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11
這次團購的是嘉義義竹赫赫蘿蔔糕,蘿蔔糕1包10片含運入手價57元,換算下來一片不到6塊錢。

DSC_5083
DSC_5092
DSC_5104
這家蘿蔔糕有個優點就是不必解凍,可以直接下鍋煎恰恰,早餐趕時間時很方便。

DSC_5111
用小黑鍋煎完全不需加油,只是煎的時候不要急著翻面,煎起來才會漂亮。

DSC_5134
DSC_5143
蘿蔔糕本身沒什麼料,不用沾醬油就很夠味,口味比較類似港式蘿蔔糕,口感偏軟,另外帶了一點點彈,雖然以我們家的口味而言,說不上是好吃的蘿蔔糕,但CP值算高。


※義竹赫赫食品蘿蔔糕※
地址:嘉義縣義竹鄉義竹村112號
電話:(05)3412919
傳真:(05)3418128

※延伸閱讀※

《Cook》蘿蔔糕蒜苗油膏沾醬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2588

 《遊記》2010台中第二市場蘿蔔糕麻醬麵紅茶立食饅頭長崎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03114

《團購美食》苗栗港式點心蘿蔔糕&芋頭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19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