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01~1202台中賞花二日遊Day1:9:00板橋出發>10:30台中7-11彩豐門市>10:40中社花市>12:00泰安鐵道園區>12:40新幹線列車站>12:50后里豬血湯(豬血財老店)>14:20新社二苗圃賞花>15:40台中日出大地乳酪蛋糕>16:00裕元花園酒店checkin>19:00台中第二市場李海魯肉飯>19:30採買萬益千層豆干、洪瑞珍三明治、阿明師太陽餅

在台灣各地農會的推廣下,波斯菊花田幾乎在農田休耕的時候佔據全台,大部分的波斯菊花田都是混色任意成長無人整理,而中社花市的波斯菊花田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四色完全分離,天天都有員工在拔除異已,從我們到訪一直到離開,花市的員工幾乎都在整理波斯菊花田,明顯的可以在白色花田的地上看到員工拔除當肥料的異色波斯菊,此外在中社賞波斯菊還有遠山農舍當背景,整個廣角看出去完全不輸國外的美景啊!


中社花市四色大波斯菊花田欣賞開始
1.


2.


3.


4.


5.


6.


7.


8.這是允嘉拍照的招牌笑容:瞇眼擠鼻、放大鼻孔orz...


9.


10.


中社花市四色波斯菊花田照片欣賞完畢,庭園花田造景照片陸續整理中......


昨天小姑來家裡看照片時一直讚嘆:允嘉好像跳進畫裏的感覺,美得太不真實了。其實當天在花田,隨著陣陣微風搖曳生姿的花海真的很夢幻,就像一幅畫近在眼前。一家人沐浴在陽光下,或走或停,手持著心愛神奇寶貝『熔岩蟲』和『向日種子』的允嘉,一路笑盈盈,也相當配合地買老媽的帳,叫他笑就笑,叫他大風吹也行,就這樣留下可愛的旅遊行腳記錄。雖然小姑婉惜地說,怎麼都沒見到我的身影,我想這等美景還是比較適合可愛小孩出沒,突見野豬現身就破壞畫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