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51
上回的忠貞市場無店名&大鬍子米干食記,網友留言推薦的附近多家米干中,有個特別的國旗屋九旺米干,這次就趁著雙十國慶將至,來個旗海飄揚的米干之旅。

DSC_1661
DSC_1595
國旗屋九旺米干店址位於前龍街市場旁,開車可以從龍東路264巷口轉進去(路口有萊爾富),碰到紅綠燈右轉後(路口有傳家寶OK),直直走就可以看到國旗隧道。

DSC_1439
DSC_1433
DSC_1427
DSC_1430
國旗隧道旁有二個免費的空地停車場,停車場旁大樹下的籃球場變成了克難司令台,十月十日好像會辦升旗典禮。

DSC_1451
DSC_1457
DSC_1580
國旗隧道旁邊這棟房子就是國旗屋九旺米干

DSC_1583
現場的看板寫著:「十月一日掛旗海,範圍為傳家寶紅綠燈、克難涼亭、國旗屋、龍平路中段、前龍街市場和忠貞車站,預估須購大旗100面,小旗5000面,目前自購了2500面,盼你贊助。」

DSC_1585
DSC_1466
DSC_1478
DSC_1502
DSC_1495
米干店內也是插滿了大小國旗,滿江紅啊~~

DSC_1472
DSC_1512
在我愛國旗的口號下吃米干,愈吃愈熱血沸騰啊~~

DSC_1527
DSC_1568
DSC_1523
綜合米干55元,料多豐富份量十足,湯頭色深看似渾濁,但味道比無店名淡許多,米干口感也比較軟一點。

DSC_1577
DSC_1535
DSC_1553
DSC_1559
綜合米干再加上碗豆粉、火燒涼拌、豆皮一片共125元,價位算是便宜。這家的碗豆粉口感超軟,火燒涼拌吃起來像一般豬頭皮,倒是豆皮淋上微甜醬汁,再灑白芝蔴及青蔥,有搭!

DSC_1664
吃完國旗屋米干,直接從小巷鑽進去逛忠貞市場,在這裡又幫妹妹添了幾件衣服&髮飾,包含秋天的小外套。

DSC_1598
逛完市場消化過後,接著午餐回到龍東路264巷的陳記米干。這家陳記米干搬過家,有回跟Jason兄一家來想吃但沒找到,這次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DSC_1655
價目表上沒看到綜合的選項,如果配料全加的話,一碗不少錢哪...現場看到大部分客人都是點米干加豬肝和蛋,甚至有熟客直接拿鐵鍋來買米干。

DSC_1608
我們點小碗米干加豬肝&肉絲。湯頭雖清淡,但不是淡而無味那種,清爽帶香。

DSC_1619
肉絲軟嫩滑口(推!),而且份量給不少,吃的好爽,豬肝嫩度就比較一般。

DSC_1626
另一碗當然要來點變化,點了小碗米線加牛肉和蛋包。這碗湯頭調味比較重,感覺很像在牛肉口味泡麵,我個人較愛前一碗的湯頭。

DSC_1634
雖然半熟蛋包也是重點,但相較之下,大鬍子米干的蛋花似乎更具賣點。

DSC_1637
陳記碗豆粉份量較多,幾乎是剛才九旺米干的兩倍大。這裡的醬料很豐富,看小姐在盛的時候,舀了好幾種進去,酸酸甜甜的醬汁完全的開胃,最後再灑上硬花生、小黃瓜絲、白芝蔴及香菜,最高!這個醬汁我超愛!

DSC_1644
碗豆粉口感雖軟但仍保有Q彈,現點現切,完全就是我的菜。下次還要外帶一份回家才過癮。

忠貞市場米干我還真是百吃不厭,每次來這裡真巴不得我有兩顆胃,可以每家通通試過一遍,實在太愛吃了!好在這裡市場也大很有得逛,停車又方便,飽餐之後藉機消化消化,很逍遙的吃爽玩走半日遊,下回的覓食目標就暫時訂為宏珍米干吧!


※國旗屋.九旺米干※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前龍街73巷19-1號(龍東路264巷進去,第一個紅綠燈右轉) 

※陳記米干※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東路264巷27號
電話:(03)4361452

※延伸閱讀※

《遊記》2009中壢忠貞市場無店名米干&大鬍子米干&阿美米干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508282

《遊記》中壢興國市場&公有第二市場&永川牛肉麵&雙營涼麵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147864

《食記》中壢國小側門水煎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1192

《遊記》9711中壢變色龍韓式小吃&皇后先生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9305

《食記》中壢朝天椒鴛鴦火鍋聚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9152

《團購美食》桃園中壢老克明蔥油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6606

《食記》9702中壢阿婆麵店&新珍香花生酥糖&劉媽媽菜包(中壢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6355

《食記》9511中壢劉家大潤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6528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