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58_1
去年淡水老街炒很熱的緣味古早味蛋糕,總是大排長龍,在三重、蘆洲都有分店,今年11月也到板橋開了新分店,就在人潮很多的新埔菜市場旁,一直都想來但因為天天都在排隊,本想等熱潮退了之後再來,但一直都還是大排長龍,趁著天氣變冷中午吃完飯就過來,本來看到又是排隊想走人,但有小姐好心跟我說,這樣排隊的人算少了,立馬加入排隊陣容,現做現烤的古早味蛋糕味美價廉,一大塊原味蛋糕才賣90元,難怪大家都認份等半小時以上也甘願。


DSC02030
DSC02025
緣味板橋店地址是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37-3號,就在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右轉旁邊,挑隊人潮多,聽說這樣算少,大概要排半小時,要是晚一點下午茶時間排隊人更多,派鳥大叔排隊,小姑我跟野馬妹進新埔菜市場逛逛,還沒買到蛋糕就先花錢買衣服買髮飾了,傳統市場真好買。

DSC02036_1
DSC02036_2
DSC02036
原本只賣原味跟雙層起司,後來有小漲價,再加賣香酥肉鬆及咖啡口味,但不定時出爐,若想吃特別口味,可以先打電話問一下比較穩。

DSC02020
緣味古早味蛋糕沒有限制一個人可以買幾個,所以要是你遇到前面的人買多個,那就恭喜妳,要再等下一爐啦@@

DSC02040
DSC02040_1
哇哇,剛出爐的蛋糕,又香又熱的超大一盤,超級人誘人的。

DSC02040_2
DSC02042
DSC02045
會先搓二個洞散熱,蓋上白紙跟板子,拿起來轉一圈,像是一場歡迎儀式,再撕掉底部的紙。

DSC02050
DSC02052
用尺量好直的一刀二斷切對半

DSC02054
DSC02056
轉過來橫向再繼續用尺量著切,非常精準,一次出十份,有沒有注意到表面二邊不太一樣,我覺得老闆好聰明哦,一次出二種口味耶!

DSC02058
DSC02058_1
我本來還沒發現一次出二種口味,是看到橫切面時才知道,一邊是原味,另一半是爆漿起司口味,一出爐就有二種口味各五份,若是每個客人二個口味各帶一個,不用再等下一爐,二種口味直接趁熱帶回家,一次可以消化五個客人,不過如果前面碰到要吃夠本的朋友,一次買個十個後面的人就又延長排隊時間啦,所以每次一出爐大家都張大眼金金看,不過起司口味比原味的好,像我就為了起司蛋糕多等了二輪,多的原味店家會味後面排隊客人有沒有人單買原味,可以立刻付錢帶走。

DSC02058_2
DSC02095
DSC02069
剛剛好的大小直接裝進紙盒裡,熱騰騰的古早味蛋糕裝進盒是不封口的,另外還附一個塑膠切刀,回家要切著吃很方便,若是馬就就要吃也可以請店家幫忙切小塊。

DSC02071
DSC02072
DSC02079
原味一大塊90元價廉物美,蛋糕口感鬆軟,溼度也夠,入口蛋香味足,不過鳥大哥覺得還是沒有新美珍厲害。

DSC02100
DSC02081
外表有顆粒的是起司口味,有撒上起司粉,這一顆雙層起司是130元。

DSC02087
DSC02091
爆漿呀!熱騰騰剛出爐外層都爆漿啦。

DSC02120
DSC02122
二層起司吃起來的確讓古早味蛋糕多了份鹹香,大家很快就每種各喀掉半盒以上,若是當天沒吃完,冷藏可以放三天。

DSC02107
DSC02109
原味跟起司玩起疊羅漢,古早味蛋糕很有彈性耶,在下面也不怕被壓扁。

DSC02115
不過這一爐的二個口味,中間都剛好有一個地方有個圓形的部位(框起來的部份),這個地方的口感特別溼,我覺得好像是沒有熟的樣子@@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緣味古早味蛋糕※
FB臉書:https://goo.gl/6lVNuL
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37-3號(新埔1號出口)
電話:(02)2254-0651

※淡水市場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8巷4號
電話:(02)2626-7868

※淡水老街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8-2號
電話:(02)2626-7860

※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福德北路66號
電話:(02)2973-3838

※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17號
電話:(02)2848-5888

※延伸閱讀※
《食記》新美珍餅舖布丁蛋糕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1201

《團購美食》竹北春上布丁蛋糕(源自芎林新美珍)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1009553

《團購美食》台南新市布丁蛋糕(源自芎林新美珍)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7309303

《團購美食》桃園中崎本舖布丁蛋糕&輕鬆蛋糕&蒸發蛋糕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4960755

《團購美食》竹東田原味&名屋古早味蛋糕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6175835

《團購美食》彰化福勝布丁蛋糕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5483105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