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杯2
相信有不少人都有在搜集星巴克的城市杯丶年年推出的櫻花杯丶聖誕節等季節限定杯款,以前我也是屬於無法收手的杯子控,不管家裡躺了多少個保溫杯或馬克杯,只要一推出新杯子就想擁有,開賣首日一早就會殺到店裡買,跑個二三家也是常有的事。今年實在是太幸運了!日本星巴克的季節櫻花限定杯首賣當天,好友大方與ellen人都在日本,厚著臉皮開口請他們幫買,大方在札幌跑了四家,買到了保溫杯丶大小馬克杯丶隨行杯,及款式特別的不鏽鋼杯,文章分享在這裡,而ellen則是在東京,星巴克還沒開門前特地起個大早,是目前我認識唯一有買到變色玻璃杯的,超厲害!原本想說這麼特別的杯子一定買不到,想看她搜刮到幾個秒殺變色玻璃杯及其他戰利品請點這裡,感動的是竟然願意分我一個,真是大感謝!!我雖然人在醫院安胎,託他們的福我也在很快的時間入手了幾個搶手貨。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1-1-
ellen是第二個進店裡的早鳥客,拍到整櫃貨色齊全擺滿滿的各款櫻花杯,我則只能在網路上乾過癮,日本星巴克今年推出的櫻花杯一樣走粉嫩路線,是不是每個都很美呀!(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官網)第二個深桃紅的美人魚曲線的保溫杯很耐看,最右邊的不鏽鋼杯也很少見,粉紅色的美人魚logo杯蓋,可當杯墊,算是熱銷商品,目前架上都看不到了...

DSC_0549
託大方跟ellen的福,我竟然買到2/15才在日本開賣的櫻花杯四款,2/19就拿到了,真正是燒燙燙的新品,分別為大/小保溫杯丶變色玻璃杯及粉紅馬克杯各一。

IMG_6566
沒紙盒只有用星巴克塑膠袋包起來的這個,裡面是啥?

DSC_0553
DSC_0555
將將,就是本年櫻花杯最值得炫耀的變色玻璃杯啦(櫻花透明玻璃杯350ml/1000円)!很簡單的透明玻璃杯,卻造成搶購熱潮,是店內秒殺商品,官網on-line也都sold out,連網路拍賣價格都翻了好幾倍,它到底有什麼魅力?

DSC_0566
溫度偏熱時,花片是白色。

DSC_0581
放了牛奶/豆漿等冰飲,白色花瓣很快的就變成粉紅色花瓣,雖然是老梗,但還是覺得很神奇!

IMG_6609
IMG_6612
怎麼看都好看,愈看看得意!哈哈。對了,玻璃杯還有一組是這個透明玻璃杯跟霧面玻璃杯含一個木盒的組盒,目黑店及on-line限定,當然也沒貨啦。

DSC_0554
這款櫻花透明玻璃杯是今年櫻花杯款最便宜又最有價值的一款,只要1000円,換算台幣約300元,更是唯一一款mand in Japan,CP值最高,但很難買到手,再次感謝ellen! 

DSC_0560
除了上款已經斷貨的變色玻璃杯之外,最熱銷的就屬這二款保溫杯啦!內含一杯咖啡免費兌換卷(需自備杯子及限日本使用)

IMG_6607
DSC_0578
輕量型櫻花不鏽鋼保溫杯(350ml/ 3,600円),我用最順手的就是350ml大小的杯子,這款是所有保溫杯重量最輕,保溫效果也是最好的,當然單價相對就高了點,今年白色瓶身配上粉嫩的櫻花花瓣,是怎能不買啊...誰都想擁有一個吧!

DSC_0577
小保溫杯不只輕巧及保溫效果好,單手按按鈕杯蓋就會彈起,杯蓋的內裝也可拆開來清洗,清潔方便。

IMG_6605
台灣星巴克500ml的輕量型保溫杯價格約台幣1,400~1480元(一般款與季節限定有時會有價差),不附贈免費咖啡卷一張,而日本這款輕量型櫻花不鏽鋼保溫杯(500ml/ 4,200円),以0.3滙率來算,換算台幣1,260元,還可免費咖一杯咖啡,外型美又相對划算。

DSC_0579
櫻花馬克杯(粉色/270ml/1,200円),算是細長型,另一款白色是390ml/1,300円,可以的話,應該收集一白一粉的對杯才棒。

武陵農場
櫻花杯買好,就是帶著杯子與好心情去武陵農場、天元宮或是阿里山賞櫻啦!若趕不上台灣的賞櫻,等著日本三四月的櫻花季更浪漫,相信不少老早就買好機票訂好房蓄勢待發了,光是想像帶著美美的櫻花杯,坐在櫻花樹下賞櫻就覺得幸福!


日本星巴克季節限定產品官網:
http://store.starbucks.co.jp/products/new/

※2014櫻前線預測※
お天気JAPAN: http://n-kishou.com/corp/news/news140204.html
年開花予想2014/1/8第一回桜開花.滿開予想發表2014/1/21第一回桜開花.滿開予想發表2014/第三回桜開花.滿開予想發表

「お天気ナビゲータ」桜開花予想
http://s.n-kishou.co.jp/w/sp/sakura/sakura_kaika_top.html

※延伸閱讀※

《小姑敗家記》星巴克杯子控上身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7892166

《敗家》2010日本星巴客櫻花隨行杯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5872607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