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78.jpg
因為有感於一直吃太匪類,大嬸台南團後半場從美食之旅硬生生轉成狂追黃金雨的深度之旅,一天半內連衝三個景點全都達陣,成功擊出全壘打!!突然有種找回以往衝點的熱情(那一年寫部落格全台趴趴造的熱血)~~這次不但幫姐妹們留下青春網美照騙,連新入手的電腦包、姐妹的小紅愛車都有留下花海美照,大嬸團最推不小心誤入、空無一人的黃金阿勃勒隧道(蘇林里河堤公園),握方向盤的姐妹一度鬼叫鬼叫不敢開過去連接堤防對岸的小路,還好柳暗花明又一村,兩側爆炸的黃金雨隧道美呆了,根本秘境!!尤其半小時後竟下起大雨,太幸運了我們😁,另一個水池邊環繞遍植阿勃勒美景的點也很夢幻(南科兒童遊戲場,感謝旅遊達人13'S幸福時光報馬),大家都說很像出國拍的照片,超浪漫好殺底片,大嬸們不顧汗如雨下,把遮陽傘拋一邊,在艷陽下留下美麗倩影;最後一個景點最知名(台南白河/大山宮),我們連午餐都沒有吃直衝百年老欉樹王黃金雨,這裡正盛開中喔(6/6實拍照),旁邊的人說上周來還沒這麼漂亮‼️匆匆待了10分鐘速速離開,因為要護送姐妹趕回高雄。
-----------------
 蘇林里河堤公園:導航設定蘇林里河堤公園,請開上邊坡往西北方向就看到黃色一片(邊坡上有籃球場),然後往對向堤防開過去,不要怕!
 南科兒童遊戲場:南科兒童遊戲場就位於台南市善化區烏橋一路與北園一路附近(靠近十四停車場處)。
 台南白河大山宮:台南市白河區蓮潭里7鄰山子腳53號

IMG_7112.jpg
IMG_7111.jpg
IMG_7113.jpg
IMG_7114.jpg
導航設定蘇林里河堤公園,請開上河堤邊坡往西北方向就看到金黃色一片(邊坡上有籃球場),然後往對向堤防開過去,不要怕!
其實路蠻好開的!但握方向盤的姐妹一度鬼叫鬼叫不敢開過去連接堤防對岸的小路(畢竟路不熟更會心驚膽顫),還好柳暗花明又一村,現場兩側爆炸的黃金雨隧道美呆了,根本秘境!!
姐妹們直呼來對了!!!

IMG_6946.jpg
IMG_6943.jpg
IMG_7110.jpg
人像相怎麼拍怎麼美,很感謝有姐妹相伴相隨,讓人生這條道路不寂寞!
連這幾天一路奔波的小紅也有網美照呢~~

IMG_6897.jpg
IMG_6915.jpg
黃金花海下的浪漫~~
社長的新電腦包跟涼鞋也忍不住出來亮相XD

IMG_6873.jpg
IMG_6878.jpg
IMG_6922.jpg
IMG_6952.jpg
後來竟然下起大雨來,還好我們已經待了差不多半小時,這幾天台南的天氣也很不穩定,一下出太陽、一會兒下雨,總之不會持續太久,幸運之神也算眷顧我們,讓我們順利達陣又全身而退。

IMG_7181.jpg
IMG_6762.jpg
IMG_6769.jpg
南科兒童遊戲場就位於台南市善化區烏橋一路與北園一路附近(靠近十四停車場處)。
可以將車輛停放在遊戲場旁的「十四停車場」,這裡也有公共廁所可以使用,其實廁所外面的阿勃勒就極為漂亮,其中姐妹A就在這裡拍到不要不要的XD
越過停車場旁的兒童遊戲場有小迷宮、玩沙池、溜滑梯、攀岩等,但大嬸的眼裡只有浪漫水池跟阿勃勒樹群們,遊戲場根本不屑一顧,我只拍到一張迷宮照(也懶得放),哈哈!

IMG_6761.jpg
IMG_6759.jpg
IMG_6765.jpg
這水池小歸小,但是環繞在黃金阿勃勒中間而顯得浪漫詩意了起來~~

IMG_6723.jpg
IMG_6713.jpg
IMG_6717.jpg
不輸國外的美景!!好感謝台灣現在這麼地安全,讓我們還能出去走走踏青,放鬆追逐美景。
陽光。藍天。黃金阿勃勒。屬於我們的初夏。

IMG_6743.jpg
IMG_6757.jpg
高雄姐妹請假的時候,同事還笑說台南可以玩到四天三夜厚,是當出國在排喔XDXD
結果我們在第一天就把美食行程全都排完(有些還插不進去哩),後來看到網友們分享的私房景點,立馬拉掉一些下午茶改衝景點,畢竟美食店家不會跑、但季節限定美景等不了~~

IMG_7180.jpg
IMG_7179.jpg
現場真的太美了,我們顧不得曬,把遮陽傘拋一邊,直接跟太陽拼了!!
大家記得防曬要作足,我這次防曬沒有定時補,有時候拍照又無法撐傘,以致於四天下來黑了一圈(泣)XD

IMG_7182.jpg
循著導航「白河大山宮」前來,抵達大山宮時可以把車輛停放在廟前廣場,廟旁還有提供公共廁所,廟的右側後方就是一棟平時不怎麼起眼的竹管厝,卻因為每年阿勃勒大爆發而成為熱點!!
老厝VS季節金黃雨,兩者相互襯托下更顯韻味,這是一種時空交叉之美~~

IMG_7012.jpg
IMG_7013.jpg
IMG_6975.jpg
雖然好像只有兩株,卻因為是枝葉茂密的百年樹王,左右延伸交錯成如今的美景,大家都忍不住讚嘆啊~~

IMG_7007.jpg
IMG_6977.jpg
IMG_6990.jpg
我們已經故意趁午餐時刻比較少人的時候過來(想說大家都在用餐),不過要拍到空景還是有困難度(不是要等就是要搶時間)。
聽說外圍竹片是去年才更新換過,四周刻意擺放陶甕、簑衣和扁擔等復古物件,整個好有fu~~

IMG_7001.jpg
IMG_7003.jpg
照例留下網美照騙,不過大嬸們得先瘦一下會比較好取景XD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全台最美夢幻阿勃勒黃金雨秘境和市區即可達的熱門賞花景點懶人包
http://bajenny.com/blog/post/45021159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