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37
Haagen-Dazs號稱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和LV,在吃到飽的火鍋店或是午晚餐及下午茶,若提供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肯定成為亮點,很多客人都是衝著無限供應的哈根達斯冰淇淋而來,連出國搭乘港龍航空時,最開心的是機上餐有附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儘管這二年夏天,台灣突然掀起一股霜淇淋風潮,但台灣人對哈根達斯冰淇淋的喜愛從很多方面都可以看得出來,依然是爸媽帶小朋友呷涼的首選之一!

DSC_9388
DSC_0033
熱死人的暑假是小人們好日子開端,但大人們可是得傷透腦筋安排活動消耗小人過人的體力,我家小弟才三個多月,只能在家裡附近走走晃晃,吃吃下午茶,而我家大嫂則是有空就安排二天一夜的小旅行,找幾個小而美的戲水場地消消暑。今年暑假允嘉兄妹有了新泳裝和韓國水槍,可以開開心心游泳戲水,過個涼爽的暑假,這也算是另類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orz...
暑假天氣真的熱,小朋友不管出門或是在家,免不了都會吵著要吃冰,在家裡我們會DIY水果冰沙來伺候他們,現在正是葡萄盛產期,把葡萄洗乾淨冰到冷凍後,打成葡萄冰沙來喝,涼快又健康。如果是出門在外,小朋友臨時吵著要吃冰,一般的剉冰和冰淇淋店,因為品質和衛生的問題,不太想讓小朋友亂吃,這時候可以久坐,環境舒適又有冷氣吹的哈根達斯門市就是不錯的選項,小朋友愛吃,媽媽也可以跟著享受,對自己好一點。

DSC02419
Haagen-Dazs敦南旗艦店之前才全新改裝,建築物外觀是禮物盒的設計,以前在北長庚附近上班都是坐板南線到忠孝敦化站下車,走到這邊的公車站牌轉公車,對Haagen-Dazs敦南店相當熟悉,這回的沁夏藍莓冰淇淋鍋新品上市試吃會,就是選在這裡。

DSC02656
DSC02657
DSC02428
DSC02649
DSC02650
一樓有冰淇淋、冰淇淋蛋糕、杯子禮品區,這個西洋棋的冰淇淋蛋糕裡頭就有藍莓新口味,西洋棋的蛋糕造形,還挺適合父親節慶祝時,訂給喜歡下棋的公公。

DSC02644
DSC02645
DSC02452
DSC02642
DSC02430
以往都是買外帶拿著吃,很少在店裡好好享受!這回在店裡吃了一下午,店內寬敞明亮,靠窗座位很多,光線好又有氣氛,室內是以花瓣葉子造型的設計。

DSC02512
DSC02511
像包廂較有隱密性的十多人的座位區,特別喜歡牆上的女模美女海報。

DSC02441
DSC02439
DSC02436
原有的基本MENU外,此次有針對藍莓新口味所設計出的新產品及新菜單,繽紛吸睛。

DSC02498
此次活動認識圖文創作新朋友盧小桃,說起話來溫柔人又美,身為新手媽媽的小姑我,拍個合照當場變成歐巴桑,只能安慰自己不管女人年紀再大,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女孩呢!

DSC02493
DSC02488
法式薄餅及一杯130元的飲料,芒果雪酪、覆盆子及藍莓冰淇淋,草莓及香蕉搭配,法式薄餅份量足,姐妹二人合吃很剛好。

DSC02500
DSC02505
這湯匙不是普通的湯匙哦!下緣缺角的部份有特別設計過,在挖冰淇淋時可以減少空氣跑進去,才不會破壞冰淇淋的口感。市售冰淇淋空氣含量比例偏高(約50%),而Haagen-Daze則是20%超低空氣比,冰淇淋的口感才會特別的濃厚、實在又綿密。

DSC02469
DSC02472
小桃點的藍莓幻夜,充份享受藍莓冰淇淋的仲夏夜,有幾顆迷小的藍莓冰淇淋與幾片水果搭配,加上一圈白巧克力,視覺效果很棒,喝起來比較像藍莓奶昔,她很喜歡這杯。

DSC02473
DSC02474
上頭迷你藍莓冰淇淋好幾球,用小湯匙挖著吃很方便,新鮮藍莓一點都不酸,超順口。

DSC02476
DSC02461
DSC02464
DSC02477
我點藍莓風情,以藍莓冰淇淋加上香蕉的飲料,香蕉香濃,藍莓味較淡,友人最愛這杯,喜歡多重口味的選這杯就對啦!附一個小巧的杯子蛋糕,我最愛上頭那顆又酸又香的蔓越莓,吃下去味蕾全開。

DSC02547
DSC02527
最期待也是超級重量級的冰淇淋鍋上場啦!

DSC02552
看到這一大盤,嘴巴笑的合不攏,心花開~

DSC02542
DSC02551
服務生送上桌建議先從冰淇淋先吃,絕對溫度的完美口感,不會因溫度改變產生冰晶影響口感。

DSC02531
DSC02544
DSC02554
沁夏藍莓冰淇淋鍋,單鍋999元/1,180元(含130飲品2份),建議大家加一百多塊多二壺茶,吃著冰淇淋配著不甜的熱茶很搭呢!冰淇淋鍋最下層是15球冰淇淋,口味多達13種,有經典的巧克力、草莓、芒果,新口味藍莓有二顆,份量很夠。

DSC02567
DSC02583
DSC02851
DSC02849
DSC02865
就說建議先從冰淇淋吃起的嘛~藍莓冰淇淋口味不會酸,吃的到藍莓果粒,冰淇淋的口感相當綿密,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每球都還有用脆皮盛著,餅皮很酥脆,就算冰淇淋融化了,餅還是有脆哦。

DSC02863
我個人偏好微酸的蔓越莓、野莓口味,小朋友則愛芒果、淇淋巧酥等香甜的口味,基本上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不管啥口味,我好像都愛吃耶~~

DSC02543
冰淇淋鍋中間層是哈密瓜、葡萄、奇異果及草莓四種季節水果,還有水果酥、小甜球及蔓越莓果仁餅乾3款歐式小點。

DSC02590
DSC02625
DSC02602
水果酥、小甜球及蔓越莓果仁餅乾3款歐式小點,小朋友說不沾醬就很好吃,小甜球內餡還有夾卡士達醬,一口咬下有爆醬,小朋友很愛,我則是喜歡水果酥。

DSC02529
最上層的藍莓巧克力沾醬,當時試吃時的唯一一位男生說沾醬很酸,我個人和妹妹都不覺得酸(好像女生比較耐酸),是紅色那顆蔓越莓在酸,果醬有加了白巧克力,其實有甜度的!

DSC02829
DSC02835
DSC02837
DSC02904
參加了活動之後覺得很不錯,後來小朋友放暑假吵著要呷涼,乾脆就帶小朋友一起去板橋大遠百的Haagen-Dazs門市報到,小朋友們一看到冰淇淋鍋,一秒鐘變成暴動模式,勉為其難拍個照,就個個拿著叉子開始搶食。

DSC02641
DSC02557
DSC02563
DSC02911
DSC02885
DSC02906
冰淇淋鍋有哈密瓜、草莓、奇異果和葡萄幾種當季水果,有些小孩不愛吃水果,這個可以多少騙他們吃一點水果。

DSC02844
Haagen-Dizs哈根達斯夏季推出的冰淇淋鍋,可以滿足小朋友的心願,大人一旁喝茶聊天,真的輕鬆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當媽媽這麼辛苦的職業,假日午後跟好友見面聊是非,選一家能讓小朋友乖乖坐著,又可以久坐的餐廳能好好犒賞自己,用哈根達斯來融化Monday Blue也是應該的。

夏天到了,小朋友常常吵著要吃冰消消暑氣,而一般的剉冰和冰淇淋店,因為品質和衛生的問題,不太想讓小朋友亂吃。而這次體驗的沁夏藍莓冰淇淋鍋,品質和用料眾所皆知,水果、蛋糕和冰淇淋一次滿足,不但媽媽本身愛的很(吃了很有幸福感),小朋友吃也比較放心,很適合帶著孩子午茶久坐,隔離窗外艷陽的暑氣。


※Haagen-Dizs哈根達斯.沁夏藍莓冰淇淋鍋※
http://haagen-dazs.com.tw/summer/11.aspx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