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338
好友小玉一家從高雄北上參觀皮克斯動畫展(←排了一個半小時才進場的小玉,後來才知道皮克斯12月會南下高雄過冬),隔天先載了妹妹的恩曲牌日用品來家裡,再一起到台北藝術大學寶萊納餐廳和小鳳家會合,吃大餐溜小孩。

DSC_9325
DSC_9217
DSC_9256
DSC_9225
寶萊納餐廳就位於北藝大的藝文生態館,一進校門收費亭就要準備停車,二旁有樹蔭停車位,往左手邊草原走上去就是餐廳,消費可抵校內停車費。

DSC_9284
前一天訂位時,店家說已客滿無位可訂,但有保留現場位,我們11點半到,現場還沒啥人,室外座陽光太毒,所以我們選擇室內座位區。

DSC_9531
吃到一半時已經全店客滿,呈現人聲鼎沸的狀態。

DSC_9496
DSC_9390
DSC_9544
這天剛好是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所以服務人員全部變裝,還會巡場過來跟客人玩寶萊納拳,有糖果和獎品提供,小朋友都有hi到~~

DSC_9438
DSC_9441
DSC_9444
不過服務人員有點小兩光,加水非常慢,而且只給我們一份主菜甜點選擇很少的Menu,麵包薯條漢堡類和關係企業點水樓江浙點心都不見蛋,就連期間限定的萬聖節4人分享套餐也沒人告知,還是後到的小鳳一家點餐時,多問幾句才遞上orz...

DSC_9394
DSC_9424
寶萊納餐廳是南僑集團(陳飛龍)和德國寶萊納集團合作成立的德國巴伐利亞主題餐廳,除了傳統德國豬腳肉腸和德式麵包之外,招牌就是南僑龜山釀酒廠鮮釀直送的啤酒,有黃啤、黑啤、黃啤加雪碧三種選擇,鳥先生和James大哥的感想都是黃啤味道較濃不錯喝,但黑啤喝來更順。

DSC_9402
德式烤豬腳配酸菜和洋芋泥620元,價位高,豬腳肉硬,外皮脆,炸洋蔥絲和洋芋泥好吃。

DSC_9468
義大利海鮮麵420元,這道是專門點給小朋友們分著吃(這時候還沒發現有麵包薯條類)。

DSC_9482
DSC_9512
巴伐利亞肉腸拼盤配酸菜和洋芋泥8根680元(4根530元),多4根只差150元,歐巴桑心態當然是忍痛開下去,這道還是以炸洋蔥和洋芋泥最受歡迎,其中起士香腸過鹹,小紅肉腸(忘了是啥口味)較受小朋友喜愛。

DSC_9250
DSC_9550
甜點選了熱蘋果卷配香草冰淇淋200元,冰淇淋來自附設的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小舖,外面也可見遊客單點冰淇淋甜筒,香草冰淇淋全讓給小朋友享用,倒是熱蘋果我吃了幾口也放棄,不優!

DSC_9453
DSC_9463
一開始店員給我們的Menu沒有這道德國麵包圈配肝醬和牛油,是看別桌客人桌上有,主動問了店員才加點(附在套餐裡)。麵包雖然沒有特別好吃,但小朋友們自行撕著沾醬吃,還是新鮮感十足。

DSC_9361
DSC_9318
DSC_9649
DSC_9656
DSC_9668
DSC_9673
吃完餐點就是小朋友的跑跳時間,餐廳旁直接是偌大的草原,方便的很!校內車輛不多安全性高,但小朋友真的太會跑,還是把爸爸們給累得半死...

DSC_9595
DSC_9607
DSC_9201
DSC_9314
DSC_9355
DSC_9373
DSC_9194
草原上有許多學生創作的裝置藝術品,足夠小朋友研究老半天,不過我只記得最後面這個是一群白鷺鷥。

DSC_9614
DSC_9640
鷺鷥草原還有個特色,就是有真的白鷺鷥和二頭大水牛供觀賞。

DSC_9733
DSC_9736
去年初就帶允嘉來過台北藝術大學,當時就覺得這裡地方大、遊客少、裝置藝術多,很值得一遊。尤其校園建築有特色,登高望遠風景優,裡面甚至還有書店和關渡美術館。現在多了特色餐廳,我還因娘家地緣之便辦了張台北寶萊納餐廳關渡店的敦親睦鄰卡,以後來消費可享九折。

真的很感謝好友一家專程北上送貨到府,經過此番補給之後,睽違七年即將二度當媽的我(←此為10/31的庫存遊記),總算可以稍稍放下心來,其他有缺有少的,到時再買就好。倒是好友一家十一月中旬即將遠赴北海道、東京、箱根等三地,挑戰紅葉自助十日行。打從心底替她捏把冷汗,因為同行有兩個精力十足的好動男娃,實在不是很好掌控,尤其旅途又橫跨三地,著實勇氣可嘉!!鳥先生可是直接跟我拒絕以後要帶兩隻出國自助行的提議orz...


※寶萊納餐廳※
網址:http://www2.tnua.edu.tw/tnua/modules/alumni/index.php?pa=viewlistings&lid=64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藝文生態館)
電話:(02)28917677
時間:11:00~22:30

※延伸閱讀※

《食記》北投市場矮仔財魯肉飯&雞捲&紅茶&新北投原鍋食堂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6875

《遊記》9804北投蓬萊排骨酥&北投溫泉博物館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6817

《遊記》970105北投市場排骨酥&蔡元益紅茶&文吉肉羹(北投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2899

《遊記》970105關渡台北藝術大學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3122

《遊記》960113坐擁山林的北投圖書館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7368745

《遊記》劍潭勇伯米粉湯&北投溫泉博物館之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94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