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在牌桌上消磨了不少時間




當然也贏了不少錢~~



每當桌上堆滿了錢以後


我就會叫dj幫我拿出我的百寶袋



趕快把錢收進去



當然收進去之前要先一張一張檢查是不是偽鈔



在贏了那麼多錢,龍心大悅的我,決定把我的贏錢秘訣傳授給大家!

下面是我在七號公路擲骰作莊的示範:

◎贏錢秘訣第一招:就是要有熟練的架勢,這樣才能搖出你要的點數!





◎贏錢秘訣第二招:就是要有超強的氣勢,這樣大家都會嚇到亂下注!



◎贏錢秘訣第三招:就是要有冷酷的刑罰,這樣大家才不會有偷雞作弊念頭!

-------------------------------------------------------------------
◎贏錢秘訣最後一招也是最重要:就是贏再多也不能笑,要保持低調,不然輸的人會不放你走,要你一直睹下去!

你的過年有沒有荷包賺飽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