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收到的商品是台灣製造的戀奶球系列,一袋是市面上最常見的戀奶油球,另一袋則是初次見面的戀牛奶球。從各大餐廳的午茶點心、咖啡店、速食店,甚至熱門團購的仙草凍,幾乎都見得到戀奶球的蹤跡,許多知名店家都愛用,是說好像也很少看到其他品牌。

2
開元食品戀奶球系列由形象健康的Janet代言,產品的主要訴求就是戀上輕生活,享受無負擔。

3
4
Janet經常在世界各地旅遊,既要享受美食又要保持身材,真的不容易啊~

5
之前就曾和Janet有過一面之縁,是我們在逛花園新城二手市集的時候,她剛好在出旅遊節目的外景,等到空檔時上前詢問能不能拍張合照,她馬上一口答應,一點架子都沒有,超級nice!

6
7
戀奶球和戀牛奶球各有不同的使用時機,戀奶球走奶香濃郁路線,適合大杯咖啡、深度烘焙咖啡、烏龍茶、紅茶和綠茶等,而戀牛奶球則走清爽原味路線,適合小杯咖啡、中度烘焙咖啡、紅茶和伯爵茶。

8
戀奶球1包20入,不含反式脂肪,無菌包裝無防腐劑,單顆熱量只有26大卡,常溫保存,小小一顆方便攜帶。

9
10
11
戀奶球是大杯咖啡的好搭檔,連去Mister Donut買個甜甜圈咖啡當午茶,美式咖啡附的也是戀奶球。

12
夏天最常團購的冰品之一瑪露連仙草凍,也是附上戀奶球。

13
單吃不加奶時仙草味較濃,但加了戀奶球後,仙草香加奶香滋味更豐富,賣相也更加誘人!

14
15
16
17
清水蔡嫩仙草、黑丸和鮮芋仙等冰品名店也都是採用戀奶球,奶球和甜湯冰品真的有搭,冬天配燒仙草也不錯。

18
接下來登場的是走清爽路線的戀牛奶球,同樣是1包20入,無菌包裝無防腐劑,單顆容量較戀奶球大,熱量更低只有9.8大卡。因為是100%生乳製造,基本上可以直接當成小小包裝的保久乳。

19
最近好友Alex送了一盒花東來的有機蜜香紅茶,天氣一熱,我們家幾乎天天用來作冷泡茶,一天最少一壺扣打。偶爾想變換口味,扔個幾顆戀牛奶球,當場變成蜜香紅茶拿鐵。

20
21
如果連蜜香紅茶都懶得泡,去便利商店買瓶純喫茶加幾顆戀牛奶球,就是簡單的懶人自製紅茶拿鐵。喜歡奶香重一點的奶茶,那就加個戀奶球,反正二種味道各有不同,就看個人喜好!隨意啦~~


※跟著Janet戀上輕生活旅行※
網址: http://lian.creation.com.tw/

一、活動時間:2012/8/6(一) - 2012/9/6(四)
二、活動辦法:
第一抽:輕生活旅行
自2012年8月6日起至2012年9月6日止,完成「輕生活旅行」活動並留下完整資料者,即可參加抽獎。
 步驟如下:
(1)製作一杯專屬於自己的城市杯咖啡,並在Facebook分享給好友,即具備分享獎抽獎資格。
(2)若您的朋友也回點塗鴉牆連結,並製作一杯城市杯咖啡送給其他好友,您就具有回點獎抽獎資格。
獎項:
(1)分享獎獎項:雙人國外旅行機票(東京、首爾、上海三選一2人來回機票)、New iPad 16GB/Wi-Fi及富士instax mini 25拍立得。
(2)回點獎獎項:Janet 簽名城市馬克杯。
第二抽:發票抽好禮:自2012/8/6~2012/9/6止,上網登錄購買戀奶球系列產品的有效發票號碼,並留下完整資料者,即可參加抽獎,獎項有墾丁凱撒大飯店住宿券、自助式早餐等。
三、抽獎時間:2012年9月10日 (一)
四、公佈中獎名單時間:中獎名單抽出後,一週內公佈於活動網站及開元企業網站(http://www.creation.com.tw/)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