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66
我們家對茶飲需求最大的就屬鳥先生,因為他是個不太喝開水的人(妹妹果然裡裡外外都遺傳他XD),在家裡一定要泡大壺烏龍茶當開水喝,從小到大,睡前喝濃茶也不會睡不著!他到便利商店抓的通常以無糖茶飲居多,而純喫茶算是他少數會喝的含糖飲料之一,三不五時會看到他下班回家會帶瓶純喫茶,然後自行加工成鮮奶茶(夏天頻率會增加),賴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灌肚猴,一付很享受的模樣!如果爽度還要再高一點,就加碼鹽酥雞或雞排一起配,不過年紀大了油炸宵夜不能太常就是,基本上冷飲在我家有總量管制,所以鳥先生能帶回家喝而不會挨罵的也就是那幾樣。

P1070583
前一陣子趁沒下雨去淡水天元宮進行一年一度的櫻花朝聖之旅,回程轉往淡水榕堤吹吹海風,途中還下車買了淡水有名的廣泰香波蘿麵包。在超商補給飲料時,看到整排各式口味的純喫茶大軍相當壯觀!突然想到信箱裡躺著一封新口味的試喝邀稿文,還沒答覆廠商口味合不合,趕緊買來喝看看。

P1070587
鮮柚綠茶是這次推出的新口味,目前主要的通路是在便利商店,架上只看到大瓶650ml裝的,售價20元,比一般冷飲店便宜許多,本來以為會賣得比他其他口味純喫茶貴。

DSC_2930
我們在淡水河畔閒晃瞎聊,累了就坐在堤防邊看風景。人哦!坐下來閒聊就想吃想喝,路上買的波蘿麵包及鮮柚綠茶就派上用場啦!

DSC_2978
DSC_3035
倒入甫入手的櫻花冷水壺裡,剛好是滿潮快淹出來,容量竟然嘟嘟好,不多也不少^^

DSC_3042
DSC_3056
倒到環保杯裡攜帶方便,不但不用一直拿在手上,也不必急著一次喝完。尤其裝在美美的櫻花水壺裡,心情更是無限美好^^/

DSC_3011
這款鮮柚綠茶喝起來有柚香,入口後還有股綠茶的茶感,二者不會互相搶味,甜度適中,如果在夏日冰涼飲用,相信爽度會再加乘。

DSC_3383
三不五時會挑個小週末當成我家的happy night,最近火紅的犀利人妻,搭配鹹酥雞滷味宵夜,外加鮮柚綠茶來解膩,人生總是有墮落的moment~~

DSC_4242
DSC_4249
DSC_4251
搭配鹽酥雞除了鮮柚綠茶之外,當然還有鳥先生最愛的自調鮮奶茶:純喫茶紅茶口味加全脂鮮乳。比例自由調配,愛茶香就純喫茶多倒點,愛奶香就鮮奶加多點,便宜好喝又方便,這裡有記錄過調配心得

DSC_4205
這次新品試喝的鮮柚綠茶,也繼續實驗精神,試了其他DIY喝法。鮮柚綠茶與養樂多採1:1的話,養樂多的味道較重,喝起來也比較甜,雖還是有柚香味,但綠茶味會被搶掉;我們覺得大瓶的鮮柚綠茶加上一罐養樂多較剛好。

P1070889
P1070891
P1070901
P1070919
以鮮柚綠茶為底,加入切好的蘋果丶奇異果及草莓等果粒,變成一壺豐富有料的風味水果茶。多了果肉的口感,口味更多元,這種偷吃步的作法,比起外面一杯要價40~50元的水果茶,衛生便宜又好喝,水果還是儘量自已洗自已切,尤其是要給小朋友吃的。

鮮柚綠茶新上市,到4/20止在產品官網有贈獎活動,活動辦法很簡單,到官網玩個小遊戲測運勢後,留下抽獎資料,並同時發表到FACEBOOK者,就有機會抽到價值1500元的潮T一件。


※統一純喫茶鮮柚綠茶※
活動連結:http://2011flavor.teasty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