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33278
初次懷孕就什麼都碰上,先是有早產危險而安胎住院二個月,安胎安過頭之後又得催生,產程遲滯辛苦生了二天才生出來,到月子中心受產後菊花朵朵開之苦。現在坐完月子,寶寶都二個月大了,已經又邁向另一個階段,很幸運的,我有母奶給寶寶喝,現階段可以省下奶粉錢,不過尿布錢可不能省。以前買給自己用的東西大都是挑能用的就好,現在買給寶寶就是要挑好的(CP值高又更好!),尤其尿布這東西,天天都包在寶寶屁股上接觸皮膚,品質更是要特別注意,我們鳥氏家族第三代已經有六個小朋友,幾個堂哥都是包著滿意寶寶長大的!這回我家阿弟也收到滿意寶寶紙尿褲極緻呵護的試用,不囉唆馬上包起來。

P5243362
回想當初在月子中心除了餵奶擠奶,其他事一概都交給嬰兒室的小姐打理,還可以稍微休息調養身體。但自從離開月子中心後,所有一切都要自己來,寶寶大便抱去浴室洗屁屁,加上洗澡一天可能要來回好幾趟,搞的我現在媽媽手已經發作,但是怕寶寶紅屁屁還是得拼了。


1
升級為小姐姐的野馬妹,就是滿意寶寶尿布的愛用者!小表弟現在也開始用白金級滿意寶寶紙尿褲,又是笑又是流口水的超happy,弟弟現在二個月了,體重五公斤,適用4~8公斤的滿意寶寶紙尿褲極緻呵護S號,一大包75片。

P5273501
我們家在選購尿布時,會特別注意產地,滿意寶寶紙尿布是日本製,輕鬆過關。


滿意寶寶MamyPoko代言人POKO將的出生地也是在日本,身高跟滿意寶寶S size的包裝一樣高,有著圓滾滾的可愛造型,跟寶寶一樣讓人想要捏一把、咬一口。

P5253402
P5253404
滿意寶寶尿布有可愛的維尼熊造型,版型比其他家尿褲寛,胯下和大腿比較不會緊到一圈紅紅的勒痕。

P5273504
P5253423
瞬潔波紋層是一大賣點,減少50%的接觸讓尿布更乾爽。

P5253439
P5253440
P5253441
半夜起來換尿布,弟弟尿了一大包也不會漏,我拿衛生紙壓一下,測試尿布表面有沒有溼,衛生紙幾乎沒濕,可見真的有乾爽。

P5253416
P5253454
之前使用它牌,換尿布時膠帶忘了內折常會不小心黏到弟弟的肚子而拉扯到皮膚,而滿意寶寶重複黏貼的魔鬼氈設計,完全沒有黏膠,重覆黏貼效果佳,還有魔鬼氈用綠色與尿褲白色做區隔,不用找老半天。

P5233291
P5253420
P5253466
P5253464
這次進化的滿意寶寶尿布,不但保有重複黏貼魔鬼氈及減少50%接觸面積瞬潔波紋層設計的特色,還有日本首創360度柔貼伸縮褲襠,超貼屁屁,不用包很緊也不漏。

P5233290
P5253421
P5253452
P5253456
專利360度柔貼伸縮腿圍,用有彈性的伸縮素材包覆大腿,減少摩擦和勒痕,記得一定要把二腿的荷葉邊(防漏側邊)拉出來哦!

P5253414
還有還有,之前使用他牌,寶寶大便一多,或是躺著時,會有稀便往後流沾到衣服的狀況,滿意寶寶紙尿布的後背伸縮腰圍設計,寶寶躺著或抱著都能保持柔貼,減少便便外漏的問題。

P5253465
P5253428
尿濕顯示對我這個新手媽媽來說相當實用,黃色線表示沒尿,線變藍綠色則是有尿尿囉!我沒經驗,一開始都要打開尿布用手摸才知道有沒有尿,甚至有時明明尿了我還摸不出來,打開了再回去,而月子中心的小姐提醒我不論寶寶尿布有沒有濕都要換,就像我們女生每個月那個來,也是三小時要換,避免悶熱或細菌滋生,寶寶的尿布也是一樣的道理,基本上我都是寶寶喝奶後十分鐘左右換尿布,不過我家寶寶常常邊喝邊大,喝完奶就要換尿布啦。

P5253435
半夜到了弟弟喝奶時間他常常睡到起不來,倒是媽媽我總是會漲奶不得不起來擠奶,順便檢查弟弟的尿布,棉被打開看看尿濕顯示就可以決定要不要換尿布,不用吵醒他。有時穿了整個晚上,尿布側邊也因彈性及棉柔料子,鼠蹊部不會因為包久了而紅腫或有勒痕,肌膚嬌嫩的寶寶就是需要這種輕柔呵護而不束縛的紙尿褲,才能睡得安穩啊~~。

P5253445
除了尿布外,滿意寶寶藍色厚型80抽99%純水濕紙巾也不少網路媽媽推薦,我半夜用溼紙巾時,會沾點溫開水再擰一下,才幫寶寶擦屁屁,避免寶寶被冰的濕紙巾嚇到。

P5253515
話說我們家弟弟很愛換尿布,每次換布布時心情特好,邊換邊跟他玩,總是會咯吱咯吱笑不停,可以順便讓屁屁透透氣,瞧他這超人的動作還真cute,真想咬他一口。

3
2
P5253426
換完尿布摸摸他的頭,揉揉他的耳朵,就能舒服到睡著。

P5253488
P5253485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在床上幫baby換尿布,在床上換尿布的話,爸爸媽媽都要低頭彎腰,長期下來很容易歪腰,這裡也要推薦IKEA的尿布台給大家,寶寶洗完澡或換尿布都是在這裡作業,下方還可以放尿布、濕紙巾、換洗衣物和身體乳液等常用物品,相當實用。

P5243332
P5243342
P5243363
使用滿意寶寶白金級極緻呵護紙尿布到現在,弟弟算是一試成主顧,換尿布時一手把尿布拿在手裡,一副"這是我的,不要跟我搶",是說我們沒人要包尿布好不好,都是你的,ok! 


最後要來分享好康消息,滿意寶寶尿布有極緻呵護試用索取活動!只要捲動滑鼠體驗360度極緻呵護的秘密,回答相關問題,登入FACEBOOK並送出答案,填寫完整個人資料,即成功完成體驗活動,可索取【全新滿意寶寶極緻呵護試用包】,歡迎有興趣的爸媽立即加入!


※滿意寶寶紙尿褲-白金級極緻呵護※
極緻呵護試用索取活動網址→ http://goo.gl/1nZ5za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