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69
最近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跟著大嫂吃太多,口味有變,一向不愛吃甜的我,突然很想吃甜食。剛好愛吃甜點的好友從國外學成歸國,當然要給她來點特別的,去年燒到爆的蜜糖吐司就是首選啦!開了二家分店的Dazzling Cafe,臨時訂不到位,好裡佳在還有Chin Chin Cafe當備案。

P1040329
P1040331
P1040333
以前每次跟朋友約吃飯逛街什麼的,忠孝復興站是最常約的點(這次也不例外),而Chin Chin Cafe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往Sogo跟屈臣氏的巷子進去,約三分鐘就可以看到Chin Chin Cafe的招牌。

P1040400
P1040396
P1040398
門口的圍牆有三個半圓型的挖洞窗,再進來是一個算露天的空間,除了幾桌客人外,還有等候的位子供客人坐著等。

P1040336
P1040337
來到這當然要來個招牌的蜜糖吐司,還在想要點什麼的同時,隔壁桌客人的吐司上桌了,聽到我跟朋友二人的驚呼聲,她們好心建議我們可以點一個吐司一起吃,再加點一個鹹的,原本想點個類似米朗琪的鬆餅挾來配,但朋友說她在LA這二週都吃鬆餅,想點三明治又被打搶說晚餐她都吃Subway,最後只點了炸薯條... 

P1040342
天冷,我們分別點了皇家結婚曲茶及熱水果茶。

P1040339
Menu上還特別用粗黑體提醒我們『有低消』,這個低消還是一定要點飲料,點其他東西不算數,這實在是...另外用餐尖峰時段還限九十分鐘,好在我們是一點半來,剛好錯開中午用餐的尖峰時間,也搶先下午茶的人潮一步,可以盡情的聊天。

P1040347
P1040392
櫃台有一區小冰箱是擺放做新鮮果汁的水果,室內大部份以白色調為基底,挺漂亮乾淨的,座位算多,可是店員卻把客人都集中坐在前面這區,後面都是空的,後來我們點的東西擺不下,服務生才應我們要求幫我們換大一點的位子。

P1040353
P1040355
法國經典茶系列的皇家結婚曲茶,一壺170元,可以喝到特殊的焦糖香。

P1040362
熱水果茶一大壺160元,水果很多,可惜對我來說甜了點,後來我都還加水進去。

P1040358
炸薯條120元,一上桌我們就發現不妙,過油,對我們算是小雷...當場我朋友被我碎嘴,幹嘛不給我點鬆餅,ㄘㄟ,後來還剩了半盤...

P1040368
P1040373
要價240元的壓軸--維多利亞蜜糖吐司上場啦!有一大球草莓冰淇淋、藍莓粒很多顆、奇異果及水蜜桃各二片、另外還有一點奶油與蔓越莓。

P1040380
接著服務生幫我們做切開吐司的服務,切開二面,上面的草莓冰淇淋及水果就稍微往下倒,有種土石流的fu。

P1040384
P1040388
朋友第一時間把切下來的整片吐司牆拿去啃,外皮有酥脆,不錯吃。

P1040385
P1040387
內層則是有一塊一塊的蜜糖吐司,吃起來很方便,沾上冰淇淋、果醬等,真的好吃!剛從國外回來的好友吃的爽呆呆,直說沒吃過這樣的口感。

第一次吃到蜜糖吐司,吐司有香,外酥內軟,光是吐司沾著冰淇淋及藍莓,就很好吃了,可惜水果跟奶油不優!結帳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這頓二個人吃下來要價快八百,真是不便宜。


※Chin Chin Caf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一段107巷5弄6號1樓
電話:(02)87736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