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93
接到Dr. Milker的活動邀稿,主題是在邀請網友分享生活中的小確幸生活照,活動的方式很簡單,只要上傳照片,就有可能會被創作成動態影音作品,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小確幸!自從晉升為雙子媽後,生活想當然爾更加地忙碌與勞累,但養兒育女的甘苦就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每個父母應該都有深刻的體會,是沉重而甜蜜的負擔啊~~而屬於我的小確幸自然落在還不離手的小女兒身上囉~~

DSC_3556
七年後鼓起勇氣再懷孕,根本不敢妄想是男是女,心裡只祈求寶寶健康平安就好,16週產檢揭曉是個小女娃時,當時興奮到幾乎可以說是跳著上公車!小女兒雖然跟哥哥相差了七歲,但他們簡直像一個模子刻出來似的,朋友都笑說妹妹活脫是女版允嘉,兩個跟雙胞胎一樣。

DSC_3567
兄妹倆外形雖有像,但個性完全不一樣喔,她活潑好動,越大越愛笑,不怕高,特愛陡坡帶來的速度感,喜歡親近大自然,或許是從小喝母奶的關係,妹妹超黏我。睡覺一定要我哄,起床第一眼也一定要看到我才行(不然會哭哭),她喜歡捧著我的臉湊上來,然後用抿嘴的方式輕輕含住我的嘴巴,這算是她自創向媽媽示愛的方式嗎XD

DSC_4994
好不容易等到妹妹會走路,媽媽我可是迫不及待要攜她一起探險去!早就覓好自家附近一個好地方,這兒遊客不多,有妹妹最愛的大草地,跟滿地抓也抓不完的小白石,還有可以令她哇哇大叫的噴水池,就連鄰居帶來的"汪汪"也可以是她的玩伴,而棲身在樹上的松鼠,肚子餓了也下來打招呼討東西吃,沒車經過的中央分隔島也可以是妳隨地坐下來休息的地方;當然允嘉哥哥小時候也超愛來這裡玩,算是連結兄妹倆長大的共同小天地。

DSC_4667

最近的天氣總算開始步入春天的感覺,趁著全家好不容易脫離不斷感冒的惡夢,挑了個微風徐徐的午後,牽著我的小女兒緩緩踏進板橋435藝文中心。準備些小零食及牛奶,餓了就吃一點,妹妹吃到愛吃的東西,還會發出"嗯"一聲,不吝嗇展現她的滿足與快樂,真是有夠可愛^^

DSC_4850
DSC_4923
DSC_1331
喝完的牛奶空罐洗一洗,拿來充當玩小白石的工具,抓起一把小石頭裝滿滿再倒光光!就連黃色的瓶蓋,也可以蓋來蓋去玩很久,孩子就是這麼地單純與簡單,就算做著如此單調與重覆的動作也不覺無聊,靜靜坐在一旁看著她天真無邪的笑顏,有說不出的滿足!

DSC_4781
DSC_4762
這是個屬於我們的秘密基地,等妳大了,我們可以改騎腳踏車,或來這運動健身跳舞,不時相約來場women's talk也行,甚至結婚的時候,也可以考慮來這裡拍婚紗照,能在滿載小時候回憶的地方與另一半攜手相許,誓言共度下半輩子,我想對妳也很有意義吧~~

DSC_1364
最後,媽媽想跟妳說的是,無論妳想去那裡,我都相隨,那怕是天涯海角,任何地方都可以是我們的秘密基地。跟妳相處的每一天、一起看過的風景,就像一點一滴微小而確切的幸福,匯集成無數甜蜜回憶,媽媽我費盡心力地試著用眼睛及相機留住這珍貴的片刻,但似乎還嫌不夠,最近適逢wei姨送媽媽一本春季手帳本,媽媽就像重返小學生時光,每天晚上一筆一劃辛勤地記下這一切,這些都將成為媽媽永遠的寶貝,珍藏在心底~~

MILK1
話說妹妹的動態影音成品真的是超可愛,看到成品時當場從小確幸變成大大幸福滿足感,沒什麼比收到這種創意作品更來的欣喜(無價)!尤其希望自己就是影片中的那匹飛翔木馬,  當她感到受限想跳脫所處的框框時,或想探索世界接觸新事物,我的支持可以化身成她的翅膀,任她自由遨遊不害怕,當她累了,馬兒也會領她回家休息,儲備體力再出發,只能說這個作品完全符合我的心境,表達出媽媽想為女兒做任何事的力量,最好是有女萬事足!


活動網址:http://drmilker201105.moo.com.tw

※我的小確幸-生活作品展  活動與贈獎說明(活動期間 - 2011/05/09~2011/05/27)
凡參加活動者必須用facebook帳號登入,參展照片經審核通過,將於12小時內公開展出,即具有抽獎資格。

※特選小確幸-您的參展照片,將有機會在24小時內,從一張照片變成動態影音作品!
特別為本活動組成的「小確幸創作團隊」,於活動期間週一至周五,每日會從參展照片中,選出1~2張最讓團隊感到幸福的特選作品,並依循照片主題,進行即時的全新創作,將一張照片作品製作成動態影音作品,並於24小時內,公佈在活動網站特選作品區。立刻參加「我的小確幸-生活作品展」 ,分享你生活上隨手可得的小確幸,也許特選作品的主人就是你!

※天天小確幸-電影票 GF2 幸運雙重抽!
電影票天天送
○每日抽3名,活動期間共抽63名,每名可獲得華納威秀電影票一組(二張) 。
○同一臉書帳號,不計參展作品數量,每日僅有一次抽獎機會。
○同一臉書帳號,若每日上傳照片參展,當日照片經審核通過,即具當日抽獎資格。
GF2週週抽
○週週抽1名,活動期間共抽3名,每名可獲得Panasonic DMC-GF2 一台。

※特選小確幸 即時創作活動僅週一至周五不包含六日      天天小確幸抽獎 如遇周末假日,中獎名單統一於周一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