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08
最近對日雜有點瘋狂,掛在網路上只要稍微愰神,滑鼠鍵盤就會進入主動搜尋模式,桌面瞬間塞滿日雜賣場或日雜風格咖啡廳的視窗。

DSC_1014
這次search到的這間賣場很特別,店址位於牯嶺街和福州街口附近,倉庫即住家,去瞎拚前要先電詢老板在不在家再出發。事先有小小的比較了一下,賣場的東西大致上比其他賣家便宜一咪咪,日雜貨色也多,親切的老板娘說日本震災後,生意反而變得更好,鳥先生立馬聯想到最近相機和鏡頭的水貨價格,幾乎都快當公司貨賣了。

DSC_1004
DSC_0966
採購前有先吃了個早午餐,原牯嶺街64巷乾麵。

DSC_0972
DSC_1001
小菜口味一般般,醬油膏鹹度超高。

DSC_0963
DSC_0978
DSC_0996
三色麵指的是魚丸蛋包餛飩麵,上回在中原福州乾麵則是叫"三樣"(大中小),蛋包就是蛋包,魚丸口感過於軟爛,餛飩大勝出。

DSC_0984
芝麻香餛飩麵,餛飩依然是表現最好的一位成員,榨菜也很合鳥先生的味,他很推,但我則是覺得一般般,基本上吃到一半我就開始懷念起附近的老建中麵店了。


※牯嶺街乾麵※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一段126巷16號
時間:6:30~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