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36425
才在跟我的板橋好鄰居爽欣吵著要她陪我去兩家板橋知名的甜點店嘗鮮,結果還沒約成功就收到板橋新開甜點店又一家的消息!剛好好姐妹蜜雪兒想我,於是把她釣來板橋一起開發新店,結果一向手腳快的她還給我偷買單,可惡!明明這是我的地盤(怒)!這家藏在小巷間的Bonheur,Bonne Heure,真的是民宅來著,超級隱藏版,就連營業時間也隱藏,一周三天而已,目前維持在每周五六日的下午兩個時段,由於內用座位不多,最好先預約比較保險,想吃的限量甜點也得先預約才能保留,雖然有用餐時間限制、低消也比一般咖啡廳來的高,但用餐環境舒服、法式甜點有水準,很開心板橋又多了一間特別的小店。



DSC00446
DSC00447
DSC00354
店名是法文,不知道如何唸也不知道意思,直接取自官方FB說明如下:
B是「美(Beauté)」
B是「好(Bon)」
B是「歡迎(Bienvenue)」
B是「好胃口(Bon appétit)」
B是「幸福(Bonheur)」,B是「好時光(Bonne Heure)」
原來是幸福好時光的意思~~

DSC00445
店址在中山路一段,惡魔蛋糕斜對面的小巷弄裡,從板橋捷運站走過來約15分鐘,這裡離大遠百還算近,聽說之後環狀線蓋好旁邊就有一站,交通上會更為方便!

DSC00440
DSC00404
DSC00444
目前由於店內人手不足,仍採預約制,且開放日維持在一周三天,僅每周的五六日而已,自取外帶時段是下午三點跟五點,好像也必須先預約才行。

DSC00436
DSC00438
DSC00439
DSC00450
整個用餐空間分佈一、二樓,一樓置放兩桌、二樓規劃了四桌,由於假日預約人數比較多,現場不一定有位置,建議預約比較保險。

DSC00406
DSC00423
DSC00433
DSC00435
二樓桌距極寬,佈置的典雅舒適,還有一桌是可以攤軟發呆的沙發位。

DSC00416
DSC00427
DSC00428
層架展示了許多店家收藏,雜貨控的我最愛看這些了,光是與它們處在同一個空間就感覺到幸福~~

DSC00429
DSC00430
DSC00448
DSC00470
好幾個角落都可以感受到主人家的用心,主廚Claire聽說除了在法國藍帶學院修業還曾在法國知名的閃電泡芙甜點店L'eclair de genie實習,懷著滿腔對甜點的熱愛,回台和嫂嫂共同創業!這裡原本出租給房客,現在收回來自己做,整個幻化為浪漫的法式風情,全心散播及分享自己所鍾愛的一切...

DSC00356
DSC00360
DSC00361
這裡內用低消為飲品一壺與一個甜點,低消確實有比一般的咖啡廳來得高...且目前內用開放時段,一周三天的五六日,僅下午兩場:1)下午一點半到三點半 2)下午四點到六點,每組用餐限時兩小時,三點半~四點為整理時間,會清場稍作清潔,然後點熱飲的話可以續壺,點飲料之前可以先聞聞茶葉的味道再做決定。

※以上僅為消費當周的開放時段,預約時請上官方FB查看最新資訊※

DSC00362
DSC00364
當週甜點品項都會預先公布在官方粉絲團,想要那一種最好先私訊和電話保留,我當天剛好跟兩組朋友都約好在這裡,自然早早就做了準備,嘿嘿!

DSC00381
DSC00384
DSC00385
原本想吃黃金巧克力閃電泡芙(160元),結果周末才有提供,後來改預約百香果起司閃電泡芙,這款中間夾了特製的雙層奶餡,除了百香果泥,還有揉合澳洲菲力奶油乳酪與義大利辛尼迪牌馬斯卡邦雙層奶餡,旁邊點綴了新鮮的甜橙果肉跟塔皮塊,泡芙上頭還加上一層百香果起蘇皮,整個極為豐富多層次,卻又清爽耐吃,我喜歡~~而且這個分切也方便!不會弄的很支離破碎,甜點我喜歡跟朋友一起分享,這樣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又不容易膩...

DSC00382
DSC00388
DSC00393
DSC00398
另外一個點的是維美爾黃檸檬磅蛋糕,店家有貼心提醒磅蛋糕只有小小一片,我心想這樣剛好啊,才能再點馬卡龍來吃,我們另外選了黃檸檬跟百香果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單入70元,六入禮盒450元(可宅配)。磅蛋糕質地處理的蠻剛好的,不會太溼又太乾,表層那層糖霜帶點微脆感,馬卡龍雖然也好吃,但沒有到令人驚豔的程度... 

DSC00375
DSC00466
DSC00395
其實當天店家有贈送每桌客人瑪德連及檸檬磅蛋糕等常溫品項(所以最好先不要點這些,會重覆口味:P),也都好吃,我們因為點太多,後來還打包回去給兄妹倆當夜宵,他們也稱讚!

DSC00368
DSC00371
DSC00453
這款楓糖蘋果塔(160元)大推!好吃到我們又追加一個,上層的蘋果處理的極好,我很怕那種太軟爛的口感,這個不會!還有點脆度,味道也調的很好,而且還多了類似果凍的東西,吃起來很爽口,倒是底層的塔皮頗有硬度,所以蜜雪兒分切的很辛苦XD

DSC00369
DSC00454
綠洲檸檬塔200元,這個最貴!份量也最大,每日限量16顆,當然要早早預訂,總共好幾層,從基底的白巧克力檸檬crumble、檸檬蛋糕體及檸檬奶餡,一滴奶油也不加,滋味單一就是很檸檬,這個口味不會太酸,不愛酸的人應該也能接受,且口感輕柔分食容易,用叉子輕輕一劃就可以品嘗。

DSC00469
DSC00458
白色空間檸檬塔160元,當天故意一口氣點了兩種檸檬塔就是為了PK,不過蜜雪兒才嘗了一口檸檬奶餡就哇哇叫的喊好酸,我因為本來就很喜歡檸檬味,反而很愛這顆,好開胃啊~~上面雪白一捲捲的是蛋白糖霜,兩者很搭,只是塔皮一樣不好切。

DSC00373
DSC00460
DSC00464
焦糖原樣閃電泡芙(160元),是當天唯一沒清光的甜點,焦糖餡大家都覺得有點太甜...

DSC00443
店名取為幸福好時光的法文,確實伴我度過了一個幸福下午茶時光,坐了整個下午,環境優雅舒服,服務人員一直過來幫忙加熱水,幾款法式甜點皆有一定的水準,雖然有點超出板橋的消費水平,但很適合與好姐妹相約來談天說地。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Bonheur,Bonne Heure※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onheurbonneheur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06巷56號
電話:(02)29633029
營業時間:
內用及自取開放時段(每週五、六、日)
13:30~15:30、16:00~18:00(坐位保留15分鐘)

※延伸閱讀※

板橋南雅夜市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4991

捷運板南線美食~板橋站/府中站/亞東醫院站/板橋車站附近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8057

捷運板南線美食~江子翠站附近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持續更新整理中)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8057

捷運板南線美食~新埔站附近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48674

板橋南雅夜市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4991

更多板橋好吃好玩在地爆料→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97178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