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81
出國最怕遇到颱風航班大亂,在機場等飛機的乘客很累又很容易上火,現在不用在登機室人擠人了,請直接到環亞機場貴賓室享用免費設備,舒服的沙發座及不斷電插頭任你用,若想沖澡可以付費預約淋浴間,今年七月低調試營運,新聞有報導但知道的人不多,舒適又寛大的貴賓室人自然也不多,桃機一航二航都有免費貴賓室,免費的wifi、插座出國的朋友若在機場時間久,可以先在貴賓室舒服的等飛機,不用出示信用卡,免費給你用!!!

DSC00797
DSC00796
我一般很少在機場吃東西,主要是因為大都有機上餐,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來碗熱呼呼的牛肉麵,這次遇到樂桃飛機調度問題,所以班機延遲三個小時,櫃台check in時,樂桃地勤人員主動送上一人200元的餐券,可以在桃園機場使用,立馬跟阿弟爸二人來home kitchen報到!

DSC00833
DSC00830
二個人有四百元可以花,點個紅燒牛肉麵跟米粉湯或擔仔麵套餐剛剛好。

DSC00835
DSC00834
我若是帶著小阿弟出國,通常都會來這裡外帶三明治,以防他肚子餓時可以有麵包給他吃。

DSC00836
內用的話,餐巾紙跟調味料都在櫃台旁這邊自行取用。

DSC00799
DSC00801
DSC00803
在機場買三明治跟壽司很方便,吃不完可以帶上機,肚子餓就可以當點心吃,只要下機前吃完就好,花壽司口味有四種,豆皮壽司味道不錯。

DSC00824
DSC00805
DSC00808
我身邊有不少朋友,若是得在機場等比較久的時間,或是出國回到桃機,就會想在機場吃碗牛肉麵再回家,這回我也點一碗紅燒牛肉麵來喀,湯頭算清。

DSC00822
附二樣小菜小黃瓜跟筍絲,小黃瓜很清爽,阿弟爸喜歡帶點辣度的筍絲,很下飯。

DSC00810
DSC00812
DSC00816
肉有牛肉片及牛肉塊,肉片口感不會柴,但薄片存在感不夠,肉塊滷的有入味也有軟嫩。

DSC00819
DSC00828
麵條可能是我拍照拍太久,麵條有點太軟,紅燒口味的湯頭滿順口的,不是走重鹹重辣的口味,顧身材的小姐應該也能接受。

DSC00838
吃飽後千萬不要往登機門走,請直接到免費貴賓室休息等飛機,各家航空公司貴賓室大都在這區,免費的貴賓室就在中間,泰航旁邊。


DSC00866
DSC00863
DSC00840
從C/D登機門的方向過來,看到右手邊像是圖書館的書櫃,也像咖啡廳就到啦,另一邊隔壁是要收費的貴賓室。

DSC00846
現在桃園機場不用信用卡也不用花錢,就有免費的貴賓室可以用,揪甘心,入口有個很不顯眼的小招牌。

DSC00181
DSC00850

DSC00861
DSC00180
燈光美又氣份佳,坐在這根本就像在咖啡廳裡享受一樣,完全不輪付費的貴賓室!

DSC00849
很多位子都有插座,需要開電腦或手機完全不斷電,直接充電充飽飽。

DSC00850
DSC00182
DSC00858
中間是沙發區,靠牆也是沙發座,有些旅客直接就躺平睡,我當然也挑個喜歡又舒服的位子!

DSC00852
這裡也有所有航班資訊,班機時間更改或是登機門有異動,都會用紅色標示,坐在這裡也都聽的到廣播,不用擔心去錯登機門。

DSC00856
淋浴間是需要預約及付費的(在隔壁的環亞貴賓櫃台預約),費用是500元,有提供毛巾、牙刷、梳子等基本的盥洗品。

DSC00855
DSC00854
免費貴賓室裡只有這間殘障用洗手間。

桃機一航的免費貴賓室很舒適啦,若是想喝飲料或吃東西,可以到櫃台詢問點餐。另外,桃園機場二航廈一樣也有免費的貴賓室可以使用,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桃園機場
官網:http://www.taoyuan-airport.com/

※延伸閱讀※
更多桃園旅遊景點美食地圖/好吃好玩必吃必玩→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1785809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