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83
這次試吃的是鰻群的鰻魚系列商品,除了一般賣場或網路團購常見蒲燒鰻之外,還有市面上較少見的煙燻鰻和白燒鰻。台灣產的鰻魚向來很受海外尤其是日本市場歡迎,白燒鰻和煙燻鰻這二種口味以往就是以外銷為主力,現在也開始有廠商在台灣推出試水溫了。

DSC_5014
DSC_5020
鰻群的宅配禮盒裝,鰻魚的產地和加製作都是在台灣,產品有經過台灣漁業署和日本厚生省所認可的台灣德國萊茵檢驗機關檢驗合格。

DSC_5024
DSC_5029
煙燻鰻、白燒鰻、蒲燒鰻,原價180元,開幕特價都是140元。

DSC_5039
DSC_5047
DSC_5053
蒲燒鰻的加熱方式很簡單,不用解凍直接微波加熱即可食用。我們家會再用烤箱烤一下,感覺香氣會比較出來。

DSC_5068
特調燒烤醬汁直接淋在熱飯上拌著吃

DSC_5083
DSC_5100
鰻魚調味不會死鹹,醬汁有合味,小姑覺得雖然沒有日本料理店那種現烤的鰻魚飯來的香,但有比在超市買的真空包蒲燒鰻好吃。小姑是很愛鰻魚飯的人,但一想到要去日本料理店就覺得很麻煩,鰻群的蒲燒鰻對她而言算是物美價廉,重點是在家就可以簡單DIY,真的很方便!

DSC_5044
白燒鰻的料理方式更簡單,在真空袋封口狀態下自然解凍20分鐘,再把沾醬淋上鰻魚食用,連微波爐也省了。

DSC_5143
DSC_5163
白燒鰻魚片口感Q彈(不過皮有點厚),感覺很像日本料理店吃到的和風鰻魚料理。和風芥末子醬微酸中帶點清香,小姑蠻推這個清爽醬汁。

DSC_6982
DSC_7046
DSC_7055
鰻群的三種鰻魚系列商品料理方式都很簡單,白燒鰻和煙燻鰻甚至只要退冰就可食用。另外,在鰻群官網上也有鰻魚食譜可參考,我們試作了一下,煙燻鰻和蘋果片口味果然有搭,和烏魚子夾蘋果片有異曲同工之妙^^

DSC_7015
煙燻鰻附的是法式沙拉醬,也是直接解凍就可食用,魚片口感紮實中帶點油脂的肥嫩和燻燻的香氣,不沾醬就很好吃,口味很讓人驚豔!我和鳥先生都把票投給煙燻鰻,而小姑則是最愛蒲燒鰻。原本鳥先生還買了涼麵要弄成鰻魚涼麵,結果魚肉瞬間被我清光,根本還來不及加工:P


※鰻群鰻魚專賣店※
網址:http://www.mangun.com.tw/
電話:(08)7783197
煙燻鰻、白燒鰻、蒲燒鰻,原價180元,開幕特價140元,團購滿24盒(不限商品) 免運費。
團購滿12盒 (不限商品) + 運費 = 原價1890,特價1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