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487
母親節的檔期又要開跑了,相信有不少會員朋友們陸續收到DM或接到櫃姐的預購電話,我跟友人已經先來靠櫃囉!!本來打算去忠孝復興後面的巷子找吃的,但走到外面竟下雨了,為了不讓新入手的愛包淋雨,躲回百貨公司選定Afternoon tea來個舒服的晚餐。

P1090419
P1090425
菜單走有質感路線,點好主餐後,我們都升級為加100元含當日特製湯品及120元飲料的套餐,但後來飲料又點了150的水果茶,補差價30元。

P1090427
坐在窗邊可以看到樓下的櫻花造景,再低頭看看桌上的黃色玫瑰花對我們綻放著美麗的笑容,真是大心。

P1090452
每次都會在AT外面Living那區杯盤區尋寶,這次看到大嫂去逛日雜店都還買不到木製小拖盤,不囉唆馬上打包回家,大嫂收到後整個快飛上天了,開心。

P1090430
餐廳裡的空間還滿大滿舒適的,靠牆的是軟椅,中間走道的都是圓桌配上藤椅,特別有味道。

P1090442
P1090447
先上來的是湯跟麵包,綠花椰奶油湯,裡頭有超多像是馬鈴薯泥的口感,很濃稠。麵包很熱,塗上去的奶油很快就溶了,口感偏軟,還不錯,我習慣會用麵包沾湯吃,但這個湯因為比較稠,沾了之後沒有很溼潤的口感,單吃即可。

P1090462
燻鮭蘆筍香滑燉飯300元,燻鮭魚與清爽蘆荀的組合,很搭,清清淡淡的口味帶上燻鮭魚的香味,很好吃,上頭這顆嫩蛋讓口感更香滑,歐,看到這蛋黃液讓人猛吞口水。

P1090460
另外還有生菜丶沙拉跟幾片番茄及酸黃瓜,蛋沙拉口味很棒。

P1090453
鮮蝦奶油蕃茄燉飯300元,口味較重,蝦子普普,蕃茄味很濃,茄子煮的很爛也很入味,但沒有上面那道耐吃。

P1090482
P1090484
飲料我喜歡喝冰的,友人通常都喝熱的,所以冰/熱水果茶各一份。一端上桌時就能聞到舒服水果香,原以為是柚子,喝了之後,芭樂味很重,朋友的熱水果茶也不太妙,像熱芭樂汁,我們還說到想加點綠洲的柳澄汁來混汁咧XD

AF的水果茶就算不太合意,我們還是對AF有一定的肯定,下次還是會想再來吃,不過要多賺點錢錢就是了,不然來百貨公司沒幾張小朋友是走不出去的。


※Afternoon Tea統一午茶風光(SOGO忠孝門市)※
官網: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2樓
電話:(02) 87718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