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6 IH爐+日本南部鐵器鍋 1200X800.jpg
這咖鐵鍋好可愛呀,社長已經帶它出場露營露了兩次,露友們被燒得體無完膚,尤其蔡董夫人有一天突然line我求救,她說她在社團找鐵鍋的下單連結已經找了兩天了,還沒開團她就算找一輩子也找不到啊XD(夫人實在太可愛啦!),這個尺寸很適合二大、二大一小小、及單身日常~~食量不大的小家庭當然也hen可以,我最欣賞他附的厚重鍋蓋,根本多用途,既是鍋蓋、又是煎盤(採用溝槽設計)、也可以當隔熱墊、擺盤、另可進行無水烹調,鐵鍋也可以拿來冰鎮清酒,直接放在餐桌上就是好看!因為買這咖鍋其實就等於有了兩鍋(1+1),帶去露營一次兩鍋全上才省時間!這種鍋蓄熱保溫效果極佳,絕對是主婦質感生活小確幸大加分~~社長談到的價格比自己去日本搬還便宜喔,幾乎等於買鍋送IH電磁爐!!這麼好康,現貨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ECOMO IH電磁爐+南部鐵器萬用鍋下單►► https://reurl.cc/n3RLD
-----------
 ECOMO IH電磁爐+南部鐵器萬用鍋下單►► https://reurl.cc/n3RLD
☑限量現貨
☑付款方式:線上刷卡/ATM虛擬帳戶匯款 
如果使用虛擬ATM轉帳跟刷卡,系統會自動當下對帳並同步發送訂單進度到您當時填寫的聯絡信箱。
(包含訂單成立/已對帳/已發貨)都會自動通知,詢問進度前可以先看一下自己的信箱喔! 
☑匯款期限:虛擬帳號取號後三日內,如未在期限內付款該帳號將失效,您的訂單也會自動取消哦。 
☑運費:本團免運(限本島),外島運費酌收新台幣200元。
☑出貨時間:現貨為下單對帳後5-7工作天出貨。
☑換貨:商品本身瑕疵將由敝司派車收回更換,若因人為外盒損毀或是商品缺件(除非商品瑕疵),將無法受理退換貨或視損毀程度折扣退款金額,鑑賞期非試用期,另請務必在到貨七天期限內申請,逾期未辦理恕不辦理換貨。
☑退貨: 如經使用恕不退貨,鑑賞期非試用期,另請務必在到貨七天期限內申請,逾期未辦理恕不辦理退貨。
☑任何下單問題及匯款確認等聯絡事宜,可洽客服
信箱:alonzo_hsieh@beutii.com.tw,claire_xue@beutii.com.tw ; 電話:(02)2278-3677。

DSC01807.jpg
DSC01002.jpg
DSC00923.jpg
DSC00967.jpg
目前試過的料理有乾煎蝦仁、韓式五色拌飯、澳門恆友秘制咖喱牛肉、煎各式牛排(菲力/肋眼)、醬燒滷肉等...其中五色飯真的很無敵,先利用鐵鍋煮飯,水滾後轉小火15分,悶15分,開大火燒鍋兩分鐘,就有脆脆的鍋巴,後來還嘗試日本九州博多豬腸鍋、壽喜燒跟蛋香奶濃法國吐司,都大成功!!好鍋在手就會變得很喜歡煮些有的沒的,什麼都想試!大家有什麼推薦的鐵鍋料理可以分享嗎?!參加粉絲頁的活動就有機會抽獎品喔~~

DSC00420.jpg
DSC00424.jpg
DSC00436.jpg
cottoxOisei所推出的南部鐵器萬用鍋,利用厚實的材質,可以讓熱度緩慢地傳遞給食材,藉此鎖住食材美味,強化食物原有滋味,尤其鐵器表面會釋放優良鐵質(二價鐵),相較於鋁製平底鍋,可以讓食材含有1.5~2倍的鐵質。

聽聞有朋友近來新購入一隻上萬元鐵壺,說是因缺鐵要用鐵壺煮水補充鐵質,貧血者想要補鐵,最好還是直接攝取肉類,用鐵鍋煎牛排就是最好的方法,這樣喝的吃的雙管齊下就能鐵質大進補啦~~

 規格說明
型號:CT-NB19-B
容量:1.2L
原料:鐵鑄
產地:日本
尺寸:直徑19x高度7cm(本體)
直徑19x高度4cm(鍋蓋)
重量:4kg

DSC00465.jpg
DSC00454.jpg
DSC00488.jpg
DSC00461.jpg
這種鍋需要開鍋及養鍋喔!不過還不算太難,注意幾個要點就可以了,首先『開鍋』不用清潔劑,用溫水輕輕沖洗後,擦乾水分,稍微乾燒,讓水分蒸發之後塗上食用油,炒一下蔬菜邊角料(不用來料理的部分),請讓鍋子充分吃油之後再行使用。

為何鑄鐵鍋要用溫熱水清洗且搭配圓棕刷或尼龍海綿菜瓜布清洗,但不要使用清潔劑,係因為鐵鍋上有許多毛細孔,毛細孔中會有養鍋而累計的天然油,這可以說是鑄鐵鍋的保護層,不使用清潔劑就是避免將這些保護層的食用油給除掉,溫水清洗後開火,將水氣完全蒸除就完成了!

 姐妹特別分享她自己的撇步:鐵鍋清洗用鍋內加水煮滾後,這樣不用清潔劑就很容易刷洗,切記不可用鋼刷,清洗後用餐巾紙擦乾,很多人建議烤乾,但我有過慘痛經驗(忘了在烤鍋離開廚房,請自行想像慘況),擦乾後抹上薄薄一層油,放置通風處即可。

 養鍋小秘訣
1.每次使用後應確實弄乾;
2.鍋子應上油保養後再行使用;
3.空燒應在30秒內;
4.保管於通風良好處。

DSC00075.jpg
DSC00884.jpg
DSC00888.jpg
DSC00890.jpg
cotto cotto IH電磁爐小小一台,方便在餐桌上使用的尺寸,適合單人&小家庭使用,這台幾乎是用送的!因為團購價對半砍!買到的人整個賺到啦!!

 IH電磁爐規格
.型號:AIM-IH101
.電源:AC110V 50/60Hz
.消耗電力:1000W
.本體尺寸:長230 X 寬263 X 高66 mm
.本體重量:1.3 KG
.電源線長度:1.8 M
.火力調節/加熱烹調:(約)等於80W~1000W 五段式
.火力調節/油炸烹調:(約)160℃~200℃ 五段式

比較圖1.jpg
比較圖2.jpg
何謂IH電磁爐?IH電磁爐比一般的電磁爐效率更高,導熱更集中更快!共五段式火力調節,燉、烤、蒸、煮、炸…美味輕鬆上桌。

DSC00913.jpg
DSC00929.jpg
DSC00933.jpg
DSC00934.jpg
20190628 IH爐+日本南部鐵器鍋 1200X800 石鍋拌飯.jpg
最近的天氣都是白天艷陽高照,之後又來一陣打雷暴雨的,這種又溼又悶的時候就是鐵鍋拌飯上場的好時機,鐵鍋煮飯水滾後轉小火15分,悶15分,開大火燒鍋兩分鐘,就有脆脆的鍋巴喔~~最後記得加顆蛋,讓蛋液恣意橫流更是極品啊~~

食材有:
阿母菜園四季豆
雞絲肉
韓式泡菜
玉米粒(小人們最愛之一
韓式海苔酥(小人們最愛之二 )

DSC00733.jpg
DSC00751.jpg
20190628 IH爐+日本南部鐵器鍋 1200X800 牛排.jpg
煎牛排記得冷鍋時先均勻上油,再開中火熱鍋,溫度上升後放入牛排,中火才能有漂亮的紋路,三分熟的牛排大約兩分鐘翻面再煎一分鐘灑上海鹽黑胡椒即可,以防鐵鍋持續加熱,最好將牛排取出(以免牛排過熟),此時可用鍋子裡的油小火煎櫛瓜或喜歡的蔬菜當side dish。

▼使用上注意事項
請勿急速冷卻或摔落。會造成破損或破裂。
主體、握把等部分,使用中溫度非常高,
有燙傷之虞,請務必使用隔熱手套等,
不要直接用手觸碰,因為手上的油脂也是導致生鏽的原因。
金屬鍋鏟或金屬圓刷等有損傷加工面之虞,請勿使用。
勿用於微波爐。不能用洗碗機、烘碗機。
食材所含的單寧酸與鐵質反應後,料理會變黑,
對身體無害。請放心。
調理後,請盡快裝盤等。
鍋體變乾的話,請塗植物油。

DSC00944.jpg
DSC00943.jpg
DSC00938.jpg
這鍋澳門恆友秘制咖喱牛肉,被冷落在冰箱角落的咖喱膏(去澳門記得買),橄欖油炒洋蔥末,加入切丁的紅蘿蔔馬鈴薯,再放入川燙過的牛肋條(切大塊),加入咖喱膏拌炒,倒入北海道昆布高湯包的高湯,蓋過食材即可,中火熬煮半小時,輕輕鬆鬆就能有一鍋道地的澳門咖喱牛肉飯,這道連姐妹老公從印度來的大老闆都稱讚不已!!

DSC00956.jpg
DSC00949.jpg
DSC00959.jpg
這鍋博多味增豬腸鍋就要好好介紹了!!
念念不忘在福岡吃過的博多牛腸鍋,後來在日本其他地方吃到的味道都不對!! 好殘念,乾脆自己來煮!
在市場買不到牛腸,豬大腸夠肥嫩一樣美味,將豬大腸、高麗菜、韭菜、豆腐、金針菇、洋蔥、蘿蔔葉、松阪肉、北海道昆布高湯包等備好在一旁,先用一包高湯包煮滾高湯,放入一大匙味噌拌勻(要注意的是用冷水才能將味噌調散,不然會喝到結塊的味噌),加入大腸高麗菜豆腐洋蔥,熬煮十分鐘後鋪上韭菜白芝麻,最後加入松阪肉,煮滾即可。

DSC00966.jpg
DSC00964.jpg
DSC00971.jpg
沒想到自己煮也可以煮出那個魂牽夢縈的味道出來欸~~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下次來挑戰煮最後的雜炊!

DSC00987.jpg
DSC00990.jpg
DSC00995.jpg
從小到大我最愛吃法國吐司,以前士林夜市十點過後就會來一台西式快餐車,我常會去買法國吐司當宵夜,童年的幸福滋味,沒想到現在長大了!有好姐妹當私人御廚更享受,最愛的法式吐司升級為蛋香奶濃法式吐司!!美味更勝往昔(扭屁屁轉圈圈)~~

 蛋與牛奶的黃金比例是1顆蛋50cc牛奶,奶油請豪邁的丟下去,吐司越厚越好吃,牛奶蛋汁要均勻浸泡,整塊麵包吸收蛋汁至飽滿,就能煎出外部金黃、內部鬆軟的法式吐司。

DSC01016.jpg
DSC01036.jpg
DSC01043.jpg
20190628 IH爐+日本南部鐵器鍋 1200X800 法式吐司.jpg
自己在家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完成喔~~
有這咖鐵鍋真的變得好萬能!!而且雖然它這麼小咖,但厚片放進去也是剛好而已,再加些堅果、新鮮無花果及乾燥橙片進去,根本比美咖啡廳的美味下午茶來著,是不是~

DSC01636.jpg
帶去露營兩鍋一起上打遍天下無敵手,一鍋浸蛋液備著,一鍋點火上工!

DSC01631.jpg
DSC01823.jpg
一包厚片法國吐司立馬秒殺搶光光,手腳慢的只好躲在一邊哭泣中XD,後來雙鍋作業再啟動,這次改上被雜菜淹沒的韓式雜菜冬粉!!已經快變成姐妹的招牌菜了,吃過的都說好!瞧隊長的小犬沐沐整個聚精會神,口水都快滴下來了:P

DSC01810.jpg
DSC01814.jpg
DSC01850.jpg
DSC01853.jpg
DSC01858.jpg
這道菜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最麻煩的就是材料要各自用油炒熟備用,最後再與冬粉拌勻調味,備料有點辛苦跟費事!

 食譜及料理方法:
松阪肉一片(醃料:蒜頭泥、醬油、糖、白胡椒粉,麻油。)
蝦仁擦乾水分,鐵鍋倒入些許橄欖油熱鍋,乾煎至熟,灑點鹽;
冬粉200g水煮八分用飲用冷水沖洗瀝乾;
香菇三朵、紅蘿蔔半條,洋蔥一顆切絲;
菠菜切段川燙擠乾水份;
青蔥兩隻切段;
雞蛋四顆打散煎熟切塊;
調味:醬油、鹽;
材料各自用油炒熟備用,再與冬粉拌勻調味,最後擺上蛋絲灑上白芝麻;
喜歡吃辣的可以擠上辣椒醬跟辣椒粉;
熱熱吃香氣十足,涼涼吃非常爽口。

DSC01889.jpg
DSC01881.jpg
DSC01879.jpg
這道夏天吃真的很爽口夠味,整個大開胃啊~~明明成品超大一鍋,料都整個尖起來,被稱作浮誇料理也不為過,但大家還是很快的清盤!!足見好吃的程度!!!你們不要只是看,趕快試做看看!之前韓式冬粉都有團過,千萬不要放到過期啦~~

DSC01973.jpg
DSC01982.jpg
你們千萬別以為我們出去露營,每餐都吃得這麼假掰浮誇,nonono~我們也是有樸實的一面!你看看,冷凍的蔥油餅、現煎荷包蛋,這種簡單方便的料理也會輪番上陣,不然要下廚的伙伴也是會累垮的XD

鐵咖隨便煎隨便好吃!平常不善烹飪的蔡董夫人跟隊長夫人都趁機秀了一手,一個變成蔥油餅大師!一個變荷包蛋大神(煎出漂亮的太陽蛋非夢事),從此離不開這個鍋,這就是為啥蔡董夫人急著要買鍋,這得來不易的頭銜可不能換人做啊~~

DSC02055.jpg
DSC02058.jpg
DSC02060.jpg
鐵鍋除了拿來料理,裝飾擺盤也很讚!夏天我們家也很常做冰鎮小黃瓜,有辣度更開胃,調味就用團過的oxo保鮮盒超方便,密封甩一甩冰在冰箱就好了。

S__229430.jpgS__229437.jpg
就連拿來冰鎮清酒都無違和感,成為餐桌上美麗的一隅。(※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DSC02085.jpg
DSC02090.jpg
DSC02062.jpg
櫻花蝦炒瓠瓜,油爆香櫻花蝦蒜末,加入切片的阿母愛心超嫩瓠瓜,加半杯水熬煮調味即可;
櫻花蝦絲瓜湯,油爆香櫻花蝦,加入切塊的阿母愛心超嫩絲瓜,加半杯水熬煮鹽巴調味即可。

S__229425.jpgS__229426.jpgS__229427.jpg
不加一滴油Q彈又酒香逼人的醬燒滷肉
將兩斤豬腿肉皮面朝下乾煎會逼出豬油,利用豬油將豬皮炸酥,滷過後會比較Q彈,大約20分鐘後倒入80cc紅藜醬油熗鍋,加入100cc米酒燉煮40分鐘,35分鐘時加入20g紅冰糖,持續攪拌讓紅冰糖融化,肉上焦糖色,攪拌約兩分鐘關火上蓋用餘溫融化紅冰糖。

熄火多燜放個1小時更入味好吃,滷製過程不加一滴油也不加一滴水,第一次滷肉沒加蔥薑蒜,吃到溫體豬原汁原味,一小時就可以滷一鍋肉。
準備材料非常簡單:
.豬後腿肉兩斤
.紅藜醬油80cc
.米酒100cc
.紅冰糖20g

DSC02214.jpg
DSC02210.jpg
DSC02233.jpg
DSC02236.jpg
每次想吃大餐不知為何,就會想到壽喜燒這道理料,醬汁調配的黃金比例是清酒100cc、味醂100cc、醬油100cc,事先需用北海道高湯包煮一鍋高湯備用,不愛酒味的可先將清酒和味醂大火煮滾,讓酒精散發出來,小火用油將洋蔥絲炒香後,加入壽喜燒醬汁跟高湯熬煮,就可以依個人喜好涮肉煮青菜菇類豆腐,可打顆新鮮蛋黃沾肉。

DSC02216.jpg
DSC02257.jpg
20190628 IH爐+日本南部鐵器鍋 1200X800 壽喜燒.jpg
最近也是瘋狂愛上松阪肉,連壽喜燒都改放豬肉XD,管他的,自己煮就是喜歡什麼就放什麼,不受限制的隨心所愛真好~~而且啊壽喜燒一定要用淺的鐵鍋去煮最道地(我們就是用鍋蓋那一面喔),看到壽喜燒在鐵鍋中啵啵啵的滾動,好幸福啊~~

20190628 IH爐+日本南部鐵器鍋 1200X800 一日三餐2.jpg
這咖小鍋真的豐富了社長的日常,讓每天的一日三餐變得既期待又滿足!為什麼推薦大家一定要跟的理由:

一鍋多用
深鍋可燉煮熬煎炸,這陣子陸續煮了博多味増豬腸鍋、滷肉、咖哩牛肉、絲瓜湯、櫻花蝦炒瓠瓜、醬炒豬肉絲、鍋粑飯、韓式鐵鍋拌飯,淺鍋用於煎烤牛排,油煎蝦仁,乾煎蘆筍櫛瓜蔬菜都很easy,煎荷包蛋也易於反面,蔥油餅更能煎的酥脆不含油,這樣的淺度,剛好適合煮日式壽喜燒,啵啵啵的滾動,好幸福!

尤其淺鍋溝槽設計,讓肉類油脂順流至溝槽,降低食物的含油量,煎烤牛排輕易就能烙上一條條美麗的烤紋!!

買一鍋等於買到兩鍋(1+1),而且爭取到幾乎半價的團購價,等於再多送一台IH電磁爐!整個太殺,現貨數量有限,這次我們又有好康要相送,只要分享你的鐵鍋一日三餐,就有機會得到市價2,690元DOCTOR AIR MP001按摩頭枕 (紅色) *1。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ECOMO IH電磁爐+南部鐵器萬用鍋下單►► https://reurl.cc/n3RLD
☑限量現貨
☑付款方式:線上刷卡/ATM虛擬帳戶匯款 
如果使用虛擬ATM轉帳跟刷卡,系統會自動當下對帳並同步發送訂單進度到您當時填寫的聯絡信箱。
(包含訂單成立/已對帳/已發貨)都會自動通知,詢問進度前可以先看一下自己的信箱喔! 
☑匯款期限:虛擬帳號取號後三日內,如未在期限內付款該帳號將失效,您的訂單也會自動取消哦。 
☑運費:本團免運(限本島),外島運費酌收新台幣200元。
☑出貨時間:現貨為下單對帳後5-7工作天出貨。
☑換貨:商品本身瑕疵將由敝司派車收回更換,若因人為外盒損毀或是商品缺件(除非商品瑕疵),將無法受理退換貨或視損毀程度折扣退款金額,鑑賞期非試用期,另請務必在到貨七天期限內申請,逾期未辦理恕不辦理換貨。
☑退貨: 如經使用恕不退貨,鑑賞期非試用期,另請務必在到貨七天期限內申請,逾期未辦理恕不辦理退貨。
☑任何下單問題及匯款確認等聯絡事宜,可洽客服
信箱:alonzo_hsieh@beutii.com.tw,claire_xue@beutii.com.tw ; 電話:(02)2278-3677。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