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1
去年跟友人初訪車庫羊肉爐,雖然用餐環境不是很好,但大家對食物的美味相當滿意,早就約好每年都要再來一攤!今年入冬一聽說車庫羊肉開賣了,大伙就直嚷著要來回味,可惜一下這個出差,一下那個加班,時間始終湊不起來,眼看著2012年都要結束了,我們幾個會計人終於在這個結帳忙碌的年底,世界末日沒事的同時,一起來吃這巷弄間的美食。行前要先經過電話訂位這一關,這回出動三個人一起打電話,打了八分鐘後終於有一個人打進去,打通的時候還嚇一跳咧XD

P1810108
第二次來已經是識途老馬,合江街93巷進去,我是認巷口有個檳榔攤進去就是了,合江街上還有個好吃的帝王蟹89活海產呢!

P1810112
IMG_8104
從巷口轉進去時還不覺得裡面人多,一走進巷內才感覺到什麼叫人潮錢潮搶搶滾,圖中站著的都是7:45第二場的客人,在等六點場客人吃完離開才能上桌。

P1810152
等待的同時,我先報到,再順便加點,店家會視人數建議羊肉鍋適合的大小,我們五個人中鍋即可,去年四個人也是中鍋,這回再另外加點一些料,不過菜單上沒有價位。

P1260839
P1810133
今年車庫有重新裝潢,裡頭開了一間室內桌,位子比往年多了不少,路邊那排桌子一樣還有,記得去年就坐在路邊吃,椅子還有點高低邊,吃完才意識到有點小歪腰,這回坐裡面,有舒適些,聊天也可以盡興,坐外面因為是在巷弄裡,店家會提醒不要太大聲,怕吵到街坊,所以大家都得安靜的啃羊肉喝暖湯。

P1810132
不過裡面也是很擠,約六~七桌,隔壁桌還11人,開二鍋,感覺很擠,我們五個人坐四人桌也滿濟的,不過為了吃好料,大家都願意忍耐就是了@@

P1810128
P1810131
看著爐火上大中小鍋的羊肉鍋,餓啦~~~

IMG_8105
裡頭真的很暗,一整個摸黑吃羊肉爐,尤其我們坐的這桌上面還沒有燈,更暗,我照片根本拍不起來orz...

IMG_8106
好在友人提供iphone閃光燈,極好!

IMG_8112
IMG_8110
店家會先煮好再上桌,除了香菇跟丸子要再等滾了之外,其它都可以吃了,高麗菜丶金針丶凍豆腐大家都喜歡。

IMG_8121
羊肉有帶骨也有帶皮的,我個人喜歡帶皮的,皮有Q,肉很嫩,瘦肉不會柴,好吃!羊肉沒有騷味,連不愛吃羊肉的友人都愛吃。

IMG_8114
IMG_8131
IMG_8133
大陸妹加鹹豬肉很清爽,去年吃過泡菜,今年則點涼拌洋蔥試試,洋蔥還不錯吃,醬汁微酸,麵線加湯吃不錯。

IMG_8138
IMG_8141
IMG_8123
加點高麗菜丶丸子丶豆皮跟香菇,大香菇煮到入味後還不錯,丸子普通,大家都覺得去年的丸子比較好吃,車庫的服務今年好像有變好,記得去年店家只讓我們加一次湯,今年我們主動幫我們加了二次,我們五個女生真的吃好飽哦~~這湯頭真的很甜,很好喝。

IMG_8136
IMG_8146
羊肉片,涮幾下就好了,肉有大片,也不錯吃,結帳一個人420元,大家都捧著肚子滿足的走出去,由於車庫只有啤酒跟蘋果西打,我們吃完接著去喝飲料,建議下回可以買個無糖茶進來配更讚。


※合江街車庫羊肉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93巷10號
電話:(02) 25039503 (14:00開始接受電話當日訂位及外帶)
時間:18:00~23:00 (用餐時段分三場18:00~19:45.19:45~21:30.21:30~23:00,週日休)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