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012
臨時找朋友出來吃飯放風一下,選定被燒很久的RoseMary義式料理!之前好幾次想來,當天打電話訂位都是滿的,只能現場排,晚餐5點半就開始了,這天我們沒訂位直接殺過去,5:40到排7號。

P1090120
P1090126
趁著等位的空檔到新光三越附近亂逛,本來只是殺時間等位子,沒想到我們還真能利用時間,買了我這輩子還沒用過的假睫毛(是古人嗎?這年頭還有我這種老妹還沒用過...),左邊標準款是符合我這種新手的入門基本款,右邊是友人單眼皮適用的濃密款,再加上白膠一瓶。期待能有雙明眸大眼~重點是這麼多一盒我不知何時能用完><

P1090028
P1090023
P1090013
P1090128
逛了很久...肚子都餓了...七點半才接到通知進場的電話,建議大家還是乖乖先訂位比較方便。一進門就有石步道,牆壁天花板畫上藍天白雲~

P1090039
P1090038
點餐時服務生特別提醒這裡是單點制,湯跟飲料都要另外點。

P1090052
P1090062
點主餐附餐前麵包,這個麵包條滿香的,上桌時還有點溫熱,沾點濃湯味道更優,我喜歡,麵包條份量剛好,不會像吃一大塊餐前麵包就減少了戰力。

P1090053
P1090057
每天提供的湯不一樣,今天的湯有三種,我們三個人就每種來一碗。奶油蘑菇濃湯煮的很香濃,一點都不膩;洋蔥清湯也是燉的很爛,味道偏重;義式番茄牛肉燉湯的料挺多的,有不少牛肉塊,湯頭滿清的,我最喜歡奶油蘑菇濃湯,三種湯大家也都覺得不錯,一碗三四十塊算是C/P值滿高的,喝完湯大家都很期待等會的主餐。

P1090071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85元,蛤蜊很多,麵條算Q,蛤蜊的鮮甜加上蒜香,友人很愛。

P1090074
我想點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但因為今天的龍蝦醬沒了吃不到這道,退而求其次點了香蒜辣椒海鮮義大利麵250元,用料滿實在的,整隻的剝殼蝦好幾隻丶干貝丶花枝丶蛤蜊及蟹肉棒。只是...怎麼好像少了點青菜咧??高度懷疑廚師忘了幫我放菜進去了...海鮮都很新鮮,特別是花枝,吃起來脆彈鮮甜,醬汁整個是海鮮的鮮味及蒜頭的爆香,再帶點微辣,嗯~我很滿意。讓我想起里昂尼的麵條,里昂尼的麵條在記憶中算是最Q彈的一家。

P1090084
對嘛,就算是海鮮焗飯,也要放些菜菜唄!跟海鮮義大利麵一樣用料大方的海鮮,特別的是裡面的飯是咖哩口味的,吃起來帶著淡淡的咖哩香,好吃。

P1090090
P1090097
本來以為甜點也要另外加點,後來務生才說點主餐有送甜點,真是有賺到的感覺^^,甜點今天有三種,我們一樣每種都來一份~首先是我最期待的焦糖布丁,綿蜜清爽,蛋香濃,有手工布丁的滑嫩,一點都不會太甜,整個很順口,份量算大,我們吃的超飽!

P1090096
這好像叫杏仁霜派來著吧,因為只是服務生口頭說有三種,我們也沒仔細聽,反正就每種口味都想吃到咩!這個像是冰淇淋蛋糕的口感,但杏仁的口味不是很合我的味。

P1090102
P1090109
熔岩巧克力,是現烤的要等7分鐘!有讓我們驚艷,裡面的巧克力是熱的,整個會流出來咧,香濃好吃,友人投它一票!

P1090114
明明很飽了,但看著別人點的現打奇異果汁,不點實在說不過去,我們點了一杯一起分享,果粒沒有打的很細,喝的到新鮮的大果粒,可惜友人覺得不加冰才健康,我愛喝冰的啦,果汁冰冰喝才夠爽嘛^_^

這餐RoseMary算是成功,每一道都不錯,通常吃這種義大利麵,附餐通常都普普而已,而這裡的濃湯跟甜點我們都有喜歡,不枉費我們等了二個小時,建議大家事先預約,不過喜歡逛街的小姐們,若是訂不到位也可以趁等待的空檔在南西這邊小逛一下,再來享受美食!


※螺絲瑪莉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 2521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