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15-48-49_1200_10399.jpg
水洗布口罩終於又來了(全現貨),台灣因為疫情控制得宜,跟其他世界各國好像平行世界般,我們還能正常上班上學真的好感恩!!這段時間廠商訂單也是滿滿滿,忙著輸出至世界各國,尤其秋冬這波疫情又開始襲捲延燒,我們還是要小心防範才行!!社長好不容易請廠商留點現貨給我們,這次頂規精品/Urban口罩首次開放團購!!大家從來沒想過口罩也有精品化的那一天吧XD,原本一件幾萬塊衣服的布料拿來做口罩,包括相關配件、包裝整個採高規格,當然要價也不斐,美國友人也是趨之若鶩,都等著要買,至於Urban口罩我要還他清白,本來社長很抗拒有氣閥的口罩(覺得不好看),結果戴起來沒有看起來醜,而且今天第一次戴好驚艷。耳帶柔軟舒適無感,多了氣閥更好呼吸‼️整個大愛!!!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共三色分送給好姐妹,她們說戴上去臉變好小眼睛又變大是怎麼回事:P。難怪大家都稱讚。社長平常就有騎車戴口罩的習慣,所以咱們社團在疫情爆發之前就有固定在團,也因為這樣在疫情嚴峻時及迄今全世界仍在水深苦熱之際可以幫大家張羅到量(真的很感恩)!!這次全現貨,而且款式更齊全,連大家最愛的beauty款及大臉專用的all fit都有!記得先搶基本款丹寧隱藏色(香港限定數量有限‼️)、兒童的桃紅新色,還有你們愛的beauty款及等很久的all-fit L 號(大臉專用),大童(戴兒童款太小或是戴大人的又太大的)可以挑All Fit的S 號,另外口罩隨身掛繩要直接送給你們,這掛繩好適合給小孩用,這樣他們的口罩不會亂塞不見,也可以減少被污染的機會。最後提醒大家還是要落實防疫,勤洗手戴口罩,千萬不要讓堅持已久的防疫神話毀於一旦。
 台灣製過濾口罩魔術頭巾下單►► 
-------------------
 台灣製過濾口罩魔術頭巾下單►►  
☑全現貨
開團時間: 2020/11/25上午10點00分~12/1晚上11點59分
★付款方式:線上刷卡/ATM虛擬帳戶匯款
⚠不限金額皆可刷卡⚠
使用線上刷卡或虛擬ATM虛擬帳戶轉帳,系統會自動當下對帳並同步發送訂單進度到您當時填寫的聯絡信箱。
※小提醒:訂單成立/已對帳/已發貨都會自動通知,詢問進度前可以先看一下自己的信箱喔!
★匯款期限:訂單於3日內未付款將自動取消,系統將不另外發通知。
【線上刷卡】訂單成立後,請於3日內點選前往付款,如未在期限內付款,系統將自動取消您的訂單。
【ATM虛擬帳戶匯款】請於虛擬帳號取號後3日內進行付款,如未在期限內付款該帳號將失效,您的訂單也會自動取消哦。
★出貨時間:
【現貨】商品預計結團後後3-5天周陸續出貨。
★運費:台灣本島運費$60,消費滿兩千免運,外島運費一律$100。
★任何下單問題及匯款確認等聯絡事宜,可洽LINE客服、FB粉專客服或來電詢問:
電話(02)89769328 / 客服LINE ID:@vlc2017m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Xpure.tw/


IMG_7586.jpg
這次除了大家最愛的beauty款及大臉專用的all fit、基本款(大人小朋友尺寸都有),還有首次出現的精品款跟Urban款!

urban-1-03_orig.jpg
urban-1-04_orig.jpg
urban-1-11_orig.jpg
我必須承認之前對有氣閥的Urban口罩很排斥,因為就覺得很男生、很實驗室,好像科學怪人在戴的XD

urban-2-04_orig.jpg
urban-2-05_orig.jpg
urban-2-06_orig.jpg
但是人家在募資平台賣得嚇嚇叫(募到一千多萬),因為反應良好,也一再改版,我們這次團的是新改版後的氣閥升級版,為高敏度單向排氣閥,不但更美觀,排氣效果更提升了15~20%,還是日本 #山本耀司 聯名款指定使用的氣閥款式唷!

 Urban款和其他款的抗霾布織口罩有什麼不同?主要有以下幾點不同:
 有HDS熱排除系統(透氣網布 + 涼感裡布 + 排氣閥),更涼爽透氣。
 鼻側壓條為抽換式設計,方便更換。
 耳帶為萊卡軟性包邊布延伸,更舒適耐用。
 耳帶以日字環調整,美觀無贅邊。

urban-2-08_orig.jpg
urban-2-07.jpg
Urban款、All-fit款和Beauty款三款使用相同的Xpue奈米防護層G2,都是通過CNS15980 B級,因此在過濾效果上是相同的,當然也同樣能承受水洗200次唷!
共三色,他們的名字都取得很文青,需要點想像力,但我個人覺得是深灰、淺灰帶紫(但被大家吐槽沒有紫)、大地色,社長個人主觀意見僅供參考。

IMG_7426.jpg
IMG_7588.jpg
本來社長很抗拒有氣閥的口罩(覺得不好看),結果戴起來沒有看起來醜,而且今天第一次戴好驚艷。
耳帶柔軟舒適無感,多了氣閥更好呼吸‼️整個大愛!!!

IMG_7675.jpg
IMG_7677.jpg
IMG_7683.jpg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共三色分送給好姐妹,她們說戴上去臉變好小眼睛又變大是怎麼回事:P,難怪大家都稱讚~~
會建議想要小臉效果明顯的一定要選深色!!

IMG_7591.jpg
IMG_7457.jpg
至於頂規的精品口罩就不用再多作介紹啦!國際時裝設計師 #APUJAN #詹朴 與 #淨對流 #Xpure 聯名合作的 #防霾緹花布口罩
咱們買不起精品服飾,進不少時尚圈,但可以戴得起精品口罩XD
搭配奈米防護層G2,可水洗兩百次,環保無耗材,還有UPF50+最高等級抗UV!

Beauty_8
Beauty_9
Beauty_17
社團迄今賣最好的還是媽媽們最愛的Beauty款!
多了內保濕功能專為冬天設計的Beauty款,後來發現男生也很愛,大家都不想跟"乾"字沾上邊XD
除了一樣有高氣密設計、過濾裡布與防曬等功能,更加入保濕因子的特殊裡布設計,在外觀細節上也有諸多不同,首先剪裁更為流線美觀(所以比一般款的小一咪咪),品牌logo布標也不一樣,櫻花粉裏布配起來真的好好看啊~~

更多beauty款詳細介紹


官網-All-fit口罩-3_02.jpg
官網-All-fit口罩-1_01.jpg
官網-All-fit口罩-1_03.jpg
但我自己也很愛ALL FIT款!尤其是最大尺寸的L。
由於女性專用的特仕款內裡都是櫻花粉色(部份男生會嫌太娘),所以如果男生想戴的話,可以選裡裡外外全黑的All-Fit全尺寸,不管男生女生通通都可以!要低調就有多低調XD
我自己騎機車一定戴All-Fit的L尺寸,企圖連最高的顴骨也要包進去才行XD(那裡斑最深最難打)~~媽媽們記得不要只記得狂吞保健食品,廢氣飛沫紫外線更要隔絕!

官網-All-fit口罩-2_03.jpg
官網-All-fit口罩-2_01.jpgDSC00375.jpg
M號其實就是對照一般款的口罩大小,差不多涵蓋80%的人,大臉跟小臉就可以挑L或S號,我自己屬小臉,所以S號可以(這個尺寸大童也可以)、M號剛好、L號非常時期需要!!

更多All-Fit全尺寸口罩介紹


IMG_7593.jpg
我自己騎機車最常戴的ALL FIT黑跟BEAUTY款。

1124成人5口罩.jpg
S__25354317.jpg
S__25354319.jpg
前面介紹的Beauty款及All-fit款單價都比較高一些些,畢竟材質細節全面提升,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預算有限,愛漂亮的媽媽可以考慮本次Beauty款口罩,爸爸跟小孩就用一般款即可!

 《全家天天都需要》兼顧過濾效能與使用舒適度的水洗布口罩及魔術頭巾來了(台灣製)
http://bajenny.com/blog/post/45937314

S__25354321.jpg
S__25354322.jpg
可過濾水洗布口罩兒童尺寸共二色,這次男童的是丹寧色,這色推出後反應很好,小女孩也喜歡。

IMG_7596.jp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