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嘉搞笑大作戰》大塊吃肉大口喝酒好不快活!


最近老媽帶我到一家叫金蓬萊的餐廳吃飯,裹面的排骨酥實在是有夠讚,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最痛快的一餐!


人生就是要這樣大塊吃肉大口喝酒啊!(邊吃邊幻想自已是豪氣萬千的喬峰~~)


不過大家都欺負我年紀小,詹阿伯帶來的薄酒萊只有他們大人自已喝,我分不到半口~~


雖然心理有點不平衡,但我還是吃的很開心


果然美食當前,人都是會失去理智的大口享受~~
看著老媽這樣不停的吃吃吃,我只能無聊的在旁邊作鬼臉搞怪
因為我知道她的秘密減肥計畫又要順延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