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媽媽我明明不常玩手機小遊戲,還是不免俗下載了這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ANGRY BIRDS憤怒鳥,用來打發時間,而這次試用的機車行動包就是看中這隻火紅的鳥兒,以這個系列當主角所衍生的可愛商品。在都市趴趴造,免不了要騎二輪,但常會覺得機車車廂空間不夠,光是放個雨衣及安全帽就滿了,尤其車廂有點髒又黑嘛嘛,常常要找個小東西,整個翻起來才找到,有時還弄的滿手髒兮兮!加裝這個不但增加機車收納空間,造型也可愛^^/

2
這款由K-max推出Angry Bird造型小行李箱,有紅丶白丶黃丶綠丶黑色共五款造型,除了是摩托車專用行李箱,也可當背包和手提包,兼具實用和方便性的設計。

3
4
開箱照先來一張,Angry Bird小行李箱比想像中來的有質感,鳥大叔覺得像硬殼包。

5
6
7
適用車款有光陽MANY丶 KIWI丶三陽的WOO丶MIO丶MII丶TINI,山葉的CUXI、New CUXI丶VINO,及宏佳騰的CO-IN,幾乎都是瞄準輕巧可愛的流行車款。以往這幾個車款要加裝行李箱,通常得在屁股後面先安裝破千元的專用鐵架,除了不便宜之外,愛車看起來也比較笨重,這次安裝的Angry Bird小行李箱,則是走小巧路線,不需額外的鐵架費用。

8
9
10
如果是在機車行購買,建議直接請店家安裝,配件包會附上組R型鐵片及橡膠墊,可依造自己的後架形狀調整安裝位置,只需要螺絲起子及板手作輔助,鎖緊螺帽就好了。我們是自行安裝,七手八腳搶時間,很快就把專用底盤架好,底盤中間的洞洞是方便加油用的,雖然行動包拿起來就可以加油,但還是覺得油箱在前面的車款用起來更合適。

11
12
13
裝上時鑰匙要在"ON"的位置才能順利推進軌道,包包要確實裝到底,鑰匙才能轉回"LOCK"的地方,確實鎖住。

14
15
感覺有點像古早年代偉士牌備胎的改良可愛版,行季箱直接架在車屁股上頭,這個位置不需打開坐墊彎腰放置拿取物品,夏天穿著清涼時,前面衣領較低的辣妹比較不用怕曝光。

16
17
行李箱內部共有三個分層,適合放些基本的隨身物品,像是口罩丶雨傘丶隨行杯、皮包、手帕及手機等等...之類怕髒或怕被偷的重要東西。

18
19
行李箱特別的快拆設計,將鑰匙插入轉到"ON",往上抽就可以把小行李箱拿起來,瞬間變成一個攜帶式行動包,很有機動性。聽過身邊不少朋友只是買個東西或是去運動一下而已,車廂的外套丶皮包就被偷走,小姑也曾離開摩托車僅僅一分鐘,放在車廂裡的包包就整個被偷了,裡頭的相機、Iphone、皮包等全都不見,損失慘重!這個機車包設計也可以帶著走,更能保障個人物品的安全。

20
21
外型真的很可愛,提在手上輕鬆,連小朋友幫忙提也很適合,嘟嘟好不會太大。要是讓我們家妹妹看到,鐵定搶著幫忙提,要陪著媽媽去買菜~~

22
側背也行!如果背著這個走在路上,路人應該只會覺得是個可愛憤怒鳥肩背包,完全不會聯想到是個可愛造型的機車行李箱XD


※Kmax-ANGRY BIRDS憤怒鳥機車行動包※
http://www.superkmax.com/productAB.html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