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08
不知道大家出國旅行時,住宿都怎麼挑,有的人重視品質,有的人則是在房間待的時間不多,便宜就好,我個人很重視交通便利性,通常看到地鐵出國幾分鐘就到的,直接就勝出啦,這次在韓國的第一晚入住Center Mark Hotel交通就超級便利,二條地鐵都有到,飯店旁邊就有便利店,對面有一大棟免稅店,旁邊巷子鑽進去就一堆吃的等著你,實在是太方便啦!

螢幕快照 2016-07-07 下午5.31.27
CenterMark飯店官網抓下來的地圖,藍線鐘閣站3號出口或是橘線安國站6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可逹。

DSC07317
我們走離飯店最近的地鐵3號出口,但沒有電梯,要扛行李上下樓,若拖大行李跟帶小孩的朋友3號出口再往前走一下就有電梯可以搭,電梯上來後旁邊的小巷子內直走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飯店

DSC07328
DSC07329
DSC07331
Center Mark Hotel很大一棟,相當好找,門口旁停著飯店專車,免費接送首爾站丶T Mark hotel丶明洞等站。

DSC07333
DSC07358
大廳櫃台沒有大,辦理check in時會拿到房卡丶早餐券及接駁車時刻表。

DSC07788
DSC07787
大廳旁的咖啡廳,我們在這裡點了咖啡休息一下,冰拿鐵3500韓元。

DSC07359
上樓進房看看,每層樓都舖地毯,走起來滿舒服的。

DSC07338
DSC07340
浴室有超大浴缸,很適合泡澡,可惜我累到沒力氣放熱水,沖完澡直接躺平。

DSC07351
DSC07352
DSC07345
房間很大,床也很大,而且是四顆枕頭有二顆很軟,加上床是很好睡的席夢思,我一夜好眠。

DSC07353
床旁小櫃子,有時鐘丶電話及紙筆,牆邊也有二個220伏的插座,記得來韓國要帶轉接器,我沒帶,好在可以跟飯店櫃台借。

DSC07532
書桌這邊的插座除了220V,有一個插座是110伏,拿來充相機剛剛好。

DSC07346
DSC07348
冰箱有給二瓶礦泉水,備品是韓國當地好喝的三合一咖啡。

DSC07349
桌上還擺了一台膠囊咖啡機,需要的人需到櫃台額外付費買膠囊,我用不上這台,反而覺得有點佔書桌的使用空間@@

DSC07355
書桌旁是衣櫃,浴袍及保險箱都在這裡。

DSC07528DSC07537
第二天我們參觀了其他房型,雙床房的大小跟一大床的雙人房差不多大小,三人房還滿適合二大二小的家庭入住。

DSC07509
DSC07513
DSC07508
DSC07523
DSC07521
若是預算夠想住的更舒適,這二間套房有獨立的大客廳丶乾溼分離的浴室及大浴缸,高樓層景觀也好,可以直接看到青瓦台。看到這可以直接查房價啦:https://goo.gl/9r9tsf

DSC07542
DSC07549
DSC07551
Center Mark Hotel還有無障礙房型,房門是向外開丶房間入口玄關空間超大丶房間有設置電鈴響的時候,紅色的燈也會跟著亮,方便聽障人士入住,浴室設計更用心,沒有門檻丶馬桶跟淋浴區都有扶手,連鏡子的刻意設計傾斜,真的非常細心,相信行動不便的朋友入住這間應該會覺得很便利。

DSC07561
飯店還有健身房,每天都要運動的朋友可以來這裡用跑步機等健身器材,想做做伸展的人也有瑜珈墊可使用,我當然嘛是待在房間躺爽爽,直接Pass這區。

DSC07496
DSC07498
DSC07494
DSC07497
DSC07499
DSC07501
飯店早餐沒有大魚大肉,清粥小菜倒是吃的飽,我個人還滿喜歡吃海苔包泡菜,一早就重口味!!

DSC07364
DSC07365
DSC07819
DSC07823
DSC07828
DSC07824
飯店對面就是一整棟SM免稅店,價格竟然比明洞還便宜,光是在這裡我就可以逛很久。

DSC07547
歐對了,只要是跟哈拿旅遊買自由行,都可以有一萬元的折價券哦!

DSC07481
DSC07367
飯店出來左轉就有超多好吃的餐廳,我們晚餐就在這裡找吃的。

DSC07379
DSC07411
DSC07437
DSC07446
DSC07434
嘖嘖,來韓國就是要吃韓國烤肉啊,第一晚就大吃,這間糕三時代的烤肉有好幾吃,用生菜包很一般,這裡有年糕去包烤肉,很特別。

DSC07570
20160624_31
仁寺洞也在步行十分鐘以內可到的,我們還去體驗了韓服,夏天的韓服比起日本和服來說,算是簡單又輕鬆。

DSC08952
這次不小心在韓國買很大,面膜買了上百片,直播時有說要送大家!

抽獎資格:
1.歡迎分享此篇貼文►https://goo.gl/8S6Gmd
2.在FB貼文Tag想一起敷面膜的好朋友!
   ►https://goo.gl/8S6Gmd

完成這二個動作,魔鬼甄與天使嘉的粉絲就有抽獎資格啦!

獎品:
韓國面膜二片,共五位!

得獎者:
螢幕快照 2016-08-21 下午9.58.13  

※本文係哈拿旅遊、濟州航空邀請分享文※

※Center Mark Hotel※
查房價:https://goo.gl/9r9tsf
地址: 38 Insadong 5-gil, Jongno-gu, 서울특별시 南韓(鐘閣站3號出口)
營業電話:+82 2-731-1000

哈拿旅遊:http://www.hanatour.com.tw/
濟州航空:http://www.jejuair.net/jejuair/main.jsp

※延伸閱讀※
《韓國自由行/小姑遊記》濟州航空/仁川機場交通攻略/JCb卡免費機場快線/免稅必買/換匯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968766

《遊記》2012韓國真航空濟州三日遊-ATV、遊艇觀光&玻璃城堡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912760

《遊記》2012韓國真航空濟州三日遊-商店街市場超市買物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900802

《遊記》2012韓國真航空濟州三日遊-洞窟咖啡廳(天然的避暑勝地)&香草花園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892486

《遊記》2012韓國真航空濟州三日遊-濟州島在地美食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866984

《遊記》2012韓國濟州三日遊-真航空初體驗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861148

《遊記》2011韓國首爾姐妹小旅行-吃下肚的三隻雞(土俗村/百濟/陳玉華)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9995789

《遊記》2011韓國首爾姐妹小旅行-行前準備&旅行感想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9963327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