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1 
我們家連假很少出遠門,這次讓大叔不怕塞車也要衝宜蘭就是為了進擊的outside!!🌷整個客廳掛滿美美的乾燥花不說,還斥資進駐了38萬的頂級咖啡機,連不喝咖啡的我都覺得好喝極了!早餐一樣維持好吃的自製Pizza,妹妹做的好開心!民宿一樓的公共空間氛圍已經夠咖啡廳了,竟然還多了小民的手作下午茶甜點與自家烘焙咖啡香,甚至可以頭戴花圈手捧花束拍美照,最後再飛到滿滿的乾燥花海中💐,簡直IG熱門打卡點!硬體的美化與改善都是次要的,民宿之所以吸引人,絕對是與客人互動有溫度且懂得分享生活熱情的主人,凹賽最加值的還有四隻可愛到掉渣的毛小孩~~

※凹塞Outside旅店※(宜蘭民宿推薦/羅東民宿)
網址:http://www.outsideinn.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utsideinn.tw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三段75巷152號
電話:0963-382820

DSC_7046
DSC_7051
DSC01920
一來凹賽就發現門口多了個迎賓大花圈!離開前派出樂高軍團與他們合照^^

DSC_7064
DSC01903
我們離開後沒多久客廳乾燥花海又變了一些,沒有再跟小民要新照片更新,不是我懶而是這片花海園地肯定時常變換樣貌的呀,因為小瑜一頭栽進乾燥花世界中,又是買書自學又是逛花市逢人問,不斷在挑戰自己的極限...還好遇到願意支持自己的老公,不然豈不是要鬧家庭革命了XD

DSC_7291
DSC02021
DSC02024
DSC02031
我們直接扛妹妹飛上去跟花海合照一番,我個人覺得凹賽應該要備小雲梯給客人才對:P

DSC01693
DSC01698
DSC01690
DSC01692
這些全出自女主人小瑜的巧手,OUTSIDE字樣的銅線DIY可愛到想佔為己有!

DSC_7055
DSC02041
當天是好鄰居野蠻王妃號召下,我又找了好姐妹一起參與,她之前就有來住過,可惜那時小民夫妻恰好去希臘度假而錯過,時隔一年半後才認識,都愛喝咖啡與酒、喜歡手作、會做甜點、懂得生活,是不是相見恨晚了啊!

DSC_7067
DSC01820
DSC01825
妹妹一聽到要來凹賽,整個人就開心到不行!她好惦記對人極為友善的outside~~

DSC01682
DSC_7177
DSC01684
DSC01683
黑板上的塗鴉出自小瑜之手,天天快樂也是我的座右銘,難怪我會那麼喜歡小瑜。我們上次來還沒有最小的愛唷,她的個性比老大愛醬好很多,不過我對貓有點戒心,我實在摸不透牠們的性子,所以還是都只找凹賽跟哇賽玩...不過記得不要摸哇賽喔,他現在變得比較敏感,不喜歡人摸,如果摸他小心被親XD

DSC_7081
DSC_7078
凹賽原本只規劃自住,雖然轉做民宿也只有二樓以上的三間房可以住,兩樓有兩間房,左邊這間驕傲的玫瑰是這次王妃一家入住的四人房,沙發床一打開就變成六人房,他們一家六口睡剛剛好。

DSC_7076
DSC_7087
DSC_7085
DSC_7089
二樓右側的第43次日落是唯一的兩人房,礙於空間限制,平常是沒有提供加床服務,友情萬歲,小瑜硬是幫了忙XD,三樓只有一間四人房夜間飛行,我們另外兩家當晚也不抽籤,直接男女帶開睡,會打呼的男生組統一睡二樓,女生組則分配在三樓,房間內裝本篇就不贅述了,大家可以參考之前的遊記內容。

《宜蘭民宿景點美食》羅東凹塞outside旅店~自家烘焙咖啡香午茶.手工披薩DIY早餐.活潑可愛的凹賽跟哇賽.慵懶高雅的愛醬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1784562

DSC_7188
DSC_7189
DSC01819
這台來自美國西雅圖的頂級咖啡機Slayer(殺手),要價38萬,小民真的狠下心買了!聽說他們當時手頭很緊最後還是採分期付款的方式,真是為了理想中的生活不惜砸錢揹債啊~~這點我是肯定的,有口味有目標的追逐是投資,總比亂買一堆狗屁垃圾等於是灑錢要來的好(指我自己,泣)。

DSC_7204
DSC01663
DSC01680
DSC01676
小民不愛吃甜點做得一手好甜點,連有去上烹飪課拿到執照的姐妹都蓋章認證,當天上的幾款甜點都被秒殺,王妃家的男子軍團戰力超強!好在粉紅馬卡龍有規定一人一個,少女心的我才有吃到!民宿每天推出的甜點不一定,因為小民也一直在進擊,基本上這對夫妻檔的學習無止境,他們以後再端出什麼技能或才藝我都不會感到訝異,只有佩服再佩服,都說到這麼狗腿的份上,小民,下次指定要吃爺爺檸檬蛋糕不過份吧(扭)。

DSC01688
DSC01691
民宿裡裡外外都是美拍景點,當天我超忙碌的,帶了包包跟即將開團的樂高收納箱過去拍照,根本沒什麼時間坐下來好好跟大家聊天,下次不管了啦!

DSC01863
DSC01862
從民宿走過去就可以到的天天炒平價小吃,也是附近多肉王國老闆娘推薦的在地好吃餐館,我們家自己第一次來吃就喜歡,回去立馬推薦給小民夫妻,他們來吃也有合味,考量到一群人要大規模移動開車挺不方便,尤其是連假,直接就近散步過來最方便!由於店內只有三桌,所以我們硬是等了二十分鐘才有位置。

DSC01827
DSC01831
DSC01833
DSC01838
DSC01841
帶小孩來一定要先點炒麵炒飯墊墊他們的肚子,不然會一直夭飽吵XD。當天我們是給人數請老闆直接配菜,這樣上菜速度最快,不然光討論要吃什麼又浪費時間,小朋友不太能等,之前就吃過的豬腳、松板豬都是推薦必點,松板豬肉片很軟,連妹妹都咬得動,愛的很。

DSC01842
DSC01843
DSC01848
DSC01851
第一次初見面的糖醋排骨跟炸花枝也好好吃唷,糖醋醬的調味很剛好,不會過酸或過甜,炸花枝還附了酥脆油條及蒜酥,口感跟香氣都大加分!

DSC01854
DSC01855
DSC01857
鐵板豆腐跟炒高麗菜也很受歡迎,我們總共14個人擠一張圓桌真的有克難,但就是要這樣搶食才更有滋有味,樂趣無窮啊!

DSC01858
DSC01859DSC01834
絲瓜蛤蜊跟辣椒雞湯也是第一次相見歡,這種熱炒餐館真的要人多才能一次品嘗這麼多樣啊,如果只有我們一家人來至少要吃個三次才能嘗遍吧!這餐國王搶著付錢,也不知道最後幾多錢,但這種地方小餐館價位一向經濟實惠親民,不要怕進來就對了!

DSC01947
DSC_7255
DSC02048
DSC_7289
一覺到天亮,早餐時間到!自己的pizza自己做,小民的pizza配方也是他自己實做N次得來,好吃到不行!要不是怕胖,要我一個人吞一個也行!

DSC_7279
DSC02050
DSC02053
除了PIZZA還有蛋餅、麵包跟奶酪,全都凹賽旅店自製,我覺得啊,以後小民如果不當老師,真的可以改行開咖啡廳了啦!

DSC01956
DSC02009
DSC01966
DSC01976
早餐後小瑜忙著做花束要送給我們,陪著她在後院席地而坐,望著眼前這一片翠綠陽光與兩隻熱情活潑的愛狗,我覺得最完美的生活不過如此,小瑜,這一生這樣就夠了!沒有遺憾,真的!!

DSC02066
DSC02060
這裡無疑是我跟王妃在宜蘭的家,隨時都想再來的地方,已經約好要跟小瑜跟小民前進歐洲,我只負責出錢跟出人,其他傷腦筋的交通食宿全都交給小民,嘿嘿!

DSC01942
DSC02073
妹妹說她也要跟!反正我們一定是暑假或寒假去的!但首先我得先減肥成功才能獲得上機的位置,嗚,好艱難,老師就是老師,小民似乎沒有要放水的跡象…

DSC01917
人跟人相處真的需要緣份,彼此投緣更是要珍惜,尤其活到這個年紀,朋友也不需要多,幾個交心知已就好,所以我從來不隱瞞我的感情,不諱言喜歡誰,親愛的小瑜,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喔(緊抱)。這麼可愛舒服又有溫度的地方不能只有我知道,也推薦給大家~~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凹塞Outside旅店※(宜蘭民宿推薦/羅東民宿)
網址:http://www.outsideinn.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utsideinn.tw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三段75巷152號
電話:0963-382820

※天天炒平價小吃※
地址:宜蘭羅東鎮復興路2段327號
電話:(03)9560607

《宜蘭民宿景點美食》羅東凹塞outside旅店~自家烘焙咖啡香午茶.手工披薩DIY早餐.活潑可愛的凹賽跟哇賽.慵懶高雅的愛醬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1784562

延伸閱讀
《宜蘭景點美食》礁溪溫泉民宿&熱門景點&親子餐廳&排隊美食&網友推薦必吃口袋名單35間懶人包(持續更新整理中)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311211

宜蘭避暑勝地/瀑布山林步道/夏日戲水景點/泳池民宿懶人包持續更新~夏日宜蘭行程安排必備,水中盪鞦韆和天然瀑布滑水道全都露!(2016/6/24更新)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632946

蘭陽平原雨天備案超過80強懶人包持續更新~宜蘭行程安排必備,下雨天照樣吃喝玩樂免煩惱!(2016/3/10更新)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470557

童玩節宜蘭民宿/宜蘭飯店十五間懶人包.直接住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童玩節正門口這也行!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823356

宜蘭頭城民宿&熱門景點&排隊美食~網友推薦口袋名單懶人包(持續更新整理中)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113031

宜蘭三星大同民宿&熱門景點&排隊美食小吃~網友推薦口袋名單懶人包,食衣住行育樂一次解決!(持續更新整理中)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223983

宜蘭~蘭陽平原夜景懶人包.情人節約會景點懶人包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095392

《宜蘭美食》宜蘭必吃肉羹懶人包~目前新增至16家!宜蘭不是只有蒜味肉羹、林場肉羹和羅東肉焿番!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300255

更多宜蘭旅遊景點美食地圖/好吃好玩→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778895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FB IG  mail.jp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