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86
這次團購的是美濃宋媽媽客家情人果冰,招牌甘梅口味分享包50元(重400g±10g),個人獨享杯30元(重240g±10g)、百香果口味分享包50元(重400g±10g),年終特價買5送1,因為情人果冰不是我的菜,所以此篇心得交由小姑代勞。

DSC_4523
DSC_4592
團購取貨拿回家時剛好呈現最佳實用狀態,如果是冰凍取出,賣家建議用水沖十幾秒後,剝成小塊小塊,打開包裝倒出食用,因為是薄型包裝(以前都是罐裝),所以退冰還蠻容易的。

DSC_4535
DSC_4571
DSC_4580
DSC_4586
招牌甘梅情人果,份量不多,加上碎冰一起吃,帶點酸梅的甘甜,口味不會很酸,很好吃,會一口接一口。碎冰很像淡淡酸梅汁做成的,讓情人果的口味道更順口。

DSC_4538
DSC_4544
DSC_4598
DSC_4610
百香果情人果冰,百香果果粒不少,有點搶掉情人果的味道,吃起來也比較酸一點。


※美濃宋媽媽手工製作客家情人果冰※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14之2號
電話:(02)28955420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屏東水果批發市場情人果冰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2058

《團購美食》屏東夜市進來涼情人果冰&芒果&草莓煉乳冰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9665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