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布丁蛋糕
雙溪這間海山餅店的布丁蛋糕,惑覺有點類似新竹芎林的新美珍布丁蛋糕,之前就有網友來留言推薦過,身邊幾位朋友也很推,已經放在口袋名單好一陣子,這次板橋來回福隆海水浴場都是走台二丙基福公路,去程從暖暖下交流道後陸續經過平溪、十分、雙溪、貢寮然後到達福隆,難得順路的好機會,所以回程經過雙溪乾脆拐個彎進市區順便買,蛋糕拍完照在車上,你一口我一口直接秒殺,大家吃到停不下來啊!!


※海山餅店※寒天布丁蛋糕/古早味蛋糕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中華路2號
電話: 02 2493 1319
營業時間: 08:00–21:00

FB粉絲頁打卡討論串→ https://goo.gl/h0FwMe


Aggie Tsai 這蛋糕好吃!這兩天才買而已,也不貴一個120,吃起來不膩(淡甜),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然後一大個就吃完了!👍滿推的!
郭欣欣 哦!這間本侖我也超愛的…蛋糕尬米香😋

Gretchen Chiu 這家真的好好吃
陳惠貞 這間蛋糕非常好吃

廖 憶如 海山的蛋糕超好吃,草仔粿也是,每次回去必買
吳容容 欸?很有名嗎?(雙溪人的疑問)
魔鬼甄與天使嘉 有網友來留言推薦,好幾個朋友也都很愛,有不有名就不知道啦~~上次來雙溪是採山藥吃山藥料理。
吳容容 其實我們回去也很少會吃外面,喜歡蔡冰(豆花超大一碗),海山餅店印象中是小米香但年代已久遠了😂😂
魔鬼甄與天使嘉 蔡冰今天人潮大爆滿
吳容容 假日都大爆滿 哈哈哈!
吳佩怡 我覺得蛋糕不錯啊! 對他映像很好 哈哈
吳容容 吳佩怡其實是根本沒吃過啊 哈哈哈
吳佩怡 吳容容 哈哈哈下次可以試試 我也只吃過一次😂😂
陳文儀 蛋糕是真的不錯啊⋯⋯我外公是在地人,我們回去也必買
Sunny Lan 好吃,我媽連拜拜都買它

Linda Wu 蛋糕好吃

邱錦 我覺得他們的蛋糕沒想像中好吃,反倒是市場的草仔粿好吃(可以吃到古早味的鹹綠豆餡、菜脯米...)皮超Q的
賴信宏 老闆娘阿姨,還可以現包
不包餡的草ㄚ粿
賣到中午,必吃
Ya Yun 請問草阿粿在哪裡?^^
邱錦 就海山餅舖過橋後的市場那裡出入口,她只要賣到中午,她的攤位就是一個折板桌上面放了保麗龍箱,你看不到包好的,因為她是現點現包。

Winny Tseng 簡單的美味!
李靜怡 米香也很好吃 😍
陳若男 真的非常好吃的布丁蛋糕👍
陳燕玉 幫我也買二個古早蛋糕
林欣怡 林宇豪 林義勇你們有印象嗎
林義勇 有,那店的老板還是我的同學,林山海。
林欣怡 好炫喔⋯⋯那個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
吳國英 這跟淡水的古早味蛋糕口感有一樣嗎?
魔鬼甄與天使嘉 比較像芎林新美珍布丁蛋糕,但Size比較大。
Pei Chun Lee 5個布丁蛋糕,運費多少?
魔鬼甄與天使嘉 可能要打電話去店家問一下,不知道有沒有宅配?
葉時合 這間我推,冷掉吃也有香味,仍保持鬆軟彈性,價格也划算
熊莉莎 海山餅店,八里也有分店^o^
林佩伶 求地址~謝謝您🙏🏻
熊莉莎 拍勢,不知是否能直接貼連結,可能要請您直接在谷歌上打「海山餅店 八里」就會出現相關資訊,在渡船頭~~^o^
賴信宏 林佩伶 雙溪區中華路2號(橋頭旁邊,對面一家百年打鐵舖),雙溪火車站走路5分鐘
Yi-ping Lu 從小吃到大👍👍👍

海山餅店
海山餅店
海山餅店位於新北市雙溪區中華路2號,剛好在橋頭旁,斜對面的百年打鐵舖超有fu,網友說距離雙溪火車站走路5分鐘。

海山餅店
雙溪美食
雙溪美食
店面擺了一桌桌的蛋糕模,進來一句話都還沒說,老板就直接問客人要買幾個?果然寒天布丁蛋糕是主力銷售,網友說布丁蛋糕有原味和巧克力二種口味,但當天問了老板,老板只有冷冷的回說就一種口味,一顆120元...

雙溪美食
布丁蛋糕
海山餅店
布丁蛋糕脫模裝入透明塑膠袋後,直接裝入提袋,連紙盒也沒有,包裝極度精簡(要說有環保概念也行啦~~),基本上跟買麵包差不多,只是這裡一顆蛋糕裝一袋,不會壓來壓去。

布丁蛋糕
布丁蛋糕
布丁蛋糕
在路邊找個地方拍二張開箱照,就打包上車開吃啦~~~~

寒天布丁蛋糕
寒天布丁蛋糕
寒天布丁蛋糕
海山餅店的寒天布丁蛋糕基本上就是芎林新美珍蛋糕的放大版和包裝更精簡版,口味和外觀都是很相似的古早味布丁蛋糕,但因為沒有同時pk,所以口味沒辦法比較。

海山餅店
雙溪美食
海山餅店
雙溪美食
除了寒天布丁單糕之外,網友也推薦海山餅店的米香,大家有機會都可以試試!

※海山餅店※寒天布丁蛋糕/古早味蛋糕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中華路2號
電話: 02 2493 1319
營業時間: 08:00–21:00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竹北春上布丁蛋糕(源自芎林新美珍)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1009553
《團購美食》台南新市麥布丁蛋糕(源自芎林新美珍)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7309303
《團購美食》彰化福勝布丁蛋糕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5483105
《團購美食》新竹新美珍布丁蛋糕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1215
《食記》新美珍餅舖布丁蛋糕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1201
《團購美食》桃園中崎本舖布丁蛋糕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4960755
《團購美食》嘉義奇碰碰蛋糕(捏不扁蛋糕)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5409985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