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576
這次團購的是Uncle Kenny's甜心天堂的戀戀冰塔,天使戀戀冰塔1盒4入120元,一口芒果冰塔6入120元,店家採接單生產,網購收入滿百捐十,捐給花蓮善牧兒童之家。

DSC_7501
DSC_7519
DSC_7543
DSC_7552
天使戀戀冰塔入手價30元,下層是派塔和卡士達醬,上層有杏桃、奇異果和一小顆藍梅,杏桃吃起來像水蜜桃罐頭,派皮和卡士達醬都不錯吃,卡士達醬冷凍取出退冰5~10分鐘口感最優,冷藏時吃完一整顆會有點小膩。

DSC_7561
DSC_7567
DSC_7576
一口芒果冰塔入手價20元,這個比較小巧,底層派皮較厚,芒果味不重(水果味會被卡士達和派皮蓋掉),官網說是採用金煌芒果,所以只賣到8/30產季結束。小姑把票投給這一味,但我偏愛上一味,鳥先生則是覺得差不多。


※Uncle Kenny's Sweet Paradise※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uncle-kenny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58-4號
電話:0987333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