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18
時間過的很快~~寒假咻一下就過去!這禮拜允嘉大哥和野馬妹總算正式開學,大叔美食攝影團又可以開始啟動,把握開學這個禮拜就有的好天氣,送完野馬妹上學後,鳥大叔直衝東湖內溪溝的緋寒櫻花林賞櫻,目前花況大約五成左右!內湖市區的緋寒櫻就在東湖樂活公園旁的內溝溪步道,距離東湖國小步行約5~10分鐘,距離捷運東湖站步行應該超過10分鐘,GPS可以設定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或東湖國小,從板橋走市民大道接環東大道的車行時間在半小時內可達,東湖國小和河堤旁都有停車場,停車還算方便。


※東湖櫻花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 (東湖樂活公園)

DSC_3881
DSC_3879
DSC_3880
DSC_3890
DSC_3948
DSC_3896
DSC_3911
東湖櫻花林和陽明山平菁街42巷、新店烏來花園新城被網友並列為大台北三大賞"寒"櫻名所,其中東湖櫻花林是唯一捷運可達的賞櫻名所。鳥大叔(2017/2/15)今天早上大約10點到已經有不少婆婆媽媽阿公阿嬤賞櫻人潮,感覺大多是從捷運走過來,今天天氣好很適合在草坪上野餐曬太陽,目前花況大約只有五成上下,就有這麼多遊客衝來賞櫻,本周末如果天氣持續放晴的話,感覺人潮應該也會大爆炸。

DSC_3954
DSC_3914
DSC_3920
DSC_3926
DSC_3922
東湖樂活公園的櫻花目前的樹齡感覺還很年輕,但數量和密集度不輸陽明山平菁街42巷和新店烏來花園新城,再過幾年頗有櫻花成林的fu~

DSC_3931
DSC_3932
DSC_3935
DSC_3927
DSC_3889
前半段的寒櫻今天花況正要開始,後半段則是呈現即將怒放的狀態,搭配藍天白雲怎麼拍怎麼美!因為本周末正式進入最佳賞花期,目前晚上已經開始打燈提供遊客賞夜櫻。

DSC_7727
DSC_7655
DSC_7750
DSC_7758
DSC_7641
DSC_7634
DSC_7666
如果好天氣可以一直持續的話,下禮拜應該就會出現去年整條步道滿開的櫻花盛況(如上連續圖),美呆!!

DSC_0455
DSC_0490
DSC_0472
DSC_0475
DSC_3964
東湖安泰街53巷的阿枝早點,還有隱藏版的好評韭菜蛋餅!阿枝早點的位置非常偏僻不好找,用餐環境也普普通通,但就是會有熟客找上門,除了老板娘阿枝親切之外,靠的就是韭菜蛋餅和小魚辣椒這二把刷子!

※東湖阿枝早點※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53巷16號
電話:(02)2631-3502

DSC_0457
DSC_0458
DSC_3961
上面二張圖是去年的菜單,下面一張是今天去吃的菜單,過完年好像就蛋餅類漲5元。

DSC_0462
DSC_0466
DSC_0468
DSC_0471
之前去吃這樣一份爆餡的韭菜蛋餅只要25元,真的很划算,現在漲到三十元有回應到一例一休天龍國的物價!雖然餅皮沒有特別厲害,但韭菜冬粉內餡真的給很多,直接當成打散的韭菜盒來嗑xd

DSC_0470
像鳥大叔這種無辣不歡的朋友,阿枝早點的小魚乾辣椒必加!!

DSC_3959
DSC_3968
不過韭菜蛋餅不一定每次來都吃得到!像是今天2017/2/15鳥大叔早上10點半才來報到,韭菜蛋餅就已經完售,只能點蔬菜蛋餅,遠道而來真的會感到很殘念orz...

DSC_0487
瘋狂加辣還不過癮的話,請阿枝老板娘加辣下去炒麵爽度更高~~

DSC_0480
DSC_0484
餡餅和蘿蔔糕加蛋也有網友推,愛吃辣的朋友也建議蘿蔔糕加小魚辣椒用力下去炒蛋。


※東湖櫻花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 (東湖樂活公園)

※東湖阿枝早點※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53巷16號
電話:(02)2631-3502

※延伸閱讀※

《捷運文湖線/東湖站》東湖櫻花林~捷運即可達的市區賞櫻名所(2016/2/13大年初六今日花況)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405123

《台灣賞櫻地圖》捷運東湖站~東湖樂活公園.內溝溪河堤步道寒櫻.大年初四春酒趴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309546

《捷運文湖線美食》內湖必吃美食~餐廳小吃景點口袋名單(懶人包持續更新整理中)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121326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