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25
繼上回的霸王檸檬雞新品試吃會後,再接到肯德基母親節歡聚盛宴的試吃,愛吃肯德基的小姑我本人簡直爽呆,馬上舉手報名!其實在接到這次邀約前,還真不知道肯德基也有外燴服務(只知道有外送),原來肯德基在母親節、聖誕節及農曆春節等大節日都會推出大餐預訂外送服務,主要是想讓客人能夠輕鬆在家歡聚慶祝節日,不用到餐廳去人擠人,甚至排隊候位,犧牲用餐品質。以這次的母親節歡聚盛宴為例,有些菜色是期間限定推出(平時上門吃不到),只要提前二小時預訂,4128-000一通電話送到家,花點小錢,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享用大餐,省時又方便的另類選擇,不過這另類選擇,最happy的應該就是家庭成員中的小朋友們吧! 


KFC母親節歡聚盛宴,從3~4人份的A餐到12人份的H餐,總共有八種組合餐,沙拉、烤餅、雞米花、炸雞丶烤雞丶德式香腸丶BBQ豬肋排應有盡有,讓大家可以依人數多寡及菜色口味挑選自己滿意的組合。我們這天試吃的是最豐盛的雙主菜盛宴大餐(美式BBQ豬肋排+德式帶骨香腸),適合10~12人,全上齊就是滿滿一桌。

DSC_1307
田園生菜沙拉,除了千島醬之外,還附上一份雞米花,這道很明顯就是負責均衡營養。但以我們家的習慣,每次吃肯德基不是有事慶祝就是想要墮落一下,盡情享受美食。所以,均衡營養的生菜沙拉,當然是交給小朋友們解決,以期降低他們進攻炸雞的實力。

DSC_1088
德式帶骨香腸及美式BBQ豬肋排是這次試吃的雙主餐,母親節歡聚盛宴也有烤雞餐,提供愛吃肯德基烤雞的消費者另一種選擇。

DSC_1079
DSC_1259
德式帶骨香腸(10支),是德式那種皮有脆的口感,香腸有彈牙且有肉汁。大哥和我都喜歡單吃不沾醬,外帶回去阿母嘗鮮,阿母和鄰居阿桑吃了也有合味。

DSC_1090
美式BBQ豬肋排一大份,這份適合肉食性的大胃王家庭成員。

DSC_1370
肋排軟嫩好切,醬汁是偏甜的口味。

DSC_1134
DSC_1125
DSC_1130
墨西哥百匯嫩雞烤餅,是歡聚盛宴的新菜色!裡頭有蕃茄丶玉米丶洋蔥和雞米花,搭配牽絲起司和墨西哥莎莎醬,很妙的組合。

DSC_1221
當天等大哥拍完照,烤餅已經沒那麼熱了,但餅皮也沒有軟掉濕掉,現場試吃到的5個人都按了讚!

DSC_1281
DSC_1310
焗烤燻腸時蔬是新菜色之二,原價$139,套餐加點只要$119。以馬鈴薯泥為基底,加上綠花椰菜丶南瓜丶玉米丶洋蔥,還有德國燻腸,這道要趁熱吃會更好吃!

DSC_1193
DSC_1226
雞米花的口味跟之前差不多,倒是這回試吃薯條竟然變好吃了!以前肯德基的薯條容易軟掉,據說一開始是外送先改成這種香酥脆薯,後來顧客反應良好,才連餐廳都全面替換,真的好吃很多。

DSC_1341
吮指炸雞(八塊),炸雞是每次到肯德基必點的,剛炸出來鮮嫩又多汁,台灣的尤其好吃,連遠在日本唸書的友人都懷念不已(據說日本肯德基的炸雞口味大不同)...

DSC_1215
DSC_1332
吃炸雞就是要配可樂啦,另外乳酪蛋糕加購價是249元(原價$299),甜點總是最能劃下完美的ending。

DSC_1382
DSC_1379
店門口的現食專送除了機車之外,當天還看到更環保的外送腳踏車。

DSC_1385
最後有吃又有拿,打包了一大包晚場回家繼續喀。


我和大哥原本就是肯德基炸雞的愛好者,阿嬤和鄰居阿桑覺得德式帶骨香腸好吃,薯條跟雞米花則是小朋友的最愛,小鳥胃的女性家庭成員有百匯嫩雞烤餅及焗烤燻腸時蔬可以吃,壯漢負責解決BBQ豬肋排,一家老小可以各取所需。


肯德基歡聚盛宴:http://www.kfcclub.com.tw/event/2012Q2Catering/
歡聚盛宴菜單:http://www.kfcclub.com.tw/event/2012Q2Catering/print.html
肯德基推出的母親節歡聚盛宴,2012/4/16~2012/5/20期間限定。
二小時前預訂,撥打4128-0000現食專送專線即可,訂單金額滿$450免收外送服務費70元!

※延伸閱讀※

《試吃心得》肯德基泰式香檸霸王腿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576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