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97
我們家允嘉大哥的第一隻手機是就ASUS的ZenFone,買來至今還在滿意使用中!當初鳥大叔幫允嘉找手機看上ZenFone,除了因為支持ASUS國產品牌之外,還有著平價高CP值的首選,而這次試用的ASUS ZenFone Go TV不但同樣是划算價格、性能品質不錯的入門手機,還多了不需網路即可觀看數位電視的功能,非常適合像允嘉大哥這種沒有網路吃到飽的用戶,外出旅遊連假或暑假塞車還可以看電視打發時間,甚至觀看路況掌握最新消息。




DSC_5563
DSC_5624
DSC_5680
DSC_5708
最近幾次出遊我們家都帶著這台有著數位電視隨選隨看功能的ASUS ZenFone Go TV手機,只要在耳機孔上裝上天線,點選「Solo TV」app,搜尋所在地的電視頻道,開始看自己喜歡的頻道啦!完全不需要3G或Wifi網路(免網路),不用管流量會不會爆表的問題,就可以觀看數位電視XD 而且天線小小的一個,攜帶也很方便。

DSC_5779
DSC_5766

數位電視的觸控操作很直覺,左邊上下滑動調整亮度、中間左右滑動替換頻道、右邊上下滑動調整音量。

DSC_5688
DSC_5683
ZenFone Go TV的大小很剛好,女生單手拿也沒有問題唷。

DSC_5697
鳥大叔和允嘉大哥愛看民視MLB運動賽事和3C汽車介紹,路上看到新車都會討論一下。

DSC_5674
DSC_5714
野馬妹當然就是卡通節目啦!不用網路真的很方便,而且畫質也很好~~

DSC_5802
DSC_5669
DSC_5732
甄大嬸都拿來看新聞台、追連續劇或是旅遊頻道,如果家中有八點檔忠實觀眾,暑假或出遊塞車就可以用這台來追劇不中斷啦。

13340686_10209141798599288_734529247_o
現在手機的相機功能愈來愈強悍,這台ASUS ZenFone Go TV手機(ZB551KL)前鏡頭500萬畫素,後鏡頭則是可自動對焦的1300萬畫素,在旅途中除了可以看電視之外,更是拍照的好幫手,有PixnelMaster相機+F2.0大光圈,可以應付絕大部分的拍照需求,像是4倍感光的低光源模式、背光模式(HDR)和自拍美顏模式。



最近大叔吃喝玩樂攝影團衝嘉義花東金針花和阿勃勒快閃一日遊,就拍了不少美麗的黃金花海照片回來。







在板橋好鄰居虎爺爽欣的領軍下,花東彩虹金針花衝景團臨時變成16耐環島賞花團,一路從南澳、花東吃到屏東再殺回板橋~~目前花蓮吉安的彩虹金針花田大滿開,花東省道沿線阿勃勒和稻浪結穗也都在最爆炸的狀態,最近有安排花東行的朋友應該心情都跟著美麗起來!這幾張風景照都是用ASUS ZenFone Go TV手機拍的,拍風景的效果很不錯~~



沿著花東縱谷往南開,經過舞鶴地區時,茶農正在烈日下揮汗採茶,因為是逆光拍攝,山景會全部黑黑的。



這時候只要開啟背光模式(HDR),茶園和山景的拍攝效果就會變的很清晰,細節通通跑出來,天空也比較藍一點。




夜景和低光源效果的實拍照也不錯!





連接板橋435藝文中心和新莊廟街夜市的彩虹新月橋,入夜前的藍調用這台ASUS ZenFone Go TV手持就拍得出來。

DSC_5800
允嘉大哥雖然還不是很會拍照,但最近用這隻新手機拍照傳LINE給同學看,感覺非常順手!ASUS ZenFone Go TV內建2GB記憶體和16GB儲存容量,可另外再擴充Micro-SD記憶卡,最高到64GB,CPU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928 四核心處理器,平常打電話上網拍照功能都ok,玩中小學生最愛的神魔和Line Rangers等APP Game也很順暢。


具備二個SIM卡插槽,4G LTE全頻雙卡雙待,工作和家庭生活的電話可以選擇時間接聽,工作也不漏接。





Android 5.0作業系統搭載新一代ZenUI,可使用ZenMotion智慧手勢功能,在未開啟手機螢幕的情況下,透過簡單手勢動作來快速啟動不同介面,輕點畫面二下立即喚醒、手指劃C字就可以開啟相機、W啟動瀏覽器,都是非常實用方便的功能,不用APP找半天。



當然還有值得推薦的地方,兒童模式是給小朋友玩的手機模式,可防止兒童不小心刪到你的重要資料。


建議模式顧名思義就是老人模式,除了圖片與字體變大以外,主要是操作功能介面變得非常淺顯易懂。

DSC_5617

DSC_5660
同心圓的音量鍵設計在機背,自拍或拍照打卡時可以直接在後面按快門,500萬畫素和F2.0大光圈的前鏡頭可即時預覽。


拍照時可以邊拍邊看美顏的效果,接近四十歲的皮膚幫妳抹到跟小學生差不多。

DSC_5643
5.5吋的ZenFoen Go TV (左) 跟5吋的ZenFone 5 (右) 比一比

DSC_5633
DSC_5636
DSC_5743
允嘉大哥很喜歡的ZenFone的簡潔外觀和人體工學弧形背蓋設計,新的ASUS ZenFone Go TV除了硬體升級、螢幕變大和音量鍵(同心圓設計)後置之外,側面又更顯輕薄感。

DSC_5607
ASUS ZenFone Go TV官方訂價5490元,價格親民,不需網路即可觀看數位電視,相當適低資費的小朋友、小資或長輩族群,可以不再受限於網路看到爽。

有傲世黑、冷冽白和湖水藍三種顏色選擇,除了基本的黑白雙色之外,有網友大推湖水藍,聽說顏色很跳!!官方規格重160g,長76.9mm/寬151mm/高10.7mm,螢幕尺寸5.5吋,解析度HD1280x720的IPS面板,60毫秒觸控反應時間讓螢幕看影片畫面更清楚。還有防刮抗磨超耐用的康寧第三代大金剛強化玻璃,這個允嘉大哥很有感,因為他同學手機的螢幕都刮得亂七八糟,只有他的ZenFone沒啥刮痕,當然這也跟允嘉大哥愛物惜物個性多少有點關系啦!

ASUS ZenFone Go TV ( ZB551KL 2G/16G)- 傲世黑、冷冽白、湖水藍  NT$ 5,490
http://goo.gl/Eh2S2D

※此為ASUS ZenFone手機愛用者試用文※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