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80
上次的沖繩之旅,跟風買了好多東西,腦波真的很弱啊我,大家一窩蜂搶購這軟糖(聽說都是家人託買),這看似不起眼的コロロ軟糖,聽說在日本賣超好,而且在FB一PO出討論之熱烈,遠遠超出我的想像!!而且大家形容的都好爆笑貼切,笑死我啦XD。當天在沖繩國際通的大國藥妝店買到三種口味(綠葡萄、紫葡萄及藍梅),草莓新口味是小7限定,後來還請姐妹去北海道時幫我買到!這軟糖真的很神奇,野馬妹說好像在吃現摘下來的葡萄(magic~),常溫口感比較軟Q,冷凍之後更Q更好吃!小姑一群朋友在日本吃時,一致認為好像在吃含果粒的一坨草莓醬,哈。

DSC07149
DSC07150
DSC08087
在超市買跟藥妝店及便利商店的價錢都不同,便利商店最貴(加稅後153円)!再來是超市(134円),大國藥妝店(100円),聽說在國際通上就有五間大國藥妝店,生意很好哩,導遊說賺翻了XD

DSC08723
常常去姐妹家叨擾做客的我,當然要帶這些伴手禮去給她嘗鮮,尤其正值聖誕節時分,她家的桌面也妝點的好有聖誕味!幸福的下午茶不過如此~~

DSC08727
DSC08913
當時超市還只有兩種口味(紫葡萄及紫葡萄),藍梅是在藥妝店補到的,三種口味中我跟妹妹投綠葡萄一票,藍梅也蠻多人投票的,常溫口感軟Q,真的好像在吃真葡萄(擬真果肉口感)!有點太真實,感覺很微妙啊~打從心底佩服日本人的食品技術,不過有時太逼真反而很可怕...總之不要吃太多才是上策。

DSC08916
DSC08728
給小朋友吃幾乎都喜歡,倒是姐妹咬了一口就吐出來,她很怕這種含起來軟軟的東西,覺得很噁心...只能說是很特別的口感,愛的人很愛,討厭的很討厭,相當兩極化的反應,甚至有無法接受的網友形容口感像在吃套子或是手術取下的肉瘤,快笑死我了,還有人說是甜的晶晶腸。另外包裝袋上有註明含有動物性果膠(牛肉),屬葷食,吃素或不食牛者要注意。

DSC09252
DSC09266
草莓口味是日本7-11的限定版,小姑覺得這個口味的皮存在感較強,會建議冰過口感比較Q,吃起來比較不會怕,我個人的順序排名:綠葡萄→紫葡萄→藍梅→草莓。不過藍莓蠻多人喜歡的,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DSC09268
最後提醒大家這類加工品就不要吃太多了,買一點嘗個味道就好,小姑說她寧願去買新鮮草莓來吃,日本的草莓又大顆又便宜!一盒才398、498円,幹嘛吃這種XD

DSC09256
DSC09259
除了剛才那個最夯的UHA味覺糖コロロ,已經流行很久的Pure軟糖仍有一票死忠基本盤,只是它比較成人口味,偏酸,質地也比較紮實有咬勁,須在口中多咬幾下才會變軟。

DSC09261
DSC09264
他的口味一直在推陳出新,姐妹一口氣帶我帶回四種口味,有檸檬、葡萄、白桃及薑汁蘋果,以前好像也出過青梅、青蘋果蘇打等各種口味。

DSC09348
而且每一包裡面還會藏有一顆星星形狀的幸運星欸!靠,廠商真的很會鋪梗!表層灑滿了糖粉,顏色漂亮,酸度夠可振奮精神,而且咬了之後才會慢慢感受到一點甜,難怪一堆女生愛吃。

DSC09270
這種口感的姐妹就敢吃啦!她說夠酸好吃,大叔覺得冬季限定的薑汁蘋果口味不錯吃,不過我家妹妹很神奇,這小妞竟然不怕酸,她最喜歡葡萄>白桃>檸檬>薑汁蘋果,跟她最愛的爸爸順序有點不一樣:P


※UHA味覺糖※
https://www.uha-mikakuto.co.jp/

※Pure※
http://www.falken.com.tw/pure/

>>延伸閱讀

日本必買/小物/伴手禮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1909403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_全書封_0623-FA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79折購書→ http://goo.gl/nTLcxX
金石堂網路書店79折購書→  http://goo.gl/SmV52W
讀冊79折購書 http://goo.gl/BpXCTr
誠品網路書店79折購書→ http://goo.gl/zrDasR
灰熊79折購書 https://goo.gl/S3AeI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