新噴漆,依然持續運轉,只是噪音有點失控。

DSC_5940
DSC_5961
DSC_5967
DSC_5985
是說明明我只有order小電扇,鳥先生竟然偷偷加碼前陣子很夯的迷你小電鍋,這個應該就完全是個裝飾品吧...

時間來到八月,夏天已經算過了三分之一!大肚婆的夏日自救方案除了在辦公室自備電扇之外,還得無時無刻隨身拎著條手帕才行,不然光是從家裡到公車站牌,才十分鐘的路程,衣服可能全溼,再上公車吹冷氣,鐵定傷風感冒!所以這陣子洗衣籃中丟了不少手帕待洗,每天少說可用掉三條的量,不少噗友推薦無印良品的手帕,我現在用的也多是前往日本旅遊時帶回,不過其中一條購自傳統早市攤位的雨傘牌,也挺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