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89
現在出門住飯店,妹妹都會很自動的打包自己的防踢背心跟被被在行李箱,因為飯店的被她常常蓋不住(在家裡也是),自從入手日本製透氣親膚會呼吸的六重紗被與防踢背心之後,我再也不必擔心她整夜施展無影腳猛踢被的壞習慣,而且她超愛新款櫻桃背心,愛到穿出門吃宵夜哩@@;上次開團時防踢背心大缺貨(因為日本交期常常延宕,要織很久),這次終於備好量(但其實貨也不多XD),好在等待是值得的,這次還多了大小孩可以穿的XL尺寸,新款親子羊、糖罐熊及彩櫻桃都是獨家配色樣版,不是外面隨隨便便可見的公版花色,尤其這次還出了偏中性、男寶色、色調拉重些適合秋冬的親子羊,聽說這款賣最好!不過我跟妹妹還是喜歡夢幻可愛的糖罐熊及彩櫻桃,誰叫我們都是少女啊~~差點忘了提婆婆媽媽會最愛的連帽多用披風包巾,幾乎可以從0歲使用到10歲,既是嬰兒包巾,也可以當被子、蓋毯及浴巾,拿來當新生兒彌月禮、聖誕禮物或是Baby shower派對禮最實用!這次硬凹廠商生出【防踢背心+M號被】及【L被+M被】的超殺獨家限定組合,其實也是限量福袋的概念,其中大中被隨機不挑款限定組合只有30組喔!出門旅遊或露營帶這種輕薄被子最方便!


BEBE-STYLE六重紗防踢背心下單►► https://goo.gl/UWbu3E
☑限量現貨團
☑開團時間:2017/11/15上午10點00分~2017/11/17晚上12點00分(不到三天)
☑付款方式:線上刷卡/虛擬ATM/銀行匯款
⚠強烈建議刷卡,對賬出貨最即時快速喔!⚠
如果使用虛擬ATM轉帳跟刷卡,系統會自動當下對帳並同步發送訂單進度到您當時填寫的聯絡信箱。 (包含訂單成立、已對帳、處理中、已發貨)都會自動通知,詢問進度前可以先看一下自己的信箱喔!
*銀行匯款一定要通知末五碼或匯款人資料(聯絡客服的地方,或加line最快喔)
☑出貨時間:【現貨】商品訂單匯款完成後3-5天出貨完畢。
☑運費:台灣本島運費$80,滿$2,000免運費(不含外島),外島運費一律$250。
☑任何下單問題及匯款確認等聯絡事宜,可洽線上客服 line► @Bebe-style ◄ 優先建議,因為團購期間電話常滿線。
客服電話:0800-520-222 信箱:taiwan@bebe-style.com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am9:00~pm6:00

IMG_1847
IMG_1849
IMG_1862
1577607.LINE
這六重紗防踢背心真的織好久(織成都要幾個月的等待期),我跟妹妹等到頭髮都白了,哈!不過等待是值得的,上次花色不多就算了,還只有出到L號(37x63cm),她穿起來短短的,根本不夠遮,這種背心太多人從小穿到大,廠商也聽到大家的心聲,希望能出大小孩的版本,所以最新出的XL號(37x 75cm)可以穿到130cm以上,小三小四應該都沒問題的,我跟妹妹說要保持好身材,說不定可以穿到四年級,她自信滿滿說應該可以穿到六年級XD

DSC00032
DSC00574
DSC00037
IMG_1866
上次收到的防踢背心只有甜蜜愛心馬卡龍跟彩虹馬卡龍熊貓這兩款,我個人最愛心心相映的愛心這款,感覺每顆心都會蹦出來跟你說hello!超級粉嫩舒服的馬卡龍色系~~姐妹超喜歡彩虹馬卡龍熊貓,她上次大被就挑這款。

DSC00042
DSC00058
日本製的三河木棉六重紗因吸濕透氣保溫的特性,在日本是一年四季皆宜,在台灣冬季或許大家比較習慣蓋毛毯或是羽絨被,但絕對不能錯過搭配的是六重紗布的防踢背心,L尺寸妹妹穿真的稍小,只能蓋到大腿,比較適合3-7歲的小朋友,上次也剛好沒貨可團,所以我們只好又等等等…

DSC00045
DSC00071
IMG_1868
DSC00070
BeBe-Style品牌除了商品本身的布料是日本製以外,包邊也是日本製的,釦子當然也是,其中使用的釦子,更是通過生態紡織品標籤Oeko-Tex Standard 100,這是全球最具權威、影響最廣的生態紡織品標籤,用以檢測紡織和成衣製品在影響人體健康方面的指標,測試項目包括:甲醛、農藥、可萃取的重金屬等等,對於金屬等過敏體質的寶貝們也能有更好的安全性。然後啊這款背心還可以兩面穿,等於買一件有兩件的概念XD

 生態紡織品標籤:https://goo.gl/vxVt3u

IMG_1814
IMG_1859
IMG_1860
整件從織布、車邊、縫釦,全部為了保持完整的品管品檢,都是在同一個工廠完成,沒有委外,徹底也完全的控制品質。請注意!!M號跟L號/XL號的版型是不一樣的,連使用的車邊條都不同,新生兒的齒是雙車線。

DSC00653
無論是哪一種版型,下方都有逢上防捲釦,預防大動作反捲肚子著涼,這是他們創新的概念,因為很多的防踢被,會隨著小朋友睡覺翻身時往上捲,扣住以後會形成有褲管的作用,防止睡夢中往上翻露出肚肚來,有厲害!

IMG_1867
DSC08277
DSC08279
DSC08284
M號是適合0-3歲的小嬰孩使用,所以版型是側邊沒有密封,因為新生兒體溫高需要比較透氣的設計,也因為雙肩可拆成兩片的設計,所以還可以多變化當尿布墊或拍嗝巾。

IMG_1815
不是所有的花色都有尺寸喔!M號一個花色/L號二個花色/XL號新款三個花色/披風二個花色,可以仔細看一下,廠商有花心思去配對,M是嬰兒的尺寸,採中性色,所以男女寶買這個尺寸的都能接受;L號的花色是一男一女;XL號是二女一男色系。

BEBE-STYLE六重紗被下單►► https://goo.gl/UWbu3E

DSC08241
DSC08245
DSC08257
想要穿姐弟裝或兄妹裝,剛好年齡又符合的,非這款彩虹馬卡龍熊貓莫屬,這款是中性色,男生女生都適合!

IMG_1861
我家妹妹最愛這兩款花色的背心,繽紛櫻桃跟糖罐甜蜜熊幾乎排不出先後順序XD

DSC_0134
DSC_0138
我們入住寒沐時,她穿著背心滿場飛,根本當打歌服!連後來外出吃宵夜也不肯脫下來XD,她說好像在穿旗袍,得意的穿去踩街,哈哈!

IMG_1858
DSC_2552
DSC_2559
DSC_2555
背心式好穿脫,剛起床就算去外面看風景也不用怕,現在出門旅遊真的都要隨身帶一件才安心。XL號的背心130CM以上的大童適用,妹妹現在130CM穿起來過膝,由於版身太寬會不保暖,我認為只要是瘦瘦的大小孩140CM是OK的,豐潤一點的可能就扣不起來了…

DSC_2570
DSC_2566
DSC_2574
這件暖羊羊可以說是小男生專用!很有個性風,連允嘉哥都說這件花色他可以!

IMG_1844
IMG_1845
IMG_1846
另外還有一個新品,是從0歲開始可以使用到10歲的連帽披風/包巾/浴巾多用途,在上方及下方都有車上一個釦子,即可變成新生兒出院常會使用的防風連帽包巾,然後尺寸跟S號紗布被差不會太多,所以算是0歲起的嬰兒包巾、到長大當被子、蓋毯、浴巾,全長55x100cm不含帽,這個就是最完美的新生兒彌月禮、聖誕禮物或是Baby shower派對禮!

BEBE-STYLE六重紗被下單►► https://goo.gl/UWbu3E


IMG_1842
IMG_1899
DSC06804
DSC06807
如果扣上胸前上方的釦子,即可變為一件披風,不論外出放在車上或是推車,遇到風大的時候可以多一層防護,帽子上的耳朵是有厚度的折耳,非常精緻,秋冬防風,夏天去海邊當浴巾包巾用,非常多用划算。阿嬤們最怕寶貝孫灌風了,頭部蓋著防風吹,還有在車上睡著當被子,最近天氣比較涼,起床就可以披一下,買這件回去婆婆阿嬤會很滿意的。

collage
這件真的很全面,五用:嬰兒包巾/披巾/浴袍/推車用/背巾用,只有一個size,共兩個花色。

DSC09954
DSC09961
DSC03107
至於已經開團過的六重紗布被,每一年都有新款新花色,截至目前都是全球限定的台灣獨家花色,在日本也買不到,像上次的很多花色售完,要買也沒有了,遇到喜歡的真的可以直接買起來,這款愛心被上次就缺貨,雖然這次也只有少少20件,但喜歡的人真的不要再觀望了,而且這家廠商因為經營了七年之久,與日方維持良好並穩定的合作關係,大被硬是比其他競品便宜400元以上。

更多六重紗被的詳細介紹:https://goo.gl/xWj9ME

六重紗布
日本三河木棉
紗布被有三種尺寸,S號主要是適合新生兒、推車跟車用的尺寸,數量少,但我有發現很多牌子的S號只有50x70公分,BeBe-Style的是100x70cm,大上許多!一般購買都是以M號跟L號為主,現在L號的紗布跟以往比起來升級變大了10公分(舊版是140X190CM),也是考慮洗了以後的預縮,所以感覺更划算^^;L是雙人被大小,但基本上這種薄薄的被適合一人獨享,自己捲一條才爽,基本配額就是一人一條啦,三種尺寸如圖所示,大童建議買L,幼童就是M,每一款都是雙面圖案設計(素色版跟彩色面),可以隨著心情變換蓋那一面。

S號:70X100CM
M號:100X140CM
L號:140X200CM

DSC03111
DSC03129
六重紗因為其通風透氣又保溫的特性,在日本是一年四季皆宜,主要也是因為日本在冬天有開暖氣,台灣可能不太習慣,不過近年來台灣都是暖冬,如果是家裡有開暖氣或是中南部氣候比較溫暖的,紗布被+防踢背心應該滿堪足的。

更多六重紗被的詳細介紹:https://goo.gl/xWj9ME


IMG_1848
DSC06712
DSC06730
另外因為BeBe-Style很堅持要同一個工廠完工的關係,每次生產都要很久,也有可能明年夏末才又會再進貨,等真的遇到夏天又會很難買(因為產能有限,根本很多人搶不到),建議有預算的可以先買起來,台灣至少在春夏秋使用都很沒問題~這次被子有三個新花色:繽紛彩櫻桃、甜蜜糖罐熊及親子暖羊羊,實品顏色都更柔和。

IMG_1852
IMG_1857
DSC_0155
DSC_0158
一串串繽紛彩櫻桃絕對是女兒孩的首選,一整個對妹妹的胃口,才剛收到被子就被她給A走,因為她的愛心被常常被大叔偷拿去書房蓋XD,我也立馬訂了一條送給孕期中的好友,她本來就有裸睡的習慣,現在懷孕更怕熱,這條會呼吸又柔軟的六重紗布被送給她最適合了!祝福她整個孕期順順利利,夜夜好夢~~

IMG_1851
IMG_1854
DSC06738
DSC_1165
DSC_2578
甜蜜糖罐熊也算是比較偏中性,男女生都能接受的花色,妹妹也很喜歡!防踢背心跟紗布被是同套花色來說,是真的很少見品牌有做這樣的搭配,等於送給寶貝最好的禮物,幫他們在睡眠中加一些溫暖柔和的設計,是可以安撫睡前的情緒幫助好眠,陪他們一輩子的好東西~~

BEBE-STYLE六重紗被下單►► https://goo.gl/UWbu3E


IMG_1850
IMG_1853
DSC_2589
DSC_2586
以往紗布被以淺色、多彩為主,有部分反應色系太像太花,希望可以出一些素色款的,所以之前出了藍木馬、黃木馬、紫象、藍象等單色系列,接著又有聲音說色系偏女性、偏女寶,希望出一點中性色、男寶色,色重一點適合秋冬季,於是親子暖羊羊就出線了!以新到貨的這批來說(包含新、舊花色),廠商說目前防踢跟被賣最好的就是這款親子羊,可能因為很少出重色,有對到一些男寶媽咪的胃口。

DSC07118
DSC07358
DSC07111
DSC07352
這款轉轉頭愛心熊貓是上一團唯一一條深色系、略帶陽剛味,我第一眼就相中他黑紅綠條相間的溫和搭配,還有小愛心點綴其中,也是我的自留款,所以這次下墾丁衝浪之旅,我們就帶這條M被到處玩,在家裡蓋的話,M號幼童蓋,L號適合大小孩跟大人,但外出的話(像是旅遊或露營),絕對M號最優!可以很機動的拿出來,不會太大條而拖地,大小最剛好,這花色L跟M號被都有!

DSC06810
DSC06813
現在飯店的親子房常會設置帳篷給小朋友睡,一來新鮮,二來可以當他們的秘密天地,所以孩子們很愛,他們自己睡只要穿上防踢背心加蓋六重紗被就很夠了!完全不必擔心他們會冷。

六重紗布
DSC01375
DSC01453
團購棉被
這次我們還推出超殺的獨家限定組合,防踢被尺寸任選+購M號(紫象或香菇)=組合價,這兩個花色都很好看喔!也都是我的自留款,我真的是為了大家說到口水都乾了,廠商才願意給這種價格,就是真心想讓你們體會看看六重紗超透氣無存在感的魔力~~

DSC03115
大被加中被也有流血超限定福袋,M+L,兩種尺寸都是隨機不挑款;沒有很在乎一定要那個花色的朋友,這時候就是你入手的好機會!!方便大家幫家裡人一人帶一條,全家人一次補齊到位,不搶不吵架!!超級限量,只有30組!※由於是超級特殊活動,不接受退換貨,可接受再購買※


DSC06827
其實所有花色都極富童趣與可愛,購買福袋的人可能還有機會配到最新款哩,數量有限,只有30組!!※由於是超級特殊活動,不接受退換貨,可接受再購買※

DSC07889
DSC07891

這次一起團還有日本製無添加的全系列居家清潔用品,尤其推薦敏感肌溫和嬰幼兒洗衣精,在日本異位型皮膚炎很多媽媽愛用,當然我們的紗布被更建議用這次的洗劑來洗,因為很多嬰兒或異位性皮膚炎孩童,最怕洗劑的殘留,隨著他們流汗而接觸到衣服洗淨不完全的洗劑,容易引發過敏與搔癢,而紗布被為天然的材質,千萬不要使用添加複雜的化學物質的洗劑,反而會破壞它...還有它們家有很紅的粉撲洗劑跟女性經血沾染洗劑也很紅(大創賣的不是日本製的),聽說在美妝界或是女人我最大的節目都有介紹過,滿多年輕人喜歡。

更多六重紗被的詳細介紹:https://goo.gl/xWj9ME

6849151644550.LINE
6849151313613.LINE
單筆訂單消費滿 $5,000 贈送【日本elmie愛兒美】廚房食器洗碗精500ml 乙瓶,市值169元
單筆訂單消費滿 $8,000 贈送【日本elmie愛兒美】敏感肌溫和濃縮洗衣精550ml 乙瓶,市值369元。
※單筆訂單可累積消費金額贈送,但一訂單最多限領一次贈品※

★★無論是否跟團,只要完成以下2個步驟,即可抽「二重紗帕巾+口罩一組」共2名★★
1.按讚並公開分享本則FB
2.留言「第幾讚+寶貝最溫柔透氣的呵護~100%日本製六重紗防踢背心&六重紗被►► https://goo.gl/bDgdeU

更多六重紗被的詳細介紹:https://goo.gl/xWj9ME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BEBE-STYLE六重紗防踢背心下單►► https://goo.gl/UWbu3E
☑限量現貨團 
☑開團時間:2017/11/15上午10點00分~2017/11/17晚上12點00分(不到三天) 
☑付款方式:線上刷卡/虛擬ATM/銀行匯款 
⚠強烈建議刷卡,對賬出貨最即時快速喔!⚠ 
如果使用虛擬ATM轉帳跟刷卡,系統會自動當下對帳並同步發送訂單進度到您當時填寫的聯絡信箱。 (包含訂單成立、已對帳、處理中、已發貨)都會自動通知,詢問進度前可以先看一下自己的信箱喔!
*銀行匯款一定要通知末五碼或匯款人資料(聯絡客服的地方,或加line最快喔) 
☑出貨時間:【現貨】商品訂單匯款完成後3-5天出貨完畢。 
☑運費:台灣本島運費$80,滿$2,000免運費(不含外島),外島運費一律$250。 
☑任何下單問題及匯款確認等聯絡事宜,可洽線上客服 line► @Bebe-style ◄ 優先建議,因為團購期間電話常滿線。
客服電話:0800-520-222 信箱:taiwan@bebe-style.com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am9:00~pm6:00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FB IG  mail.jp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