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甄 2020天絲褲 首圖.jpg
去年隊長夫人就許願寬褲,但一直做不出令人滿意的版型,今年社長特別找了兩位愛人當軍師,其中一位愛人凱莉哥真的快搞死我了,因為她是寬褲控不說,她們小小全辦公室也都是寬褲控(當天就有兩位同事穿寬褲上班),市面上的寬褲九成是八分長,工廠一開始也堅持八分長才是主流、最好看的,但哥說不是全長腳容易顯短(一直強調要拖地XD),然後褲管不夠寬擺度不夠也不行...所以只好再加長加寬滿足她,尤其她的腿又特長(可惡沒事長那麼高幹嘛...),真是苦了與工廠周旋的姐妹...最後成品連廠商都鬆口稱讚很好看,奶的,一開始還不相信,說我們外行XD,這款寬褲或許比較挑人穿,但另一款天絲牛仔九分褲則完全無障礙,胖的瘦的矮的高的幾乎都可以駕馭,而且試穿過的人沒有不被征服的(牡羊座的人講話最實在),雙側特別為手機族多設計兩個三角口袋,就算坐著手機也好好的hold在那裡,俐落的剪裁帥氣有個性,大推這款,台灣製天絲牛仔褲,40%天絲成份60%純棉,這家工廠交百貨公司專櫃一般常見的款式都還要賣二千多喔,他們還抱怨社長指定的款式特別難做!!另外為了完美的搭配下半身,社長這次也做了幾款百搭的純棉T,而且是全尺寸都適用喔,共六款,包括一款長版背心、一款小外套及四款上衣,全都是厚片人套上會顯瘦的版型,買來當母女裝、姐妹裝、出征隊服都超適合的!!
 台灣製涼感褲&天絲牛仔褲下單►► https://reurl.cc/xgobVe
-----------------
 台灣製涼感褲&天絲牛仔褲下單►► https://reurl.cc/xgobVe
☑現貨
開團時間: 2021/3/27下午3點00分~4/1晚上11點59分
付款方式:線上刷卡/ATM虛擬帳戶匯款
⚠不限金額皆可刷卡⚠
使用線上刷卡或虛擬ATM虛擬帳戶轉帳,系統會自動當下對帳並同步發送訂單進度到您當時填寫的聯絡信箱。
※小提醒:訂單成立/已對帳/已發貨都會自動通知,詢問進度前可以先看一下自己的信箱喔!
☑付款期限:訂單於2日內未付款將自動取消,系統將不另外發通知
【線上刷卡】訂單成立後,請於3日內點選前往付款,如未在期限內付款,系統將自動取消您的訂單。
【ATM虛擬帳戶匯款】請於虛擬帳號取號後3日內進行付款,如未在期限內付款該帳號將失效,您的訂單也會自動取消哦。
出貨時間:
【現貨】商品預計出貨時間為結團後5~7個工作天出貨(不含假日)。
【預購】商品預計出貨時間為結團後14-21個工作天(不含假日),無法接受等待者請勿購買。
【現貨+預購】現貨商品待預購商品到齊後,統一出貨。
運費:台灣運費$85,滿三千免運費,外島運費一律$200。
任何下單問題及匯款確認等聯絡事宜,請洽FB客服:https://reurl.cc/WdAmp9
 訂單查詢連結:https://hoshino.1shop.tw


DSC08977.jpg
DSC09444.jpg
DSC09441.jpg
在社團的打卡的時候,大家都很感興趣,也贊同凱莉哥的論點:『寬褲就是要全長才好看』,還有人點出:『要不小心蓋上鞋跟才自然』,大家根本都是寬褲專家啊~~
這款寬褲是天絲牛仔褲喔!所有牛仔褲都需要水洗的程序,不過聽說天絲牛仔褲水洗工序更艱難,水洗過布會更柔軟親膚好穿,不過天絲單價高,很多工廠不願意做,係因天絲牛仔褲裁製過程布損耗大,成本相對上升。

DSC09463.jpg
DSC09474.jpg
DSC09476.jpg
而且深藍這色很正式,凳上高跟鞋直接就可以穿去上班了!根本看不出來是牛仔褲啊~~你說是不是XD

 為什麼社長會鍾愛天絲牛仔褲,尤其在炎熱的夏天?!
主要是天絲觸感柔軟親膚,這幾年很多產品都結合天絲,例如寢具、衣服等,布料相對相他牛仔褲來的軟,垂度漂亮,穿起來透氣舒服,非常適合台灣四季,是可以穿很久的一款褲子,去年南部朋友特來回報買三件還不夠穿,就在大太陽底下騎機車都很透氣。

20200427_1297.jpg
DSC09012.jpg
原本只有做兩色:深藍跟淺藍,但最後出來的效果很好,又追加了一色:牛仔藍,牛仔藍可參考九分褲的顏色。

2020 天絲牛仔褲_全長寬褲.jpg
DSCF3660 (1).jpg
DSCF3652 (1).jpg
天絲牛仔布都是植物染,再依想要的顏色做染色處理,共有三色:淺藍/牛仔藍/深藍三色,淺藍跟牛仔藍就是很基本的牛仔色系,有些公司規定不能穿牛仔褲上班,我們特地兩款都做了深藍色,這樣其實就跟一般褲子沒有兩樣,是可以穿去上班的喔!!上班族建議可以帶這色,休閒上班皆可,另外兩色可能就只能假日出門穿了!不過現在好像也不少公司解除不能穿牛仔褲上班的禁令?!

DSC09572.jpg
DSC09569.jpg
Screen Shot 2020-05-09 at 11.22.54 PM.jpg
淺藍色顯年輕,一看就知道了!牛仔褲的尺寸就分M跟L,這件前片採固定沒彈性,可伸展的部份做在後半,把鬆緊帶拉到最寬放是:M:50.5公分(20吋)、L: 52.5公分(20.75吋),這是一半的寬度,再乘2大概就是可容納最大腰圍,僅供參考。
不惜成本選用台灣製的強化鬆緊帶,褲頭彈性不易疲乏,鬆緊帶也都經過高溫100度烘乾也不會變形。
 平常穿日本國民品牌L褲子的人,直接拿L,XL以上也是,S~M的人就拿M。

DSC09587.jpg
DSC09601.jpg
因為凱莉的小小辦公室全都是寬褲控,而且各種身材都有,聽說媽媽們特愛寬褲,是因為追小孩更容易嗎XD
今年還好有她們的回饋建議,加長又加寬,整個加到最滿,工廠的人都快瘋了...
但出來的成品令人滿意,整個飄逸感十足,垂度超好看!果然這才是所謂的寬褲啊~~難怪有人獨愛寬褲,夏天穿真的好透風,整個風有灌進來的fu~~

20200427_0466.jpg
這位模特兒身高170公分高穿L尺寸的樣子(她穿有跟的涼鞋),高個子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DSCF3635 (1).jpg
DSCF3630 (1).jpg
DSC09486.jpg
要不是穿牛仔褲顯年輕,偏偏一般牛仔褲不透氣又有點硬跟厚度,除了寒流來我根本穿不住,這款天絲牛仔褲絕對可以陪我度過台灣的四季。
是實穿性很高的一款褲子,我自己也包款包色,畢竟夏天出門對我而言是種酷刑啊~~

20200427_0762.jpg
20200427_0800.jpg
這個顏色就是牛仔藍,很好看的顏色!!170公分的模特兒穿L號也不會覺得短,她甚至覺得這個長度很有特色、又顯年輕有個性。

DSC09497.jpg
在室內牛仔藍的顏色比較深一點,拉到戶外拍這張完全沒有調色,就是原來的顏色給大家參考!!
※每台電腦都有色差,以實際收到的實品顏色為主喔!※

DSC09541.jpg
20200427_0633.jpg
深藍色是不是就很像一般的褲子,哈!搭不同的鞋就可以很正式優雅,但實際上它是非常柔軟舒服好穿的休閒天絲牛仔褲欸~~

20200427_0698.jpg
DSC09493.jpg
DSC09495.jpg
現代人手機幾乎不離身,社長只要一刻沒帶手機就沒安全感XD
雙側特別多設計了兩側三角口袋,就算坐著手機也好好的hold在那裡,隨時等候主人的招喚,俐落的剪裁帥氣有個性,大推這款!!設計感十足的三角側口袋,實用又好看!!

三角口袋九分褲.jpg
Screen Shot 2020-05-09 at 11.22.46 PM.jpg
這款尺寸也是分兩段,把鬆緊帶拉到最寬放是:M:50.5公分(20吋)、L: 52.5公分(20.75吋),這是一半的寬度,再乘2大概就是可容納最大腰圍,僅供參考。
兩款長褲基本上腰頭最大寬度都一樣,不過這款因為前後都是鬆緊帶設計,感覺彈性又更好,L號穿到XL甚至XXL都有可能,主要對一下小腿寬度的部份就好,不過寬褲的腿圍就更廣了XD
※不過還有一點要提醒大家,因為有含40%的天絲成份,洗過之後褲管的地方會略縮,但稍微拉一拉順一下就好了,這是這款天絲布料的特性。

20200427_0339.jpg
20200427_0424.jpg
棉質小外套可是春夏秋必備!!室外可防曬進出室內冷氣房時一定要套上,免得感冒(現在生病很麻煩啊~~)...

20200427_0173.jpg
DSC09636.jpg
Screen Shot 2020-05-09 at 11.22.38 PM.jpg
黑色也超好搭的!!薄薄一件記得隨時塞包裡以備不時之需,一樣胖瘦都可以駕馭。

DSC09525.jpg
DSC09526.jpg
DSC09522.jpg
這件斜口袋小外套下擺不規則、背面還有小心機,100%純棉竹節細絨布!!

DSC09514.jpg
DSC08997.jpg
DSC08989.jpg
這款長版休閒背心是後來臨時加做的!實在太百搭了!!
本來只是拿來當上衣的內搭,沒想到單穿也很有個性,裡面只要套個運動內衣,就可以穿去健身房了。

DSC09625.jpg
Screen Shot 2020-05-09 at 11.22.31 PM.jpg
DSCF3250.jpg
共三色,奶油白/優雅黑/檸檬黃,基本上這款社長也是包色處理,厚片人不必擔心,大屁股一樣罩得住XD
※請注意,黑色尺寸有比較小一點※

96095048_2902129866500876_5313670235088224256_o.jpg
95944352_3181158748583176_6656118845352181760_o.jpg
我們後來還在背後加車可愛的布標喔(跟小外套同一款魔鬼布標)!!
眼尖的粉絲立馬來問這件背心那裡買,她覺得很美,是不是,瘦子穿起來有夠涼快,腋下故意設計挖大洞,這樣單穿也很有型,這件連姐妹女兒大一新生妹妹都喜歡~~

DSCF3900 (1).jpg
DSCF3888.jpg
Screen Shot 2020-05-09 at 11.22.04 PM.jpg
這款雙星刺繡,簡捷有力,共三色:奶油白/綠色/霧烟紫,今年很流行綠色喔!!

DSC09483.jpg
20200427_0775.jpg
20200427_0303.jpg
皮膚白的人穿霧烟紫很好看!!
這件我拿去給凱莉哥看的時候,她妹妹一看就說這件好適合她媽媽,媽媽們最在意的點:蝴蝶袖跟小腹,這兩個地方都可以遮掩的恰到好處!!

DSCF3402.jpg
DSCF1994.jpg
DSCF3374.jpg

 這款昨天社團一偷跑綠色跟霧烟紫現貨立馬就賣完轉預購啦,三色都好看好搭!!這個版型真的超顯瘦,大推~~

DSCF3702 (1).jpg
DSC09081.jpg
Screen Shot 2020-05-09 at 11.22.23 PM.jpg
本次T恤圖案
設計的發想都是源自於台灣,鑑於這次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襲捲全世界,台灣迄今為止非但守住一片淨土還開始幫助其他國家,真的令社長引以為榮。
台灣寶島絕對是Formosa-福爾摩沙,美麗之島無誤!!台灣黑熊、蝴蝶、玉山等,隨著熱氣球的升空,我們將是最閃耀的一顆新星,Taiwan is Helping將讓世界各國記住。

20200427_1139.jpg
20200427_1168.jpg
20200427_1170.jpg
20200427_1246.jpg
這次上衣連工廠都抱怨這幾組版子太難打了!不但用布量大、這款還玩不同材質的拼接,這件袖長故意設計比較長,整個穿到秋天去都沒問題XD
背面拼接襯衫布料,成本更是拉不下來(襯衫布是棉布的兩倍價)!!工廠原本建議改換成本較低的材質(如雪紡紗),但質感完全不一樣啊~~
這件上衣建議要跟長版黑色一起帶喔!!愛人王妃不管外面罩白色或藍色、裡面再搭本團的長版黑背心,她的大肚子立馬變不見!!超神奇的!!!堪稱這次藏腹效果第一名(真心不騙)。

Screen Shot 2020-05-09 at 11.22.16 PM.jpg
20200427_1368.jpg
DSCF3842 (1).jpg
這次上衣連工廠都抱怨這幾組版子太難打了!不但用布量大,尤其為了讓各種尺寸的媽媽都能穿,還要顯瘦,可謂傷透了腦筋,每一款下擺都有不同的剪裁設計與小巧思。
大家仔細找一下,梅花鹿的大腿上還有台灣地圖的胎記喔XD

20200427_1375.jpg
20200427_1410.jpg
DSCF3254.jpg
小鹿班比T:奶油白/湖水綠兩色,經典白色就不必介紹了,這個湖水綠實品好雅好舒服啊,超推這色~~
上一團湖水綠很快就斷貨,這次好不容易又補上,大家不要錯過!!

Screen Shot 2020-05-09 at 11.21.56 PM.jpg
20200427_1604.jpg
20200427_1646.jpg
這件蝴蝶結那款背面更是利用三片去拼接,讓師傅直嚷難車費工啊,他們已經放話說不接單了...

20200427_1627.jpg
20200427_1635.jpg
20200427_0573.jpg
白色比較看得出來後面拼接的效果,這件不管黑色或白色都好好看!!本次推出的上衣沒有分尺寸,皆為FREE SIZE,每一款都是社長親自試穿後決定,穿上去沒有看起來瘦2公斤絕不妥協XD
身材苗條的媽媽看起來飄逸有仙味,身材豐滿的媽媽穿上去立馬顯瘦變年輕,百搭休閒,配上西裝褲或裙裝也可以微正式穿去上班。

S__13737989.jpgS__13737986.jpgS__13737990.jpg
S__13737991.jpg
這款我會建議裡面再搭件背心,多層次的穿法會更出色!!而且一定要挑長版背心才透得出來喔,我們外白搭內黑或黃,然後黑搭白都好好看啊
超適合拿來當姐妹出征戰服!!!可惜現在不能出國,日後去韓國、日本、歐洲等地,一定要來準備給姐妹們穿上,這樣出去拍照好看,也很有氣勢XD
 6/15更新:上一團白色因為尺寸問題沒有上架,這次我們找到做麗嬰房跟奇哥的工廠代工,工更細,等於upgrate到2.0版本,雖然成本提高,但是這款好適合孕婦跟棉花糖女孩兒的啊XDXD,超級藏腹顯瘦,所以還是決定不調售價也要做給你們試試。

2020 天絲牛仔褲_全長寬褲.jpg
三角口袋九分褲.jpg
 最後來複習一下這次上架的款式:牛仔褲兩款、外套一款、長版背心一款、上衣四組:
 我建議兩款下半身各拿一款各一色試試!!尤其是九分褲那件,各種身型穿都好看!!40%天絲成份、60%純棉。
 外套跟背心都是超百搭單品,黑白兩色又是經典不敗,我自己是包色處理啦XD
 四款上衣就是看個人喜好了,最不挑身材的是蝴蝶結跟福爾摩沙,雙星跟小鹿班比其實也超能藏肚;
這四款上衣都是專為媽媽們設計的,好活動又好顯瘦,全都是100%純綿台灣製,你們買回去就知道了(打包票)。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台灣製涼感褲&天絲牛仔褲下單►► https://reurl.cc/xgobVe
☑現貨
開團時間: 2021/3/27下午3點00分~4/1晚上11點59分
付款方式:線上刷卡/ATM虛擬帳戶匯款
⚠不限金額皆可刷卡⚠
使用線上刷卡或虛擬ATM虛擬帳戶轉帳,系統會自動當下對帳並同步發送訂單進度到您當時填寫的聯絡信箱。
※小提醒:訂單成立/已對帳/已發貨都會自動通知,詢問進度前可以先看一下自己的信箱喔!
☑付款期限:訂單於2日內未付款將自動取消,系統將不另外發通知
【線上刷卡】訂單成立後,請於3日內點選前往付款,如未在期限內付款,系統將自動取消您的訂單。
【ATM虛擬帳戶匯款】請於虛擬帳號取號後3日內進行付款,如未在期限內付款該帳號將失效,您的訂單也會自動取消哦。
出貨時間:
【現貨】商品預計出貨時間為結團後5~7個工作天出貨(不含假日)。
【預購】商品預計出貨時間為結團後14-21個工作天(不含假日),無法接受等待者請勿購買。
【現貨+預購】現貨商品待預購商品到齊後,統一出貨。
運費:台灣運費$85,滿三千免運費,外島運費一律$200。
任何下單問題及匯款確認等聯絡事宜,請洽FB客服:https://reurl.cc/WdAmp9
 訂單查詢連結:https://hoshino.1shop.tw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