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732
這次團購的是小潘芽片泡菜,前身為潘先生的鴉片泡菜,口味不像台式也不像韓式泡菜,有點像慶家黃金泡菜走的是特殊風味。晚上看到TVBS新聞才知道改名芽片泡菜的原因,原來是因為鴉片粉圓的老板已經註冊"鴉片"相關食品的商標。

DSC_6684
DSC_6753
小潘芽片泡菜有四種口味,泡菜(大白菜)、高麗菜、海帶絲和青木瓜絲,團購滿30罐入手價130元,高麗菜和青木瓜絲只有小辣一種辣度,大白菜和海帶絲分微(白)/小(黃)/中(綠)/大辣(紅)。

DSC_6693
雖然有類似信好手工蛋捲那種專利密封貼紙,但似乎完全沒用,泡菜汁還是會滲得到處都是。

DSC_6696
一般網路評價最好的口味為日式海帶絲,我們買的是中辣,一同加入戰局的小姑也是給予最高評價,她覺得這款是很特別的產品,外面較少看到。

DSC_6711
泡菜汁感覺有點類似帶蒜味的豆腐乳或千島醬(小姑甚至覺得帶點美乃滋的甜),海帶口感滑潤也不會爛爛的,中辣就超有後勁,我跟小姑都沒辦法像泡菜那樣一口接一口單吃。

DSC_6718
DSC_6723
顏色差最大的二種口味芽片泡菜:微辣和大辣。

DSC_6738
大辣的芽片泡菜口味不錯,但吃起來沒有中辣日式海帶絲來得帶勁,如果口感再脆一點會好。微辣的芽片泡菜,因為幾乎沒有辣度,所以感覺上都是醬汁的味道,吃起來比較容易膩。

DSC_6762
芽片高麗菜則又脆又爽口,小姑覺得口感比芽片泡菜(白菜)脆,雖然只有小辣一種辣度,不過辣度很適中。小姑的喜好排名依序為:日式海帶絲>芽片高麗菜>芽片泡菜(大辣)>芽片泡菜(微辣),每種泡菜的辣度不太一樣,我們家比較受歡迎的辣度是小辣和中辣。


※小潘芽片泡菜(潘先生鴉片泡菜)※
電話:0936076358.(02)89645646
傳真:(02)89646805
10罐以上140元.30罐130元.50瓶125元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南橫利稻陳大姐高山泡菜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7754

《試吃心得》Jack烘培坊泡菜&日式布丁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4537

《試吃心得》韓真味‧魏家食府--韓式泡菜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4297

《試吃心得》慶家食品行黃金泡菜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3907

《團購美食》鹿港修女泡菜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0853428

《團購美食》高麗國韓式泡菜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4299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