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44
最近前同事瘋狂團購吉園圃認證的小蕃茄,幾乎是收貨當天又馬上開團(開了N團),我從二盒丶四盒丶五盒一直往上加,每次跟團盒數都比前次多,跟團跟到被阿母唸,說小蕃茄菜市場很多,幹嘛沒事一直訂!

P1270574
團購一箱十盒,一盒140元。剛到手的新鮮蕃茄,我們家一次嗑一盒,後來訂個五盒也銷很快,這間小蕃茄是自產自銷,有CAS吉園圃認識標誌。

P1270583
每盒底部都有放一張衛生紙

P1270586
裡面的蕃茄都沒有受傷,品質還不錯,不過有部份蒂頭掉了。

DSC_5157
用便當盒裝幾顆帶出門,踏青爬山可以解渴充肌。

DSC_5147
DSC_5150
這家蕃真的有甜,清洗過程中皮也不容易裂開。不過後面幾次到貨,雖然大部分還是超甜,但裡頭有混一點點沒那麼甜的。

後來我跟同事要了電話,打算自已訂一箱,結果店家說蕃茄產季已過,年底請早!詢問之下才知道馬先生是在嘉義自產自銷,只種冬天的,因為冬天的蕃茄最好吃,年底到三月是產季,好在三月我有跟到幾團,再來就要等年底了。 (不過同事訂好像還有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留給熟客) 


※馬啟宏小蕃茄※(吉園圃認證)
電話:0910789909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