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0.jpg
這種溼冷溼冷的天氣真的好適合約三五好友大啖火鍋喔~尤其是年底歲末迎新之際,這種有噱頭主題的巨蛤宴,更是尾牙趣味首選!!公司福委會如果選這種當尾牙菜色超給老闆面子,因為員工們看了就有精神,吃完更是乒乓叫業績強強滾XD,原本韓國long stay回來的我還在發懶(根本不想出門),要不是好友愛吃鬼芸芸的盛情邀約還兼熱情接送,差點錯過這頓好吃的饗宴。行前擔心都是海鮮沒有肉肉(畢竟我是無肉不歡的人),結果一整個想太多,不止有30盎司大肉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好好吃),還有包廂限定片皮鴨(我吃了兩捲,爽),然後港式功夫菜香檸叉燒我偷吃好多(噓),更別提諸多活跳海鮮大拼盤了,我最愛生食級的大干貝跟鮮活九孔鮑,那天其實有兩位成員正開始飲食控制,無法放開來享用,真是太浪費美食當前了,尤其最妙的是8公斤蛤蠣做成8吃,每道口味都很不錯欸,坐我旁邊的小兔一直跟隔壁的妹妹說味道好道地,彷彿秒回香港茶樓的fu~~我們當天是在台中公益店吃的巨蛤宴,台北也有兩間分店喔(市民創始店跟忠孝店),他們家除了爆量肥美的蛤蠣火鍋,還有正宗港式點心,打破火鍋店只有火鍋的印象。

IMG_1894.jpg
IMG_1966.jpg
IMG_1941.jpg
海鮮控照過來!是不是真的太浮誇了!!
看了這些連我都覺得精神抖擻了起來XDDDD
重達12斤(近8公斤)共超過500顆的新鮮文蛤就這樣活生生攤在眼前,視覺超震撼!
內含6隻鮮活波士頓龍蝦、九孔鮑魚、干貝等澎湃海鮮盤。

IMG_1901.jpg
DSC07838.jpg
DSC07839.jpg
先來介紹一下店內環境,復古霓虹的港風裝潢真的很有味道,難怪成為時下年輕人必吃必打卡的超人氣火鍋店!

DSC07840.jpg
IMG_1906.jpg
IMG_2027.jpg
樓道間真的好香港啊~~還沒發生疫情前,社長也曾多次進出香港大啖美食,光是踏入這樓道,時空就有點拉回往昔...
台中公益店二樓還設有吧台區,客人在等待時可以到裡面先喝一杯,但請注意:不一定每天開放喔,會看當天現場的狀況而定。

DSC07843.jpg
IMG_2391.jpg
IMG_1955.jpg
台中公益店三樓是包廂區(包箱有低消),偌大圓桌分三間可容納36-40人,也可打通,圓桌還設有自動轉盤,方便大家夾菜。
我們當天用餐時放的音樂都是耳熟能詳的(草蜢、劉德華等),超適合邊吃邊來個KTV大賽:P

IMG_1940.jpg
DSC07880.jpg
IMG_1988.jpg
DSC07851.jpg
滿滿的海味還在動,真的有誇張!!蛤仔產地是雲林台西跟彰化,每日產地直送。
他們的海鮮在上桌前都還養在一樓的水缸中,新鮮看得見!!

【巨蛤宴 $23,888】
。主鍋:
大SIZE正宗原味卜卜蜆、港式雞煲、翠玉瑶柱雞白鍋、
正宗原味卜卜蜆 /正宗辣味卜卜蜆 /胡椒勁味卜卜蜆 /新創黑蒜卜卜蜆(4選1)
。肉品:
CAB安格斯無骨牛小排PR (15oz)、
板腱牛肉CH (15oz) /特選梅豬肉 (15oz)(2選1)
。海鮮:
活鮮波士頓龍蝦x6、台灣現流白蝦x12、鮮活九孔鮑x12、生食級干貝x12、牛奶貝X12
。配火鍋:
綜合菜盤x3、地表最強火鍋料盤x2、好味好餵火鍋料盤x2
。私房小點:
包廂小菜x4、招待蛤?!SHOT起來x12、港式蘿蔔糕x2、香檸叉燒x1.5、百花油條x2、上湯娃娃菜煨蛤蠣、豉椒炒蛤蠣、酥炸七味蛤、蛤式水瓜烙、黑金芝麻包x12、甜點/盅
。主食:再見蔥雞飯、椒麻蝦吞撈麵

DSC07854.jpg
DSC07855.jpg
DSC07858.jpg
就算不喜海鮮者,還有很多是你能吃的,像是翠玉瑶柱雞白鍋、港式蘿蔔糕跟百花油條,因為這裡同時也有提供港點喔,不是只是單純的火鍋店。

DSC07896.jpg
IMG_1964.jpg DSC07866.jpg
巨蛤宴除了給你鋪天蓋地的鮮活海鮮,還有4道獨家蛤蠣料理,這樣搭配意外平衡,也讓吃火鍋多了很多選擇。
1.蛤式水瓜烙
2.酥炸七味蛤
3.豉椒炒蛤蠣
4.上湯娃娃菜煨蛤蠣

IMG_1977.jpg
DSC07903.jpg
DSC07916.jpg
還有我最愛吃的肉肉大軍團!!
片皮鴨嚴選3-4個月約5斤的宜蘭櫻桃鴨。
以獨家秘方遵循古法倒立式歷經三日醃製而成。外酥內嫩,帶點粉色的肉汁不柴不老,肉質鮮美。在嚴苛的把關下,每三到四隻鴨中才能挑選出一隻完美的櫻桃片皮鴨。

DSC07913.jpg
DSC07897.jpg
IMG_1976.jpg
桌面蔬食也不少,兩位要飲食控制的成員就塞了不少蔬菜墊肚。
當天很多人鎖定高單價的龍蝦跟現流白蝦(吃這種最回本),我懶得動手剝,反而那一盤香檸叉燒我吃了不少XD

DSC07923.jpg
IMG_1925.jpg
IMG_1963.jpg
不用動手剝、涮幾下就可以吃的生食級干貝就好好吃!!
三間店不止包廂區有提供桌邊服務,樓下一般座位區也都有桌邊服務喔,他們家的火鍋盤也值得稱讚,可惜那天吃不下(我吞了兩顆芋頭丸),其他給小兔打包回去。

DSC07899.jpg
DSC07901.jpg
DSC07911.jpg
除了配料一堆,湯頭也很多元化,除了翠玉瑶柱雞白鍋,還有正宗原味卜卜蜆、港式雞煲、新創黑蒜卜卜蜆等,肉片可以隨喜好放各鍋煮食。
港式雞煲是一道經典的港式料理,選用土雞肉拌炒主廚的秘制辣醬,首先乾吃,而後加入高湯成為雞煲火鍋,豆皮跟雞肉微辣夠味(我喜歡),後面的第二吃無形中又多了一道湯品的感覺。

IMG_1979.jpg
IMG_1985.jpg
IMG_1986.jpg
IMG_1944.jpg
服務人員會先盛一碗清湯給客人品嘗味道,加了大量蒜頭的正宗原味卜卜蜆好鮮甜啊~~
我把油花超美的無骨牛小排通通都放這鍋煮!!

IMG_1961.jpg
IMG_1973.jpg
IMG_1970.jpg
如果怕海鮮跟肉片吃不飽的,也有主食等著你們,再見蔥雞飯跟椒麻蝦吞撈麵都是很在地的港味,尤其是帶椒麻味的撈麵很夠味。

IMG_2003.jpg
IMG_2010.jpg
IMG_2011.jpg
飯後甜點有黑金芝麻包、紅豆湯跟白木耳甜湯,最後壓線趕到的啤酒是與林北釀造聯名合作,深色是慕尼黑深色拉格、淺色是芒果神偷,大家都說好喝。

DSC07885.jpg
IMG_2007.jpg
IMG_2033.jpg
雖然我不是海鮮控,但不得不承認夠鮮的海產就是好吃!!
蛤蠣可以變化這麼多也是妙哉。

IMG_2392.jpg
DSC07878.jpg
整套費用$23,888加一成,鮑魚跟干貝等的數量都是計算好,建議人數14人,會得到一人一份,平均乙人餐標$1,707;
如果超過人數依舊想要一人一顆,就+$399/人,會把所有*號的品項都加到一人一份的數量;
所有蛤蠣多達8公斤、超過500顆的視覺超震撼,很像一場海鮮大秀。
內含6隻鮮活波士頓龍蝦、九孔鮑魚、干貝等澎湃海鮮盤,及30盎司大肉盤一起上桌
蛤蠣們之後會退場做成8種吃法:包括4種蛤蠣鍋物、4種蛤蠣料理,分散在各道料理之中。
主廚會根據季節變換料理方式,無論是慢煨、酥炸還是爆炒,每道都帶來全新味覺體驗!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蛤?!市民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
電話:02-2721-94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7:00-01:00(最後接單23:30)
週六至週日12:00-01:00 (最後接單23:30)
FB:https://www.facebook.com/huhpot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huhpot_official/

【蛤?!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
電話:02-8771717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2:00-16:00(最後接單14:30)、17:00-22:30(最後接單21:00)
週六至週日12:00-22:30(最後接單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huhpotzhongxiao
IG:https://www.instagram.com/huhpot_official/

【蛤?!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西區公益路258號
電話:04-2328-61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2:00-23:30(最後收客22:00)
週六至週日 11:30-23:30(最後收客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huhpotgongyi
IG:https://www.instagram.com/huhpot_official/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