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9d6e3c42490ee4a83355ec15ab00cac_13548263_190109_0023.jpg
你們等很久的寢具終於有下文了!社團一直陸續有人來問床組何時開團,我都不敢回答,因為對方可能是做心情愉快的,都問不到相關資料,包括庫存量、交期等等,一度只能選擇放棄,但因為我實在很愛這些花色(後來自己去東大門也都找不到一模一樣的),開不成實在不甘心(畢竟從去年苦等到今年,今年還特地為了床組飛一趟韓國摸樣品欸);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在近日接獲好消息!!廠商願意為我們生產票選人氣最高前兩名:『女孩的蕾絲花漾』(他們已經沒有任何庫存,等於是市面獨家絕版花色),然後我們又找到兩組好可愛的卡通花色,都是刷毛的,其中一款動物森林是短絨的,比較不那麼熱,我覺得超適合小孩用跟整個冬天!包括混色枕套跟尺寸都是特別為大家爭取的!今年冬天就要讓你躺在夢幻卡通的童話世界中~~

 把韓冬變暖冬PARTII►► https://goo.gl/e4Eqnd
☑全現貨(極少量)
開團時間: 2019/1/10上午10點00分~1/11晚上11點59分
付款方式:線上刷卡/ATM虛擬帳戶匯款
⚠不限金額皆可刷卡⚠
使用線上刷卡或虛擬ATM虛擬帳戶轉帳,系統會自動當下對帳並同步發送訂單進度到您當時填寫的聯絡信箱。
※小提醒:訂單成立/已對帳/已發貨都會自動通知,詢問進度前可以先看一下自己的信箱喔!
匯款期限:訂單於3日內未付款將自動取消,系統將不另外發通知。
【線上刷卡】訂單成立後,請於3日內點選前往付款,如未在期限內付款,系統將自動取消您的訂單。
【ATM虛擬帳戶匯款】請於虛擬帳號取號後3日內進行付款,如未在期限內付款該帳號將失效,您的訂單也會自動取消哦。
出貨時間:
【現貨】商品訂單結帳完成後5個工作天內出貨(不含假日)。
運費:本團運費120元,滿三千免運,外島運費一律$250。
任何下單問題及匯款確認等聯絡事宜,可洽LINE客服或來電詢問:
電話(03)346-0206#10、11、16、17 / 客服LINE ID:@rif3249j 有關帳務問題請洽(03)346-0206#12


2018-10-15-14-26-51_600_37
最基本就是三件組►► 棉被+枕頭套組
床墊採加購的方式,需要的人再加購!
純棉床包也是!委請台灣廠商特製加高版,可以包到35公分的床墊。

還有人問『可以只買床墊嗎?因為住南部,冷的時候再鋪上毛絨絨床墊就很溫暖,也方便清洗』
這真是個好主意!!南部的朋友不用買整組!

1539617709097
差點忘了說,原本韓國枕頭套尺寸是50×70,台灣的是45×75,為了讓大家好塞枕頭,全部加寬‼
變成►►50×75
等於是獨家尺寸,外面沒有。

ce9d6e3c42490ee4a83355ec15ab00cac_13548263_190109_0021.jpg
41616342_1821975101183030_45035845949849600_n
41514491_1821975031183037_6348446539525914624_n
是說之前大家投票最夯的前二名竟然都落在同一款花色欸(粉色第一、藕色第二)!!這款超細纖維材質比去年連線賣的立體浮雕那套更薄更適合台灣的天氣喔~~厚度很剛好,他的特色就是輕量又保暖,而且手感很毛柔,好像懷抱著毛小孩睡覺那樣...粉色跟藕色都優雅浪漫~~

韓國棉被床組_181012_0039
韓國棉被床組_181012_0043
韓國棉被床組_181012_0040
好粉嫩啊,姐妹還說怕冷的長輩絕對會愛這種材質的床組,因為既暖又舒服了~~而且重點是又輕!!有些棉被雖然會暖但卻很重,蓋在身上好像壓千斤頂一樣,怎麼踢也踢不走XD

DSC01802
DSC01810DSC01821
去年想開的暖呼呼毛茸茸法蘭絨床組,最後因為沒貨而作罷,今年我非但提早作業,甚至親飛韓國實地觸摸樣品,有喜歡滿意才繼續後面的採購,原以為一切會很順利,殊不知後來音訊全無,當時還利用時間在飯店簡單拍了床組樣貌,※請恕我人在日本採訪沒有多餘的時間調照片,直接用在飯店的黃光照射下的原圖輸出寫文※

DSC01817
DSC01816
我不喜歡太厚的法蘭絨,一來難收納、二來蓋不久(台灣最多冷兩個月),這款很適合真正的冬天。

DSC01820DSC01823
這款花色現在市面上已經絕版(沒有任何庫存),這次限量生產以後也不會再做,所以有喜歡的人請好好把握機會!限量是殘酷的!!枕頭套是採拉鏈的方式,而且裡面有鋪棉。

DSC03555
DSC03554
DSC03596
DSC03612
不論是棉被還是枕頭套都有AB版,兩面不同花色(請注意,因為裁布的關係蕾絲不一樣都有,可以接受再下單),還有團友直呼好美哦!真怕買了之後每天賴床XD

韓國棉被床組_181012_0037
韓國棉被床組_181012_0041
共有兩色:粉色跟藕色。

韓國棉被床組_181012_0042
韓國棉被床組_181012_0036
今年冬天正流行藕色喔!這色緊追在粉色後面,我自己也是一度無法抉擇XD

韓國棉被床組_181012_0034
韓國棉被床組_181012_0030
韓國棉被床組_181012_0033
這組『動物森林』是後來挖到的寶!!大家都覺得很有北歐的味道,而且我真的有選色障礙,灰跟藍都好好看!!

韓國棉被床組_181012_0031
韓國棉被床組_181012_0020
韓國棉被床組_181013_0025
我甚至任性要求他們讓我做枕頭套雙色組合XD(你們不覺得混搭兩色更跳更吸睛嗎),混搭的話經過深思熟慮幫大家配出最優質的三種組合,當然你要選原色系我們也保留了。

ce9d6e3c42490ee4a83355ec15ab00cac_13548263_190109_0019.jpg
現貨棉被跟枕套都同色系
※請注意如果買單人尺寸的話,枕套只有附一個喔!!※


DSC03459
DSC03498
DSC03496
DSC03501
這是單人尺寸放在雙人床上,給大家看大小比例,後面的照片因為要拍細節打了閃燈,不過這組圖沒有打燈,是最接近實物顏色的照片(大家可以好好參考,不過房間有點暗)...這款動物森林棉被雙面都一樣的圖案,他的毛相對比較短絨,保暖度不會那麼強效(跟上面那組女孩蕾絲花漾相比),很適合小孩睡喔!

DSC03485
DSC03481
一開始沒有把粉色動物森林納進來!雖然他的粉很好看(今天姐妹看到實品也稱讚)!由於上面的動物像是兔子、貓頭鷹、鳥、狐狸都是粉色系,所以在另外兩個顏色(灰跟藍),那些動物會比較明顯!放在粉色底變成隱藏版的感覺XD,另一方面也由於北極熊那款也有粉色,我覺得有點重覆了!!

韓國棉被床組_181013_0024
韓國棉被床組_181013_0028
經過社團投票,不少人強烈表達想要粉色動物森林,為了順應民意,我們後來保留此色加入開團品項。

韓國棉被床組_181013_0023
DSC03479
不同於棉被是兩面一樣的花色,枕頭套只有單面花色喔!另一面是素色的,裡面一樣有鋪棉歐。

DSC03489DSC03462DSC03464
不少人對韓國床墊感到好奇,有網友猜想正確 ,躺在床墊上其實就有點像躺在毯子上的感覺一樣。

DSC03463
DSC03520
只是他不太會移位(因為背面有做防滑),而且是一整面都是!不過有些人如果動作很大(例如小孩在上面跳來跳去),我想移動在所難免喔~~

DSC03529
DSC03533
DSC03535
有團友問到如果是和室的話,直接鋪韓國床墊會OK嗎?
他們的床墊就是專門鋪在和室木地板的啊(這可是韓劇日常出現的畫面),我也特別如法炮製了一番,超素喜~~
連小姑都說他們家的單人床有需要!!

DSC03539
DSC03543
這種放和室最適合啦,韓劇裡他們都會把整組放在櫃子裡,要睡覺時再搬出來,有沒有~~
只是啊,就在我們很開心討論要怎麼混色之際,竟然接到惡耗,那就是動物森林那套竟然只有單人尺寸,沒有雙人尺寸!!!
所以想要雙人又想要卡通款的只能選北極熊那款喔!

1012韓國寢具-26
15396704496411539656322336
這裡再重申一次,韓國床墊可以折疊收納,有人問想買雙人但因為租屋處只有單人床,可以對折嗎?可以喔!
然後床墊因為背面有做止滑顆粒,所以只有一面可以躺,有兩款花色都跟同款棉被正面一樣,只有北極熊花色雙面都是花花喔!
韓國的棉被基本上是一條有花色的棉被,不需要再使用被套,整條都可以丟機洗。

ce9d6e3c42490ee4a83355ec15ab00cac_13548263_190109_0022.jpg
247913
1539575319393
247912
這款北極熊一開始沒拿到樣品,不過光看照片就很喜歡!!一樣有三色,灰、綠跟粉都極為舒服,這款還有AB版,跟蕾絲款一樣是比較毛的觸感,上周帶去營露,跑團隊長說它蓋起來不會整件貼著身體,所以就算厚也不覺得重,有種空氣般的輕薄感,可惜最近還不夠冷,測不出低溫時會不會ㄌㄤㄌㄤ,我自己是覺得沾到它很容易賴床的啊~~
今年冬天就要讓你躺在夢幻卡通的童話世界中!

寢具團公告_工作區域 1
在這裡必須跟大家自首!!
原本冬天床組排在10月底開團,但因為我們不少東西都是獨家客製化,必須集單後才能請韓國工廠生產,生產作業時間加上物流報關等流程,生怕趕不及給大家過冬,於是匆促成團果然就出包...
要不是好姐妹一句北極熊那個照片好像是被套不是棉被欸,一語驚醒夢中人!!!
當初有確認這款跟動物森林一樣是極細纖維材質,想說就算沒等到樣品應該也沒關係,只是廠商提供的照片是被套組(晴天霹靂,我也眼殘沒發現)!!由於該款已經停產,廠商現在都只有做棉被哦!但是目前沒有北極熊的照片,屆時大家收到的棉被會車縫線壓花如圖示,花樣依然是北極熊的款式,目前沒有實體照片,所以提供別款成品照供大家參考,造成您的不便萬分抱歉,客服會打電話一一通知,請大家不要以為是詐騙集團。果然事情不能急,忙中必定出錯,社長再次給大家跪!
如果不能接受的團友,可以向客服申請退單。

DSC01854
以上三款床組都不需要再裝被心,直接就可以機洗拿去蓋,因為他本身就是有被套花色的棉被這樣。如果遇到超級冷氣團來襲,我建議
1.穿上保暖衣睡覺(今年也有準備,而且是實穿性更強的薄款);
2.有買過六層紗的人記得拿出來加強。

韓國保暖衣2_工作區域 1
保暖衣圖_181014_0014
這款大V領蕾絲花邊設計,優雅柔軟,蕾絲領邊親膚不紮人(很細),還可以修身貼合曲線,美體提臀,穿著服貼提升肌膚保暖度,整件是一體成型竹再生纖維,保暖不失溫,親膚質感舒適無負擔,超彈力纖維,平常穿S/M/L/XL尺碼,通通都能穿,這款也有上下一套,幾乎也是買上送下的概念,一整套帶最划算。

顏色:淡紫色、黑色
材質:63%再生纖維素纖維 / 30%錦綸 / 7%氨綸

DSC01852
DSC03564
DSC03561
如果你已經有深色的保暖衣了,不妨試試這個淡紫色,也很好配衣服。

保暖衣圖_181014_0021


韓國保暖衣2-03
保暖衣圖_181014_0006
V領蕾絲花邊保暖衣,採用38%Modal莫代爾保暖纖維,結合發熱紗等彈性纖維混纖交織,質地輕盈,柔軟恆溫,具有良好的伸展性與柔軟的觸感,時時刻刻乾爽舒適!V領簍空花雕設計,不失該有的性感,又帶點古典風,淡雅美觀,無縫收腰技術延展性佳,完美包覆腰部提升美體不失溫。

顏色:肉粉色、黑色、灰色
材質:38%莫代爾/ 26%發熱紗/8%錦綸 / 8%氨綸

DSC01886
DSC01885
今年找的這幾組實穿性更高(無刷毛)!一樣都帶著不扎皮膚的美形蕾絲,而且貼身收腹又保暖(姐妹很喜歡它的修身效果),裡面穿一件打底包準力抗寒流不失溫,再也不必穿的像隻熊🐻,這麼美的保暖衣千萬不要死命藏起來,一定要找機會外露的啊😆

質感純棉荷葉邊枕巾
最後壓箱寶、秘密武器是這次的新商品枕巾!!它的優點及使用時機如下:
如果你洗完澡之後很會流汗、家裡小孩睡覺常常流口水、家裡的枕頭規格難買套子的話
那枕巾必備!

有了它再無難事,方便清洗替換不說(天天丟下去洗都ok又快乾),不用拆下套上省麻煩。
較難買到枕頭套的枕頭規格(ex:記憶枕、乳膠枕..),亦可使用枕巾,包覆不受限。尤其我們這次的純棉荷葉邊公主風枕巾完全為心裡還住著一個小女孩的媽媽們量身訂作!

枕巾顏色-03枕巾顏色-02枕巾顏色-01枕巾顏色-04
採用綁的方式不容易脫落,浪漫的公主風素色搭自己原有的床組也不突兀,共四色,可依照您的床組色系來作配搭,像我們家用量至少需要添購兩組替換,因為我很會流汗、妹妹超會流口水(常常起床溼一大片XD)...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把韓冬變暖冬PARTII►► https://goo.gl/e4Eqnd
☑全現貨(極少量)
開團時間: 2019/1/10上午10點00分~1/11晚上11點59分
付款方式:線上刷卡/ATM虛擬帳戶匯款
⚠不限金額皆可刷卡⚠
使用線上刷卡或虛擬ATM虛擬帳戶轉帳,系統會自動當下對帳並同步發送訂單進度到您當時填寫的聯絡信箱。
※小提醒:訂單成立/已對帳/已發貨都會自動通知,詢問進度前可以先看一下自己的信箱喔!
匯款期限:訂單於3日內未付款將自動取消,系統將不另外發通知。
【線上刷卡】訂單成立後,請於3日內點選前往付款,如未在期限內付款,系統將自動取消您的訂單。
【ATM虛擬帳戶匯款】請於虛擬帳號取號後3日內進行付款,如未在期限內付款該帳號將失效,您的訂單也會自動取消哦。
出貨時間:
【現貨】商品訂單結帳完成後5個工作天內出貨(不含假日)。
運費:本團運費120元,滿三千免運,外島運費一律$250。
任何下單問題及匯款確認等聯絡事宜,可洽LINE客服或來電詢問:
電話(03)346-0206#10、11、16、17 / 客服LINE ID:@rif3249j 有關帳務問題請洽(03)346-0206#12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