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735
繼一大堆高雄小餐包之後,團購宅配的爆米花店家也是愈來愈多。這次吃到的魔菇爆米花,是小姑從公司團購帶回,雖然也跟之前幾家爆米花一樣,提供眾多口味,但這家外觀明顯不同,顆顆都像圓滾滾的小蘑菇。

DSC_7726
DSC_7762
小姑入手了三種口味,美式原味、巧達起司和岩燒海苔,分成2500ml桶裝和2000ml袋裝,二者相差20元,桶子回收可退20元,袋裝爆米花裝到桶子裡會剛好十分滿,基本上就是補充包。

DSC_7774
DSC_7780
美式原味(甜)桶裝110元,顏色最淡,外層包裹的糖衣又薄又均勻,跟之前幾家比起來甜度較低,糖衣是最薄的。

DSC_7786
DSC_7798
岩燒海苔(鹹)桶裝120元,調味不重,鹹度算低。

DSC_7771
巧達起司(鹹)桶裝120元,金黃外衣,起司味道中等,鹹度比岩燒苔高。

DSC_7801
魔菇玉米花剛開蓋時口感很好,但跟之前幾家比較起來,這種蘑菇型的特別容易變軟,建議吃多少拿多少,而且切記立刻蓋緊上蓋,才拍完照,盤子上的那些就軟掉了。因為不太能像前幾家一樣,開著盒蓋整桶捧著配電視,爽度有點減半的感覺...

至於以上三種口味,我們家喜好的順序依次為:美式原味->巧達起司->岩燒海苔。其中美式原味甜度恰好,久吃不膩最快見底;巧達起司會越吃越鹹,比較不耐吃;岩燒海苔感覺就只是一般原味爆米花灑上海苔粉,味道不怎麼突出,敬陪末座。

今年農曆春節假期全程在家和妹妹黏在一塊,家庭電影院能夠順利營運(尤其是市政廳),全賴公婆的水果和小姑的團購零食補給,金山老街阿嬤ㄟ等路蕃薯餅、金門良金牛肉乾、日本進口魷魚絲&杏仁小魚乾、垂坤黑胡椒鬆餅,而這3桶爆米花大年初一當天就已消光,過年期間完全不管制,小鬼們火力全開,展現驚人實力!


※蘑菇爆米花※
網址:http://www.mogoo.com.tw/index.asp
總店: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10號
電話:(07)5591088.0985786953

※延伸閱讀※

《試吃心得》糖果屋多口味爆米花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084646

《團購美食》卡滋卡滋爆米花(好吃爆米花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7319

《團購美食》南雅夜市奶瓶爆米花士林店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8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