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適
一轉眼小阿弟已經三歲了耶,回頭一看,好像懷孕期間媽媽過最爽,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家事也不用做,連重物都不敢給我提,孕婦只要保持心情愉快就好,母以子為貴啊!然後小孩生出來才是惡夢的開始啊...每天不斷的擠奶餵奶,把屎把尿,半夜也不能一夜好眠,只能說新手爸媽真的很辛苦!現在阿弟只有睡前要喝奶,三餐都跟大人吃,不用再另外準備副食品,生活上他多少也能跟我溝通了,例如去公園講好再溜三次就要回家,他還會討價還價說要溜五次...之後打算讓他去幼稚園上課,感覺我的好日子快到啦!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小小孩用很兇的尿布,幫寶適是很多媽媽們的愛牌,品質之好就不用多說了,現在日本紫幫全新升級為幫寶適一級幫在台灣上市,更柔軟更透氣還有全新的吸收層,給寶寶五星級的享受,夏天也不用怕寶寶紅屁股上身。

P5243362
話說當初生阿弟可是千辛萬苦生了快三天用了洪荒之力才生出來,還好順利自然產不用吃全餐,產後第三天就被趕去月子中心了。當初月子中心使用的新生兒尿布就是幫寶適,白幫棉質舒適又透氣,包覆性好也不擔心後漏側漏,之後就一路用下去,身邊不少媽媽朋友們也都用這牌。

111
嫁去當日本媳婦的朋友說,日本產院都使用幫寶適,品質有保障可以信賴,而且日本紫幫全新改版變成一級幫,在日本賣的很好,上架就很容易被掃光,在Amazon有五顆星評價,尿布材質、透氣度、柔軟度都覺得很棒,用過的都說好。

幫寶適
全新升級的幫寶適一級幫,外包裝使用我家野馬妹最愛的Tiffany色,這顏色真的看起來好美又舒服,朋友攜家帶眷來家裡聚餐,尿布直接分享大放送,小朋友各自認領一包,不要懷疑,我家阿弟尿布還在用L號,跟一歲多的小小孩用一樣尺寸,只能說他的腰跟腿又瘦又細,肉都長到媽媽我本人身上@@

幫寶適
尿布也更好看了耶,有不同的動物圖案,日式手繪風格好可愛哦,夏天讓小阿弟在家不穿褲子只包尿布也OK。

幫寶適
新款幫寶適一級幫使用日本最新技術,羽毛般輕柔的表層,我覺得觸感比之前特級棉柔還要更柔軟,感覺孩子穿整天更舒服!內外表層超透氣,尿布可以快速排濕散熱,讓屁屁不會悶熱不舒服。

幫寶適
幫寶適
2倍超強彈力腰圍,不用擔心孩子在活動時腰部會有束縛感,只要把二邊黏貼適度貼好即可,新手爸媽也能輕鬆上手。以前有時會發生尿布上下放反的冏境,現在尿布的黏貼膠帶也設計成淺藍綠色做區分,尿布再也不會放反啦,要知道,有些小孩換尿布時可是不會乖乖躺在那的,爸媽可得快狠準,一躺二脫三換好。

幫寶適
幫寶適
幫寶適
看我家小阿弟每天活力十足,到處跑到處玩,新款尿布非常服貼,小寶貝怎麼動都不怕。今年夏天超級熱的,台北已經出現37度高溫了,阿弟在家上衣配尿布剛剛好,簡直是夏日神器。阿弟現在白天會自己說要尿尿了,晚上睡覺就得用尿布,然後阿弟睡前也會喝奶,一覺到天亮起來常常尿布都一大包,新款尿布材質比較輕薄,原本有點擔心吸水力不夠,但使用上很不錯吔,小阿弟這麼大了,一整夜到早上起來的那一包尿布,吸水力不但不會不夠,而且也沒有特別厚重的感覺,加分!

幫寶適
幫寶適
尿溼了該換尿布看這條線就可以一清二楚,尿布外頭的黄色線條遇水會變藍色,所以寶寶尿尿或大便了就會變藍色,不用遲疑直接抱去換尿布!對了,若是尿布沒有溼,也不建議尿布包太久都不換,大概三四個小時就得更換,避免紅屁股或是發炎等問題。女生一定深有同感啦,一直包著不換很不舒服的。

幫寶適
幫寶適
我之前勤業的老同事好有趣,因為好幾個都結婚生小孩,每次約聚餐都懶的去外面,最常約誰誰誰家裡,覺得還是在家最自在最舒服(整個好宅)。然後吃什麼呢?都是外帶詹記煮火鍋來吃,當然也會另外煮一鍋白鍋給小孩吃,大人吃的爽呆呆,小朋友幾個有玩伴,光是允嘉哥野馬妹他們pass過來的玩具就玩不完,意外的是,本來以為他們幾個小人應該會玩到吵架,難免嘛,沒想到他們相處超Peace的,都不會搶耶,大人在一旁涼快去真輕鬆。

幫寶適
朋友家小孩跟我家阿弟一樣愛看書,但我是個懶媽媽,一天只給弟弟唸三本書,朋友說他每天都要唸好多書給他家孩子聽,唸到口乾舌燥,只能說她好偉大又有耐心,有時也是可以pass給孩子爸幫忙的!我家阿弟爸可是很認真在陪小阿弟,藍球框、足球門、棒球通通都買回家,每天輪著玩,打算以後要當國手在培養啦,哈哈。

幫寶適
幫寶適
小朋友年紀不一樣玩的就差很多,朋友的老二才一歲多,走路還不是很穩,搖搖晃晃到處玩,友人也覺得新款一級幫有變比較薄,觸感真的很柔軟,然後真的很柔很服貼,吸收力與透氣度都很好,腰部彈力很好,小朋友怎麼動都不會不舒服。我家阿弟現在尿布用量省多了,要知道小小孩尿布可用得兇了,每天照三餐及睡前或不時穿插大個便,一天至少也要五六片起跳,所以這麼長時間接觸寶寶屁屁的尿布,這錢省不得啊!新款幫寶適一級幫在台灣已經可以預購囉!對了,超好穿脫的新版拉拉褲也同步上市哦!

幫寶適
粉絲好康來囉!只要公開分享此文章FB貼文,按讚+留言『8/7-8/17搶先預購:http://bit.ly/2tsyVx3全新幫寶適一級幫,更柔軟更透氣,給寶貝五星級的享受!』,就有機會抽中這包新款一級幫尿布一包(共五名)!加入幫寶適會員俱樂部可以不定期獲得試用包、折價券及最近優惠資訊,歡迎有興趣的爸媽立馬加入!

※此為幫寶適邀稿文※

※幫寶適※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mpers.tw
線上購買幫寶適:https://goo.gl/VuvJA2
Pchome 8/7-8/17搶先預購:http://bit.ly/2tsyVx3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FB IG  mail.jp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