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我出門一定都要有手機跟揹著相機,有要處理照片或寫文還得再把筆電帶出門,身上全都是3C產品啊。HUAWEI Mate20系列10月底全新上市,以強大的拍照功能引起大家的注目,我也拿到一台熱騰騰的HUAWEI Mate20 Pro新機,直接帶出國拍照看看它有多厲害!三顆鏡頭包含4000萬畫素的主鏡頭、800萬畫素長焦望遠鏡頭,搭配全新的2000萬畫素徠卡超廣角鏡頭,具備淺景、深景、人像、夜間及AI智慧技術支援,不論是拍風景、拍人物、拍美食,連夜景也拍的很棒,這次出國旅行用HUAWEI Mate20 Pro拍照,簡直是在幫我家小阿弟拍寫真集了@@,超廣角拍風景也很強,大相機都放在包包懶的拿出來了,有了HUAWEI Mate20 Pro人人都可以當攝影高手啦!

華為
華為
華為
去年底四國旅行同行友人使用華為手機拍照很厲害,我回來馬上買了一台HUAWEI P9,很喜歡它的拍照功能,景深效果拍人像拍美食都很好,這次華為推出Mate20系列,主打超廣角徠卡鏡頭,我當然嘛入手啦,開箱!!HUAWEI Mate20 Pro手機、附清水殼、Type-C傳輸線、40W快充插頭、耳機丶Type-C轉3.5mm轉接頭,這個快充線很厲害,30分鐘就可以充飽70%。

華為
華為
手機螢幕上方是長型的"瀏海"設計,畫面在觀看時會缺一角,這方面可以「顯示區域控制」去做設定,讓畫面不會因為手機上方的凹槽影響整體觀賞的感受。

華為
華為
華為
Mate20 Pro具備3D深度感測系統,可以設定人臉辨識解鎖,也可以設定指紋解鎖,只需用手指觸摸螢幕,即可立即安全解鎖。手機6.39吋大小一手拿滿剛好的,3D雙曲面螢幕,質感不錯,整支手機沒有任何按鍵連home鍵都沒有,以虛擬按鍵為主,背面上方的閃光燈及三顆徠卡鏡頭是來自於超跑的四點式車燈的靈感。

0003
到家附近公園溜小孩順便小試一下HUAWEI Mate20 Pro,歐,拍小孩很方便也很厲害吔,小朋友在公園跑啊跳的,不需要大相機就能輕易捕捉他們天真的笑容~讚!

華為
華為
剛好要到北海道玩樂,這次就帶著HUAWEI Mate20 Pro記錄我們的親子小旅行!阿弟自己揹著背包,裡頭放著他心愛的小車車跟好多寶可夢公仔,還有二本故事書,在飛機上他有的玩,媽媽我才能好好休息片刻。

華為
華為
北海道千歲機場進札幌市區很方便,機場直通JR,坐JR到札幌站大概40分鐘就到,我們住車站附近的格拉斯麗札幌酒店 (Hotel Gracery Sapporo),從車站走過來不用五分鐘,對面有大丸百貨公司、LOFT、Bic CAMERA,ESTA大樓巴士總站也很近。

PB013524
華為
這間在地鐵大通站附近的La'gent也很棒,是今年才開幕的新飯店,狸小路走路拐個彎就到,逛街採買或是吃美食都很方便,有榻榻米房型超適合帶小孩的親子旅客入住,小朋友在房間翻滾都可以!!

華為
華為
華為
華為
第一站來到北海道伴手禮龍頭白色戀人!這裡有漂亮的建築,戶外風景美美的,室內也有手作體驗工坊,小朋友可以自由發揮創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巧克力。使用HUAWEI Mate20 Pro超廣角將美景一鏡拍入,哪台手機可以拍到這麼廣啊?!

華為
華為
華為
華為
華為
華為
北海道大學跟中島公園都是我到北海道的必訪景點,北海道大學離札幌車站走路不遠,不用十分鐘就可以走到,銀杏大道離北12條口最近,不過因為這條路也是進出的車道,很多人會想趁空檔跑到路中間去拍照,要留意車子,安全第一。而中島公園也超適合溜小孩的,藍天與陽光的襯托之下,實在是美翻啦!!


華為
華為
華為
華為
華為
此行最讓我驚豔的就屬平岡樹芸這個景點了!!需要坐地鐵或JR再轉巴士,我因為是要搭機的前一晚才看到這個美到爆炸的景點,隔天早早出門搭了貴貴的計程車飛奔過來,這兒都是日本人自己開車過來拍照的攝影人居多,好在這兒紅葉隨道美到翻掉,還有如詩如畫的湖色秋光,好滿足。

華為
華為
華為
華為
華為
華為
華為
HUAWEI Mate20 Pro拍人像也好厲害,景深美美的,輕鬆補捉到孩子瞬間的笑容,整趟旅行根本在幫小阿弟拍個人寫真集嘛@@

華為
華為
華為
華為
華為
來到北海道一定要到小樽運河散步拍照,大型古老的蒸氣時鐘也是到此一遊人氣打卡點這邊的琉璃製品、音樂盒也相當有名,認真逛可得花不少時間,我是愛吃客,在六花亭、北菓樓及Letao甜點餅乾店待比較久,可以試吃買伴手禮回家好開心!

華為
華為
華為
華為
華為
到日本就是要奢侈的大啖美食,尤其到了北海道怎麼能不吃海鮮、生魚片、螃蟹呢?六天的旅行實在太充實,最後一天忙著衝美景,又趕去機場,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一回到台灣立刻包一顆排骨+燒肉便當吃的爽呆呆,還是最愛家鄉味。HUAWEI Mate20 Pro超廣角拍景、長焦拍人都有厲害到,微距拍攝也很利,不用辛苦拿大相機換鏡頭,一台手機輕鬆拍出美景美食及人物,我的舊手機已經被我丟到一旁,不是我喜新厭舊,是這台手機拍照功能實在太強大。

華為
華為
這二張也是用HUAWEI Mate20 Pro拍的哦!使用全景功能不用另外後製就能拍出好幾個分身,實在很有趣!對了,華為手機有防手震,拍夜景的評價也不錯,年底的新北市耶誕城,就派HUAWEI Mate20 Pro出場拍出厲害的網美照啦!


華為官網:https://consumer.huawei.com/tw/phones/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FB IG  mail.jp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