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11
前一陣子小姑買了件黑洋裳,一直嚷著要去買條項鍊來搭配,不然一整個太素,沒有亮點。我們姑嫂二人,現在不止經期會湊在一起,彼此也是逛街最好的咖。我這陣子剛好也超想買手鍊、墜飾及項鍊等小東西,不久前還特地去京站百貨晃,當時有看上一組純銀的簍空愛心手鍊跟同款項鍊,但這種東西要我掏出四張小朋友來,說什麼也不願意,最後只好倖倖然的離開...

買東西就是一種執念,尤其是沒買到的東西會一直掛在心頭。所以那之後,我一有時間就掛在網拍尋找類似的商品,在沒日沒夜的search的moment,好友FANNAN的賣場適時出現。

FANNAN大方的請我挑選她家的產品,由於品項不少,且都是我鍾愛的蝴蝶結、愛心、蝴蝶等花樣,還真花了不少時間,收到商品那天,小姑興奮的下班先衝來我家看貨,順便拍了幾張照片。不囉唆,先來看看這次送來的產品吧!

DSC_3171
這條優雅薄片山茶花項鍊((有金/銀/黑三色可選),我們選黑色,搭配淺色的衣服,很跳。

DSC_3047
珍珠感蝴蝶結項鍊,買不起珍珠項鍊沒關係,假裝一下就好,這款還有可愛蝴蝶結點綴,更顯俏麗活潑。

DSC_2464
11
金邊皮感間隔珍珠串串髮箍(有棕/米2色可選),我們選米色,小姑一戴上去,氣質整個散發出來^^",不過她為人低調,直說好看是好看,但不太敢戴出門orz...

DSC_5766
12
精巧實搭蝴蝶結寶石髮箍,這款就有比較低調啦!小姑已經戴去公司上班,受到不少同事的稱讚。

DSC_2822
6
長流蘇鏤空愛心水鑽耳環(有金/銀2色可選),我們選銀色,戴上長長垂墜式耳環,叮叮咚咚,滿足小女孩的幻想。

5
黑晶鑽波堤圓形耳環,這款耳環是小姑的最愛,第一眼就指定要它。完全符合她低調小巧的穿搭原則,實品很有質感歐~

2
月有圓缺 漸層水鑽項鍊長鍊(有黑/白兩色可選),我們選黑色,剛好可以跟小姑最喜歡的耳環配成套。

1
安珂獨家訂製款925純銀排鑽星星鎖骨項鍊,這條由五顆小星星串起,相當別緻,戴上去讓人連想到"你來自天上的那顆星"(韓劇迷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3
3-1
巴黎街頭雙層圓牌長項鍊(有金/銀二色可選),這條質感不錯,但戴上去要記得拉開,層次感才會出來。那天允嘉乾媽來家裡作客,一看就說這條完全是好友安琪的風格,打算下次聚餐來個借花獻佛:P

4-1
4
半圈圓鑽墜蝴蝶結耳環(有金蝴蝶/銀蝴蝶2款可選),我們選金蝴蝶,銀色C型水鑽與金色蝴蝶結的合體,金銀透亮。

GIFT
最後最後,現在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只要在購物車的備註欄裡註明是"魔鬼甄的讀者",凡購物金額滿千,就有獨家贈禮(愛心珍珠項鍊)。另外,賣場每周都有新品上架,有空可以隨時上去逛逛。

其實還有很多成品來不及拍照,因為我們三個是趁著允嘉和妹妹入眠時,在客廳小角落周末半夜挑燈夜戰,素人小姑加上不熟練的攝影師,二個人手忙腳亂拍照擺POSE(拍出來沒幾張照片可以用),真是個有趣的經驗。倒是這次拍照的衣服,不少源自我瘦子時代的衣服,非但過時,還被鳥先生批說"這是什麼鬼?!",這表示之前衣櫥清的還不夠徹底,是該再找時間騰出些空間好裝入最新最in的衣物^^"。

不過這些飾品美是美,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收納,尤其是長項鍊,如果隨便放在一起,他們會纏在一起,就連單獨一條也能糾糾纏-_-|||,不知大家都怎麼收納項鍊呢?拜託教教我吧!


※ECO安珂※
網址:http://eco.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