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951224林安泰古厝野餐with全家北海道商品
DSC_0515
某個好天氣的周六,Jason兄決定嚐試把恩恩和柏睿二兄弟一起帶出門,和允嘉哥哥一起出遊,因為柏睿還太小,不敢跑太遠,所以我們選擇免費又少遊客的林安泰古厝半日遊,這天允嘉和恩恩玩的超開心,走到那兒都手牽手,黏TT。

DSC_0425
還不會走路的柏睿,只能在樹下乘涼,幫二個哥哥看守零食。

DSC_0419
這次現身的野餐零食全是全家便利商店特賣的北海道商品,在選購時讓我回想起前年的北海道之旅。

DSC_0417
北海道巧克力蛋糕(18元),這個普普。

DSC_0439
北海道牛奶蛋糕(35元),依舊普普。

DSC_0451
這個白巧克力玉米零食(75元),最貴但也最受好評。

DSC_0484
狂踩落葉的允嘉與恩恩,盡情奔跑吧!孩子!

DSC_0504
手牽手散步古厝,允嘉哥哥的表情有點怪怪的

DSC_0502
原來是賽跑要先落跑(媽媽有教,不要輸在起跑點:P)

DSC_0542
跑累了坐在古厝門前休息

DSC_0592
95.12.24第三次來林安泰古厝的允嘉看起來又長高了~~

1971239924 
95.04.01允嘉第二次遊林安泰古厝

1117465506 
94.05.28允嘉初遊林安泰古厝,再強調一次,這是小朋友都會的無眼淚使性子假哭~~

帶小孩來這裡玩,大人可以很輕鬆,因為小孩都在看得到的範圍活動,安全無虞的情形下,大人們可以盡情的坐在樹下聊天,小人們則開心的跑跑跳跳進行大自然探索,唯一要建議大家的是,千萬別學燕子穿個黑上衣前來,因為蚊子群起圍攻她,害她只好一直動不停,哇哈哈!

至於我精心挑選半小時之久的野餐零食-全家便利商店北海道系列商品,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可口,只有玉米牛奶糖及白巧克力玉米零食還算OK。而且只是買了幾樣就去掉二百五十大洋,C/P值不高,野餐聖品還是以阿婆壽司、油飯、水煎包等台式小點最最超值。


※延伸閱讀※

94.05.28《旅遊》小允嘉快樂遊林安泰古厝上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914790

94.05.28《旅遊》小允嘉快樂遊林安泰古厝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915699

95.04.01《遊記》小允嘉二次遊林安泰古厝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3759954

1117465496
再附送地圖一張,裏面圈起來的地方都很適合親子同遊,重點是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